整牙會變成牙套臉嗎?

時間 2021-05-07 07:40:54

1樓:西安牙齒矯正何畏

整牙與牙套臉沒有必然的聯絡。

牙套臉是因為咬肌萎縮,整牙後食慾不振(面部脂肪流失)造成的。

整牙後維持正常的飲食習慣是不會有牙套臉困擾的。

2樓:牙好吃嘛嘛香

相信戴過牙套或是了解牙套的朋友都清楚,在戴牙套的一年到兩年中,咬合力會被削弱,並且咀嚼食物的頻率也會降低,咬肌就會有一定程度的萎縮。而咬肌一萎縮,勢必是使臉頰瘦下去,這樣就會特別顯得顴骨突出。這也是「牙套臉」形成主要原因。

所以不用擔心。

3樓:美齒君

在進行牙齒矯正期間,因為帶牙套加力後會出現痠痛的感覺,因此很多人會不想吃東西,減少了進食的量,或者吃一些流食等。但是會造成咀嚼頻率減少後,就會讓咬肌和顳肌萎縮。所以容易出現牙套臉,後期會恢復的

4樓:Weqing

如果你是20歲後、體型偏瘦、太陽穴本身較凹或者顴骨較高,就需要擔心「牙套臉」的問題。當然啦,如果只是因為吃得少,咀嚼功能用得少造成的,那就多多咀嚼吧!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牙套臉的

5樓:就逃離地球吧

我的臉是有點方的那種,有一段時間有一點點牙套臉,很明顯的看出來顴骨凹陷,後來就沒有了那麼明顯了(可能是我啥也不忌口的原因吧),不過法令紋倒是有些明顯了因為嘴巴特別凸 ,法令紋就有些明顯

6樓:赫爾辛基的靜軒

牙套臉其實是民間的一種說法,雖然在專業課本上是沒有這種說法的,但是隨著關注的人越來越多,業內的醫生還是做了研究。

在牙齒矯正的過程中,面部出現太陽穴凹陷,顴骨隆起,面部凹陷的想象,被大家認為是牙套臉。

牙套臉的形成有幾個原因,最最重要的是,原來面部顯瘦的美妹們,最明顯,第一,矯正期間,飲食習慣相應有些改變,例如不能進食過硬的食物,加力時,牙齒痠痛,不能吃東西,這些都是導致面部咀嚼肌的輕微萎縮。第二,矯正一般需要一年半以上,甚至幾年時間,隨著歲月的增長,我們臉上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也會出現牙套臉。

那麼怎麼才能避免或減輕牙套臉的發生,呵呵,增肥就可以了。

7樓:牙齒矯正正畸菌

牙套臉≠不好看!牙套臉對於很多集美來說只是過於在意而導致的心理作用,並不會真的出現,首先要放鬆心態,早點矯正牙齒是很重要的,選擇專業的醫生也是重要!

——我們為什麼會出現「牙套臉」?所謂的「牙套臉」主要是由於咀嚼肌萎縮導致的,也就是咬肌,平常是通過咀嚼食物而得到充分鍛鍊以保持飽滿形態。

①而牙套男孩女孩常常與精細柔軟的食物作伴,咀嚼肌不受重用,顯得臉頰和太陽穴都瘦下去了

②自從佛系飲食,體重自然也會下降,肉嘟嘟的臉也隨之消失,此時牙套臉則會乘虛而入

③年齡關係,到一定歲數後,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眼袋和凸出的顴骨也會顯露出來,這時候伴隨著牙齒矯正,便容易出現「牙套臉」

想有效地避免「牙套臉」的話,建議整牙的空閒時間,應多利用咬咬膠的方式讓面部肌肉得到鍛鍊;讓咬肌保持運動,多嚼無糖口香糖,而對於瘦子們的建議就是,多吃就完事了。牙套畢業+飲食正常後是可以逐漸恢復過來的,「紙老虎」真的不用太擔心!

8樓:HQ.ks

有可能會變成牙套臉,要看自己的臉部結構和骨骼,還有就是牙套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後遺症發生,比如我下牙套兩個月了,從下牙套開始,兩邊臉就像脹氣一腫起來了,或者兩邊臉部像沒有支點一樣,變大變塌了,偶爾也會恢復,一開始敲打牙齒會馬上恢復,但是一直反反覆覆,腫,大兩個月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全穩定,所以整牙需謹慎,自己考量吧。

9樓:種植牙大叔

你好其實牙套臉這方面是不用太擔心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牙套臉產生的原因,是因為在矯正期間進食收到一定影響,兩側的咀嚼肌得不到很好的鍛鍊,長時間肌肉退化,才形成了牙套臉。

不用擔心的原因就是在矯正結束以後,開始了矯正前的正常進食模式,咀嚼肌重新開始恢復鍛鍊,很快就會將牙套臉趕走、恢復了。所以其實是不需要擔心的。

帶牙套為什麼會牙套臉?

牙齒矯正正畸菌 牙套臉 不好看!牙套臉對於很多集美來說只是過於在意而導致的心理作用,並不會真的出現,首先要放鬆心態,早點矯正牙齒是很重要的,選擇專業的醫生也是重要!我們為什麼會出現 牙套臉 所謂的 牙套臉 主要是由於咀嚼肌萎縮導致的,也就是咬肌,平常是通過咀嚼食物而得到充分鍛鍊以保持飽滿形態。而牙套...

戴牙套多大概率牙套臉?

牙牙樂 牙套臉情況分析 矯正牙齒是不會改變你的骨形的,就是你的顎骨頭蓋骨.是不會由於你進行牙齒矯正而變化的。矯正牙齒只會改變你嘴唇臉部的軟組織,這個改變因人而異,總的來說大部分人是越變越好看的。牙套臉的出現,主要原因是粘上牙套後,由於不習慣,牙齒痠軟,導致矯正者不習慣咀嚼,長期不咀嚼的後果就是兩頰咬...

牙套臉怎麼辦,我都沒戴過牙套就有牙套臉了,真是神煩?

徐啟蒙助理 牙套臉 的出現,一部分原因在於正畸期間,有些患者因為牙齒矯正的痠痛感,會自然而然的減少飲食,或者吃些軟的食物,咀嚼的減少,就會造成咬肌和顳肌萎縮,咀嚼肌和顳肌凹陷後,自然也就顯得顴骨更寬了。一部分原因是女性在過了25歲後,面部重要的支撐結構顴頰脂肪墊的鬆弛下移,顯著的表現就是面中部凹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