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買的柯基寶寶是真的柯基嗎?

時間 2021-05-29 22:29:29

1樓:林湖衝

買給孩子的新年禮物,特意驅車去狗舍看狗後下單買的,就這一條沒的挑,開價3200最終2800拿下,也不太會看,主要孩子喜歡,什麼美人臉8字鼻線,三通,白爪也都是狗場人教的怎麼看,還有一條雙色黑白開價4500雖然兩個多月但已立耳,看著也是萌萌噠,比它小但是看著更結實毛量也更厚,乙個多月前說被人訂了,回來之前沒立耳,綁了一天半自己就立了,供參考

2樓:超級壓艙石

不太確定是不是純種但比我看過的大部分頂著純種名頭的柯基骨量表現還好。立耳的問題不要太擔心我家顏王餅乾也是到了3個多近4個月都沒立耳。說實話純種柯基半歲前真心長得很一般,柯基的顏顛是從一歲以後開始的。

餅乾叫醒服務。四個多月時未立耳。

餅乾八個月。

三個多月時餅乾和她弟弟一線的合影。一線比較可憐放到寵物店寄賣明明是純種卻因為瘦敗給了一群串子,去寄賣處看到它瘦成這樣我老婆都急哭了,說不賣了所以小可憐又回到了家裡,注意看它雖然瘦顏值低一些但骨量還是很大的。

母親菠蘿、女餅乾、子一線合影。

交給父母餵養半歲時的一線,是不是比小時候好看很多,這傢伙現在快一歲了除了臉臭一點體型已經比它賽級的老爹健壯了可惜太好動沒拍到過什麼美照。感謝我爸媽悉心地照顧。

最後還是那句話你要是準備養狗請做好精神和物質兩方面的準備,多上網學習並確認自己真的做好了準備再下手。就算發現自己不喜歡或不方便養了,也請為它找到乙個好的主人。

為了堅定題主決心放一張我家小崽子乙個半月醜照。

皮毛黃褐色嘴還尖,長得還不如隔壁小白家的崽。

如何訓練柯基寶寶不咬人

之前我家寶寶咬手,我採取過兩種方式 在咬到的瞬間或者咬之前,大叫,告訴他,你咬我,我很疼在咬我那一瞬間,反手就打嘴巴 現在大了,有時候玩耍的時候偶然咬到,他也會看我眼色 偶爾咬也只是輕輕地碰一碰,或者盡量躲開。建議您還是找個專業的訓犬師來處理您家狗狗的問題,狗狗咬人不要去嘗試網上的教學方法,因為您不...

柯基既然是牧牛的工作犬,那為什麼很多養柯基攻略上說不要讓柯基爬山甚至是爬上下坡?

冬陽 柯基確實是牧牛的犬種之一。但大多數生活的牛都是生活在草原上 或者平原地區 至於為什麼不讓它們爬山和自己上下坡,是因為這一類的運動對它們的髖關節不好。可能剛開始的時候看不出來有什麼影響,大概在五歲之前都不會出現明顯的症狀 主要看平時這類運動多不多 可是等它上了年紀之後就能明顯感覺得到。因為柯基是...

想養只柯基,想請教下柯基的拆家能力如何 ?

老鷹 可以的,柯基聰明,小時候調皮,拆什麼不會,就是喜歡咬拖鞋,你下班回家,鞋子脫了準備穿拖鞋,它就好比就快,知道你穿那雙拖鞋,它就會咬走跟你玩,大一點你回家還會叫的很親切,有時候,我們聽到感覺受委屈一樣。 幹一杯藿香正氣 放心吧,能力肯定沒問題,關鍵看心情。心情好的時候能把鐵籠子啃開兩根,跑出來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