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背叛自己後被渣男騙了打了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0:24:03

1樓:有道是

題主少聽他們的,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主。

我贊成你趕快接手,而且事不宜遲。

第一,你們十年感情,她和那個渣男才多久啊,能比嗎?你們十年感情還幹不過他們?是,當初確實沒乾過他們有點打臉,這不是事後女方解釋了嘛,當初被騙了嘛,十年的感情,千萬句可以不信,咱怎麼的也得信她這句吧

第二,咱有道德有情操有責任感吧,咱不能和渣男乙個檔次吧,再窮不能折了骨氣,再苦不能苦了前任,對吧,都說浪子回頭金不換,這浪女回頭還不得趕快寵起來呀,釋迦摩尼剔骨飼鷹,咱怎麼著也得道德綁架自己一次吧。

最後,咱不得不說,女孩真的是好,您看,起碼通過這次,咱知道人家能懷孕,生理正常啊,人家回頭是岸,心態正常啊,人家兩家下注,騎牆觀望,智商正常啊,咱原諒色戴著,心裡還想著她痛不痛,人家情商簡直征服宇宙了啊。不娶,不足以平民憤啊。

最後的最後,這老天設人還真沒糟踐的,您和她,簡直了。

祝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2樓:真的好煩

我感覺你主要生氣的原因是你們在一起10年都沒有懷Yun、她們才幾個月就有了?你看這樣行不行。把你們的第一段感情中的她當作A、你跟A已經結束了。

現在遇見乙個剛剛分手的女孩子B、那麼你睡了B就等於給他戴了帽子。這樣你們就扯平了! 你覺得你付出了10年的感情被傷害到了、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會背叛你呢?

自我總結一下看看這10年對她的承諾有沒有兌現。我不相信她會輕易背叛你的。

3樓:做個刁民

渣女太多,第一責任是舔狗太多。兄弟,你很難受,我們明白,但想到更多的兄弟因你而找不到女朋友,或者只能找渣女做女朋友,做接盤俠,我無法同情你。

被前女友說是渣男但你覺得自己不是,這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題我會 有26歲才初戀的 渣男 嗎?有失戀後一年都沒有走出來的 渣男 嗎?有發著高燒,還擔心女友回來會不會冷,騎著車跑去地鐵站給她送大衣的 渣男 嗎?如果你說我曾經是 添狗 我是承認的。但你說我是渣男,我是拒絕的。畢竟,我的人生只能由我自己的行為來定義,而不是你分手時隨便找的藉口。嗯,雖然我還是希...

為什麼女孩子總說自己被渣男騙了?

一顆水蜜桃呀 因為不敢為自己的喜歡買單,什麼叫被騙,心甘情願才是被騙,那心甘情願付出的時候明明是開心的,幹嘛說人家騙你,應該說我選擇那時候和他在一起,選擇承擔後果,你的選擇而已,沒什麼被騙,顯得自己很傻,明明只是人之本性追求快樂而已。 啦啦啦 因為在大多數人眼裡只有渣男會騙女孩子 還有就是渣男 一切...

被分手後前女友想復合,但是自己不想

Journey.C 其實我挺理解你的呢,你之所以沒有直接把她拉黑也是顧慮她會因此而難過,畢竟你們處了四年,你還是會照顧她的心情和想法的。但是同時你心裡也已經給這段戀情劃上了乙個句號。我從你的文字裡面看到了你的決心,並且不準備做出任何妥協,既然如此,我建議你還是拉黑她吧,因為你一天不拉黑她,她就會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