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柯基寶寶不咬人

時間 2022-01-10 13:51:30

1樓:Leehyang

之前我家寶寶咬手,我採取過兩種方式:

在咬到的瞬間或者咬之前,大叫,告訴他,你咬我,我很疼在咬我那一瞬間,反手就打嘴巴

現在大了,有時候玩耍的時候偶然咬到,他也會看我眼色;偶爾咬也只是輕輕地碰一碰,或者盡量躲開。

2樓:王聰

建議您還是找個專業的訓犬師來處理您家狗狗的問題,狗狗咬人不要去嘗試網上的教學方法,因為您不會分辨狗狗當時的表情和狀態,然後會給狗狗下錯誤的口令,可能會導致問題的進一步惡化。

3樓:頭像是英豪大肥豬

首先,手不要老是在狗子面前晃來晃去,不然它以為你在跟它玩,想要摸狗的話,手要迅速繞到它後面摸,不要在前面一直猶豫反而會吸引它。

然後,它一對你張嘴你就馬上抬手作勢要打它,同時嚴厲地說NO!不咬了你就小心摸它頭說乖,要是它還是要咬就要打下去,多這樣重複它不僅不會咬,也會在你其他說no的情況下停止自己不乖的行為。我家大狗小狗都是這樣教的,沒有乙隻會咬人。

要是實在不聽,訓犬棒安排上,不乖就打屁股,不然長大以後不得了了,現在兇都是為了它好。

如何訓練柯基上廁所?

愛訓狗 1 狗狗如廁是有規律的,通常情況下,狗狗在飲水後15分鐘和餐後30分鐘就會排洩。當主人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亂嗅 打轉時就應該提高警惕,很有可能是它尋找上廁所的地方。此外,狗狗早上睡醒後,也會排洩一次。2 在確認狗狗的如廁時間後,主人應當每天選出5個基本固定的時間帶狗狗出去方便。由於狗狗也有生物...

如何訓練柯基定點拉屎撒尿?

CooperNono 太小了你就別費勁了,等等吧,起碼四個月吧,耐心點,緊盯嚴防死守,只要睡醒了就把它抱到廁所裡,直到尿了為止,然後要愛撫獎勵。尿和拉之前都有動作提示的,轉圈 聞地上的味道,這時就眼疾手快抱到廁所裡。每次尿對了地方就誇獎一下了。 我家的三個月起就學會了定點大小便,以後來的狗都是它教的...

2000買的柯基寶寶是真的柯基嗎?

林湖衝 買給孩子的新年禮物,特意驅車去狗舍看狗後下單買的,就這一條沒的挑,開價3200最終2800拿下,也不太會看,主要孩子喜歡,什麼美人臉8字鼻線,三通,白爪也都是狗場人教的怎麼看,還有一條雙色黑白開價4500雖然兩個多月但已立耳,看著也是萌萌噠,比它小但是看著更結實毛量也更厚,乙個多月前說被人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