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因為前女友變成渣男嗎?

時間 2021-05-10 09:04:00

1樓:林哈哈哈哈哈

渣到什麼程度?渣一會,還是一直渣?

前男友說因為我他變得渣了,搞笑嘞,就因為我分手,然後就理所應當同時在好幾個女的身邊徘徊?就理所應當跟好幾個姑娘為愛鼓掌?我又不跟他聯絡,他做給誰看?難道不是自己享受嗎?

2樓:陳時光

把自己受到的傷害換個無辜的人承受這是人品問題吧。恕我直言,渣不渣和前任沒有關係,即使被辜負很多次,可是依然相信美好並且依然會選擇真心相對,這樣來說那個人對你造成的傷害不過是一種歷練。實在覺得不爽,就想辦法讓那個人不爽而不是涉及無辜。

3樓:三千海夜

可能。俗話說社會沒有老實人。是真的沒有還是曾經有只是變了。渣男也不是天生就渣的,都是曾經受了自己想不明,受不了的傷害。

於是就在害怕自己受傷之前,反而去傷害別人,還或者,本身就不再相信所謂的愛情,想去玩弄愛情。

4樓:世界是一封情書

渣男這個可能是他本身的因素,不可能因為乙個人改變的。如果本來不是的話那只能說是還沒激發出來而已!!!有些事只有他本身想做才可以做成的而已!

5樓:櫻桃味的老李

這要看前女友是什麼貨色了,要是善解人意的小姐姐不來打擾你們那還好,但是!!!要是不幸是的綠茶表!!!哈哈哈哈

你就做好準備戰鬥吧!加油

6樓:自癒

會,我前任就是這樣對我的,分手後,明明是他傷的我,還反倒說他前女友,說他前女友綠了他,可是和我有什麼關係呢,為什麼要傷害我。後來發現,他是真的渣,他綠了我,又回來找我,然後又怪他前女友

7樓:瑪奇瑪的犬

糟糕我告訴你我前女友超優秀

而不優秀的我只能被甩

還變渣男?有那條件變渣男嘛

客觀來說為了過去的感情使自己墮落

不值得不值得啊路還長

8樓:聊贈一枝春

渣男定義是什麼?

在我看來乙個人

若是因為乙個女生改變量十年形成的價值觀愛情情觀放縱自己自詡標籤

無論是刻意作秀還是心性使然

本身都與渣男無異

變就無從說起了

9樓:

大學,我和她玩遊戲相識。

她在廣州,老家南昌,而我在南昌上學。

初識,就像多年沒見的老友,話很多,很投機,感情極速公升溫,不消乙個月便在一起了。之後更是如麥芽糖般香甜。只不過,心裡一直有乙個疙瘩,就是在我之前,有個男生和她關係密切,我是乙個控制欲和佔有慾極強的人,她跟我說不過是好友而而。

好友會喊你親愛的?

因為異地,見面的機會很少,一般兩三個多月見一次吧。更多的時候是一起玩遊戲。但是,每每和她一起,她都會帶著他,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於是我開始拉著她玩別的,作為乙個網癮少女,她自然很開心。但是,她都會帶著她所謂的閨蜜,我很懷疑。後來又換了遊戲,她每天和我打幾把之後,都要和所謂閨蜜去另乙個區甜蜜雙排,她說,閨蜜而已嘛!

幹嘛吃醋咯。嗯,好,我相信你。

對女朋友基本上算是有求必應吧,想要什麼,買!偶爾製造驚喜寄到她工作的地方,自然花錢如流水。印象深刻,她看中一雙涼鞋,但是那段時間比較拮据,剛見過面,實在沒錢買,她就有點不開心,後來就說,不用了,我已經買了。

還有一次就是情人節,本該我買的東西,她都有了。

後來在微博裡初見端倪,為此我們吵過很多次。她回南昌後,分分合合數次。終於有一天,約我見面。

見面就分手,說著說著就哭了,我預感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最終還是決定,過了那天,就分開。

好巧不巧,吃飯的時候她坐在我對面,無意間看了她手機密碼,便記下來了。之前在一起這麼久,我從來沒有留意過。晚上她去洗澡,手機叮咚響了兩聲,鬼使神差地拿起她手機,嗯,密碼沒有錯,嗯,不是說已經把他刪了嗎?

嗯,喊媳婦?嗯,天天這麼聊?嗯?

我當時很生氣,想摔門就走,但是我把內心陰惡的一面,放出來了。我冷靜的把手機放回原處,訊息調成未讀,到床另一邊坐好,波瀾不驚地看著電視。

當夜無話,什麼都沒做。

翌日,是該分開的時候了。她抱著我哭,哭得我鼻子酸,差點眼淚就下來了。一想到昨晚看到的那些聊天記錄,我就鬆開了抱著她的手。

再後來,我還是會和她出去,像情侶一樣,吃飯,看電影,開房。只不過她晚上要回家,我再也沒有送她出房門過,我都是躺著冷冷地看著她穿戴好,出門,關上那扇門,一直到她有了男朋友。

我和她在一起一年,幾乎從一開始就在綠我。

再後來就是各種YP,一直到去年年底,各種約。

直到去年年底,遇到了乙個讓我很後悔的女人。當然,那是另乙個故事了。

10樓:你怎麼這麼可愛

你可能想問為什麼有些男生分手之後會變成渣男,

---應該是男生特別喜歡乙個人之後很長時間不會再有那種特別喜歡的感覺了,然後感情變得可有可無吧。再談戀愛就沒那麼喜歡對方了,時間長就會不耐煩,然後分手,讓人感覺是渣男。

。其實故意玩弄感情的渣男並沒有多少,,

11樓:小小雲

渣是乙個人的人品問題,不會因為分手或者結婚而改變吧。前女友要是能毀乙個人,那現女友是拯救他的天使嗎?乙個男的因為分手而變渣,變的偏激,為什麼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12樓:慕魚

有的會,認識乙個男生,初戀在高三時期,成績一般,家境一般,女生成績不好,為女孩放棄了自己能上的大學,為了跟女生在一所大學逼著自己父母竭全家之力給自己和女生出錢出力買另一所大學的三本,辦好了女孩又不去了還跟他分手,他又回高中復讀(前半段痴情版)。從此性情大變,好好學習,專注事業,經營自己,換女朋友跟換衣服差不多頻率,不再相信女人跟愛情,覺得錢權更靠譜(後面情場浪子版)。

人的經歷決定人的三觀和選擇,但都曾單純過

13樓:淺淺

自我體會,本人剛分手1個月左右,我認真且老實講,在剛分手的那一星期看對方無縫對接的那一刻,我心裡其實是失衡的,不禁就在想為什麼她可以這樣,我不可以?

但是當我逐漸清醒並且自我反思以後,我發現你如果因為乙個人而去傷害另乙個人是不對的,但是可能我下一次戀愛肯定會減少我的情感投入以防再次發生這種事的發生讓我很狼狽。

其實說白了因為前面的人渣以後的人,這是很蠢的,會讓你錯失對的人,當然你找的也是抱著玩玩心態的你渣也無所謂,互渣唄。

14樓:

這個我不清楚,我前任在我說分手之後,發訊息給我是,他會好好做個渣男,當然我不是渣女 ,他做過超多錯事之後我才說的分手,我覺得吧,如果他之前被分手過還是分手過,沒有理清上一段感情就投入下一段是對自己對對方的不負責,妹子們還是擦亮眼睛看好,及時止損吧,渣不渣看情況了只能。

PS前任當時給我發的資訊

15樓:彼采蕭兮

所有戀情都沒有統一的數值標準。

他愛不愛你你最清楚。

如果他懷念過去,你很介意,他會不會隱藏,會不會不露聲色,或者解釋清楚懷念的是時間還是人。

16樓:這名兒不錯吧

如果乙個人有自己所堅持的三觀的話,不會,乙個真正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的人一般都會有自己的原則,不會簡簡單單的因為某一件事就捨棄自己多年的堅持,那是一種自我否定!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觀點,別的人怎麼樣的也不知道了,不一定適用其他人,因為每個人的三觀都不一樣!

17樓:劉某某三萬歲

我覺得會吧,我乙個朋友,跟他初戀在一起五年,之間分分合合,最後也是乙個假裝要走,乙個假裝不挽留,最終沒有在一起,男生是校草,從此以後就是那種女生長的還可以的來者不拒。但是現在他和他現任也三年了(現任長的挺像他初戀的)

18樓:

男生只會因為變心變成渣男。

至於是前女友還是現女友都有可能。

要看前女友是小三,還是現女友是小三。

如果現女友是小三,那麼他就是變心了,把他前女友變成前女友,而小三就變成現女友上位了。這種男的變成渣男,就是說遇到真愛了和前女友不合適。他就會說沒有遇到這個現任,他總覺得前任好遇到現任以後,總覺得前任只是湊合,所以他理所當然的換掉了前任。

如果前女友是小三,那麼就是,這個男生已經和這個現女友在一起了,但是前女友又回來,然後呢,他變心又和前女友在一起了。這種渣男就是可能他從來就沒有變過心,心裡一直有那個前女友,但是就是因為她不在了,所以他才和這個現任交往。他呢,就會說對比產生美,我還是喜歡我的前女友。

然後會變心的男人就是不靠譜的男人。

希望我們都能遇到不離不棄,不找新歡不變心的男人,而不是會變心的,完全不知道道德和責任感的是什麼的男人。

19樓:傾盡所有

如果真的很愛很愛前女友,並且被前女友傷害的非常深,那是有可能的。我很認同一句話:那些你看不起的花心的男生,你去問問他們,之前專心愛乙個人的時候,疼嗎?

20樓:走你i

看人吧,一次不會那就兩次,兩次不會三次,被綠久了或許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就是你倆分手原因,不確定因素太多了,如果正常分手就變渣,說明骨子裡就渣,只是被女友給激發出來了,所以你還得感謝前女友。因人而異吧

21樓:蘇蘇大魔王

看看對前女友的感情怎麼樣咯,如果感情特別激烈,結果被綠了,那麼變成渣男的可能是特別高的,有句話怎麼講來著,乙個女生變得越來越挑剔,男生卻越來越隨意,挑剔是因為都不如你,隨意是因為反正都不是你

乙個渣男會因為乙個女生變成暖男嗎?

licky 哪有什麼渣男暖男他不愛你,或者不夠愛就是渣男他愛你就是暖男前任對我就很渣,對現任暖到不行,讓現任覺得自己撿了乙個寶有什麼辦法他不那麼喜歡我,不好的一面都對我了,比如什麼打我,出軌,都是我受著 對現任就各種殷勤跑腿。可怕 李青青 額,我覺得這個問題最關鍵的是,渣男的定義?有的人可能認為,渣...

男生回頭找前任女友能說是渣男嗎?

微木 分手之後你單身你自由,想找誰找誰。吃著碗裡的佔著鍋裡的才是渣男。不過兩人分,肯定是有矛盾,覺得好並不意味著能長久走下去,這才是重點! liu喵喵 咱們先不下定論的來說這樣做的男生究竟算不算渣男。看完這個問題,讓我聯想到那些極其自私的人,我認為只有自私的人才會有這種行為,什麼都只考慮自己的處境,...

男生會饞前女友身體嘛?

UNclear先生 原本我覺得這是個有意思的問題,但是我看了一下詳細的問題簡述,我突然感覺該回答的並不是身體的問題,而是你思想的問題。也許我會被投訴,但是我可以這麼很直接的告訴你。這小小子根本就不喜歡你。他下流,他卑鄙,他無恥,他就是饞你的身子。而饞你的身子並不代表愛你。而只是把你當成了乙個免費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