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長大真的會變成小天使嗎?

時間 2021-06-02 18:05:57

1樓:

成為小天使的話,大概都是別人家的基吧..

我們家的旺小財一歲五個月了..還是會咬拖鞋咬紙..它也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是沒人在家的時候,它就是要咬東西大發寂寞,還特別喜歡啃紙箱..

即使小時候糾正過教育過,但是依舊無效..

這又有什麼關係呢,撒嬌賣萌扭屁股的時候,真是太可愛了~

2樓:琳琳0214

不會,並且氣的想做狗肉湯

他現在30斤,下雨抱著他就做好衣服報廢的準備兩歲生日,給他買的蛋糕 ,一歲是專門訂做的,這個在御品軒買的,他很愛吃。奧對了他也愛吃榴蓮哦。

夏天,家人不開空調,但他有自己的電風扇,我媽真的很愛他。還有我抓到咬爛牆紙。

他可能不是人,但我是真的狗

一歲之前,我都是在外面住很少回家,他將近半個月生病打針 ,我回家的那天晚上直接把滯留針咬掉,真的特別心疼。

才回到家的樣子,好小好可愛,人畜無害

3樓:你莞爾

我來答我來答!我家狗子現在6個月了,老母親真的沒想到啊,它真的太乖了,真的乖!我也有看其他人說柯基長大會在哪一天突然懂事了,但是我起初是覺得得看狗,但是這種好事讓我遇上了!

我以為再怎麼得要成年吧,一兩歲的樣子,但它現在性格就特別穩重,不怎麼調皮搗蛋了,天天出來玩就纏著你要給手,坐給你看,趴給你看,可以一動不動地趴著兩個小時直到你回來(也有可能是長胖了懶得動,但是它這樣做是為了吃這是肯定的)後續得再看。不過我堅信每乙隻小狗都要人好好教,慢慢地也會懂事

4樓:叨逼叨小孩

我覺得我養了乙隻天使中的魔鬼。雖然小短腿,但是能蹦床上,夠桌子,把床墊子咬一窟窿,愛好:撕紙,嚼塑料,扒籠子,看到什麼都要拆。

最大的惡習就是愛咬手,興奮的時候哪都咬,現在已經十個月了,我已經絕望了!

5樓:糯公尺糯公尺真好吃

飯糰第一天接到家裡的時候,真的好小只哇。因為在網上買的,所以剛到時候髒兮兮的,毛髮亂亂的,兩隻耳朵還被綁起來為了立耳。小小年紀淚痕也很重,總之就像乙隻流浪狗

後來就這樣養著他幾個月以後,就變成愛笑的小天使啦!每天晚上下班陪他玩兒的時候超級開心因為柯基腿短又容易長胖,所以每天陪他跑步每次我都氣喘吁吁完全跑不動了他跟個大黑兔子(沒換毛時候黑黑的)一樣一溜煙就跑不見了,發現我沒跟上,還會在原地等會我,但是從小到大沒變的就是愛吃屎。用了很久好不容易讓他吃飽不吃屎,最近不知道食量又大增還是怎麼回事又開始吃屎。

報復心強是真的。有時候他咬人我教育他,他就會不服氣,然後狂喝水,買的500ml瓶子能一口氣喝半瓶,然後對我撅腚,瘋狂拉粑粑,還要拉出聲音讓我聽到他在拉粑粑,唉心塞,訓練他拉粑粑還沒有成功。但是笑起來真的小天使一樣,瞬間什麼都心軟。

而且狗熬夜也會變醜,真的,不信看下圖,大早上帶他出去遛彎,這副醜兮兮的沒睡醒的模樣,太老成了哈哈哈哈哈

6樓:會飛的豬

小時候也是小天使呀!!!就是很皮

上樓梯的小奶基

噸噸噸就上去了

偷吃蘋果不服氣基

7樓:沒錯就是我啦

第一次發情期過後,我家狗狗就成熟了很多。

以前出門喜歡亂跑,有時候我叫她她也不理我。現在一下子開竅了,雖然在外面還是很貪玩,但我一叫她,她立馬就跑到我身邊來。

很聽話,很黏人,很愛撒嬌。

8樓:飛了又飛

會,柯基除了長相甜美,還太有活力,主人要有充分的愛心和耐心等待它變成小天使。

我家皮皮九個月了,上上週量22斤,個頭稍微大一些,不算胖。小時候就特別調皮,只要從籠子裡放出來,它就是起飛狀態,根本攔不住。我的感覺是越大越懂事,主要體現在皮皮越來越能感受到我的情緒,漸漸的能聽懂我的話,比小時候聽話太多。

現在做錯了事,我帶點兒情緒一叫它,它能很快低著腦袋過來趴在我腿上,懂得賣萌討好人。

9樓:張老師

我家的有時是魔鬼,有時是挑食,還各種挑食不吃飯,唉!操碎了我這個老父親的心!

10樓:Papaaan

還沒長大有點皮

別人一拉飯桌的椅子就知道可以蹭吃的了

哈哈哈哈

11樓:Mia

這個標題我家基必須有姓名好麼

按規矩先上圖

我家基目前一歲半,叫Cooper,他是我們養的第一隻狗,作為新手爸媽,接他回來之前我看了很多養柯基的注意事項和怎麼訓狗的理論,也做好了柯基性格比較倔可能很難馴的心理準備,然而,這孩子就是個小甜心好麼,性格超級暖,從來不拆家,想上廁所會站在門口衝你小聲汪汪,遇到危險會站出來保護我,我哭他會各種舔臉安慰,出門玩超級有禮貌從來不騎狗不暴衝不嗷嗷叫

但是是的這裡有但是,因為我不想把一切都說的那麼容易,讓別的新手爸媽們期望值太高,造成衝動養狗最後發現並不是一切都那麼美好,然後放棄。我只能說動物和人一樣,都在錯誤中學會成長,關鍵是用對方法和有耐心,你的小寶貝也會變成小甜心的。

到家後第一次在新床上睡覺,蓋著帶有狗媽媽氣味的小毯子和外婆給買的小鴨子

疫苗沒打完所以出門散步都是爸爸抱著走,Cooper小朋友一臉無奈哈哈爸爸帶去上班辦公室的團寵

「媽你看我把箱子挖了個洞!驚不驚喜!」 ♀熱狗乃狗生不可承受之重

「媽媽你看電視哇~我看你就好了~」

Cooper和他的兩個女朋友,嘖

說走就走的旅行

有人看的話我可以再寫寫具體訓狗案例?

12樓:小母基

一點也不天使……

不讓進臥室就踹門,個小母狗跟個漢子似的。

讓你摸她,不摸就叫,想揍她,又跑不過她,簡直了,狗精狗精的。

踹壞的門……

13樓:Sunny

2021.2.23

最近狗子新增頂氣球這項技能啦,忍不住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開心的狗子最可愛了!

以下原回答

—————————分割線

我家基,從小拆家搗蛋,剛來家時候,兩三個月,磨牙期,小牙賊尖,瘋起來不知深淺,我和男朋友的手啊腳啊沒少被它刮出血。

小時候又皮,脾氣還倔,沒少挨揍。

剛養它的時候,我特別不習慣,覺得被它困住了,像突然有了小孩,下班必須看快回家喂它吃飯呀,教它定點上廁所,收拾它的粑粑尿,一度覺得失去自我。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習慣了。

習慣了一回家她撲過來圍著你興奮的轉圈求抱,

習慣了它分辨出男朋友車子的聲音馬上蹲在門口搖著屁股等待。

習慣一上廁所它就把門頂開蹲在我腳邊,直到我拿起紙它就離開。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它變得懂事也懂你。

它會自己定點上廁所了,也不拆家咬壞東西。從關在它的籠子裡面,到慢慢可以散養。

它會在男朋友假裝打我時候衝上去護著我。

會在我情緒低落時候過來哄我。

甚至在我帶它去洗澡時候,會被店員小姐姐小哥哥誇,很乖,超級乖,是見過的柯基里最乖的乙隻。

帶出去人見人愛了。

但其實它也有缺點,比如挑食,掉毛怪,還有超怕剪指甲。

現在已經兩歲多啦,不僅是小天使,也已經是我們的小女兒啦!

下面開始多圖預警!

這是第一天來我家的樣子,兩個月多一點

摟著我給它買的小玩具睡著了。

叼鴨子。眼神有點憂鬱哦

熟了一點。上窗台啦好開心。

假裝憂鬱。

這時候站起來還小小乙隻呢,忽略男朋友當時哈哈哈哈

咬拍拍下面長大啦

陪我上廁所的小狗子

在新家開心留影

去新家好奇寶寶

得到新墊子啦!

喜歡小太陽

抱著像大兔子

比起窩更喜歡睡在我拖鞋上

翹屁嫩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我一口吧

睡得好像三姑六婆

時不時還來個雜技

再來個wink!

以下讓我的狗子給你們笑乙個吧!

14樓:牛阿

小惡魔還差不多

太喜歡搞破壞了,本來我還是把他在家放養

成功了讓我對他沒有了信任

只要我不在家,逮啥啃啥

好的地方就在於對我起到了監督作用,我現在會把衣服都掛到衣櫃裡,不讓他有啃的機會

家具絕對不買木質的,經不住磨牙

每天撿12345坨屎,狗中屎王

前幾天把屎拉在了剛給他買的窩上面……還蹭了蹭感覺自己自從養了他,就活在了屎裡

每天遛狗的時候最盼望的就是把屎拉在外面( TДT)

15樓:艾特李蛋堡

是小天使哇嗚嗚嗚!

大眼萌萌噠!

洗澡澡https://www /video/1275567387140276224

超級活潑!

來幾張小時候的!

高能預警!前方是我的jio和我家嘟嘟的jio!

高能!被辣到眼睛概不負責喔!帥照。

16樓:小影啊

小時候真的可愛,剛到家小小的,很兇但又膽小。

因為她老是咬人手指下嘴不知輕重超級痛。每次我都兇她,她就會流眼淚,導致淚痕這麼深

傻狗睡覺半閉著眼睛睡覺

第一次帶出去溜

傻狗越來越開心

17樓:阿阿阿阿嚏

真的會越長大越乖的!!!!越長越可愛!!!

剛回來的時候不到兩個月大,胖乎乎的,超級可愛!賣給我狗狗的小姐姐說我家基妹臉上的黑的會慢慢淡掉的~對了,我家狗子叫基妹~柯基妹妹哈哈哈哈哈

再長大一些,真的是無敵破壞王

一直不變的睡姿~

基妹說:只要我不說,就不會有人知道是我做的但是也是真的超級可愛

這個時候三個月大,稍稍感覺有點瘦

這一笑老娘的心啊

現在四個月大,妥妥的乙個小胖子~只是不知道臉上的黑的什麼時候能褪色哈哈哈哈哈

補圖,現在已經10個月大了。

18樓:明天去買娃哈哈

我也想知道它長大了是不是小天使!

不過現在確實是個小天使,哈哈

一直想養乙隻自己的狗,男朋友為了給我個驚喜,就悄悄把它帶回來了!

第一天到家還斯斯文文的,聲都不出個,嚇得我們懷疑它啞巴啦!哈哈哈然後給他取了個溫暖可愛的名字,叫抱抱!

現在就是每天到家,抱抱過來,讓媽媽抱抱!哈哈,擁有快樂就是抱抱抱抱!

小短腿鎮樓!

跟著我吹空調感冒了,去寵物醫院拿了藥,醫生說它肚皮不能著涼,網上買衣服來不及,回家就用我不穿的睡褲給它縫了個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看他委屈抗拒的眼神,就跟個小朋友一模一樣!

用盡全身力氣對我說,媽,我不要,我不要穿!

但是沒辦法,你還咳嗽呢,必須穿!!

睡覺的時候耳朵像只小兔仔!

啊啊啊為什麼睡覺的時候也要釋放可愛!!!

買了個窩,嫌熱,一直不願意去睡,好不容易等它睡著了,抱上去眯了一會!

這是剛到家第一天拍的,讓人不得不愛的小朋友!

我也很期待他長大的樣子呀!

希望可以一直陪伴著!

加點圖!

長大真的是變溫柔嗎?或者怎樣才算是真的長大了?

棲遲 當你覺得以前吃過的虧成了你的財富,當你變得寵辱不驚,能夠理智地控制自己的情緒,當你已經完全可以忍受孤獨時,你就長大了。變溫柔是因為你被磨平了稜角,可以接受和包容那些冒犯到你的人或事,因為一切已經變得無所謂了。 微笑只是禮貌 我不知道我現在有沒有長大,明明我已經19歲了,但是在我的家長們看來,我...

不想長大真的有錯嗎?

林妤詞 每個人都不想長大 因為做乙個孩子總是會有無窮且純粹的快樂 他們可以因為得到了一塊糖,吃了一種好吃的就高興一整天也可以在被人欺負的時候有父母撐腰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小孩子長成了大孩子,但是煩惱越來越多他們總是因為考試成績和作業與父母吵架 總是會因為同學朋友間的一點小事而多想 有了喜歡的人,可是...

2000買的柯基寶寶是真的柯基嗎?

林湖衝 買給孩子的新年禮物,特意驅車去狗舍看狗後下單買的,就這一條沒的挑,開價3200最終2800拿下,也不太會看,主要孩子喜歡,什麼美人臉8字鼻線,三通,白爪也都是狗場人教的怎麼看,還有一條雙色黑白開價4500雖然兩個多月但已立耳,看著也是萌萌噠,比它小但是看著更結實毛量也更厚,乙個多月前說被人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