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變成異性會喜歡如今的自己嗎?

時間 2021-06-03 04:58:47

1樓:難得糊塗

不會,天秤座,我都嫌棄懶惰,佛系,被動,對朋友的定義高。其實好累,表面裝的一手好逼,其實,心無波瀾,甚至還有點想笑。

什麼都喜歡講感覺,又總是被感覺騙,不傷的體無完膚,都不願意改變。明知道細節如何,都要跟自己和解。

2樓:吃的有點寶

會!太會了!

每次照鏡子都會!

女媧這麼費心捏我,不會只是讓我孤芳自賞吧?

純情又漂亮可不就是我嘛!

嘖嘖嘖我去睡一覺,今天在夢裡應該更美了嘻嘻嘻

3樓:0000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我可是寶藏女孩

我多可愛啊,終於不用孤芳自賞了

世界上另乙個我!多合拍啊!

而且要是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怎麼讓別人喜歡啊?

4樓:夢無為

當然會喜歡。

試問,上哪去找你不說也懂你的人呢?

上哪去找興趣愛好,生活作息一樣的人呢?

上哪去找理想一樣,三觀一樣的人呢?

即便同性都難,可況異性呢?

假使真有那麼乙個她。

不會因為她比你優秀而自卑,也不會因為她比你差勁而嫌棄。

不會因為觀念而格格不入,也不會因為矛盾而針鋒相對。

不會因為出生而顧影自憐,也不會因為成長而分道揚鑣。

一切都正好是那麼同步,還有什麼比這還完美的門當戶對嗎?

可惜這世上沒有如果。

我會喜歡上異性的自己,不是因為我有多麼優秀。僅僅是因為兩個人條件正好一樣。

縱觀生活會發現,不患寡而患不均真是人共同的弱點。

兩個人一樣窮,患難兄弟。一樣富,上層人脈。

但凡乙個富乙個窮,階級鬥爭就產生了。(這裡誇張手法,遠不止這麼簡單。)

乙個美乙個醜,美的優越感就油然而生。

乙個高乙個矮,高的人彷彿眉毛都要往上翹三翹,矮的人彷彿頭都要埋在土裡才能行走在這個世上。

而現在正好有個異性,正好跟你所有條件都一樣。你有什麼理由不愛上?

5樓:二十塊錢

我說會吧,有人說我自戀。

我說不會吧,有人又說我沒自信。

還能不能愉快的變性了

6樓:

不會。如同芸芸眾生中的一粒沙,有之不多,無之不少,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擦肩而過便忘卻,一粒沙卻妄想成一顆星。

生性淡涼,有如十月秋風,向日葵是最嚮往的花。相處無言,情趣乾澀,破洞百出。

這樣的自己著實不招喜。

7樓:SEHUN

為什麼不會呢?

身材正常長相五官端正,我覺得還沒有慘絕人寰吧哈哈哈懂得如何生活,做好自己,健康積極向上,學習踏實努力……溫柔體貼善解人意開心果乙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太多形容詞了,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我就是會喜歡我自己。即使我還是有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好好的跟我說,我是會改正的

8樓:七七

唔…不太會吧,但是「我」願意陪著我一起成長一起變好。因為我是乙個未來可期的人,我的人生夠精彩,我也夠有趣,我也會去更大的世界。

9樓:所念皆山河

不好講,,,

本身作為女生,我的性格比較強

所以(* ̄m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可能性格不變,我會更喜歡可愛的(●●),當然,比較霸氣勾我的(*/\*)也闊以!

10樓:西洲在何處

會。我身高168,體重不過百,五官端正,長相清秀。

我學習認真、積極上進、勤奮努力,是一位品學兼優、熱愛學習、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

我喜歡看書,雖說談不上學富五車,但對政治、哲學等書籍有濃厚的興趣,是一位胸懷天下、關注時事的中國新時代青年。

為人積極向上、樂觀開朗,善解人意、風趣幽默、勇敢正直、光明磊落,是一位極富正義感的大學生。

我如果是男生,我肯定會喜歡我自己。

只可惜,我是女生,一位在現實生活中單身了19年的女生。

如果你的愛好變成你的工作你會喜歡嗎?

William妹妹 我想這個世界最幸運的事如果是 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你 那麼第二幸運的事便是 喜歡做的事剛好是你的工作 人生最重要的兩件事就解決了,還有什麼奢求? SamL 根據我過去三年半的經驗 抱歉,不會。因為現實中有太多的不可抗力,玷汙 你的愛好,而你無能為力大概因為剛入行沒什麼話語權,所以議...

如果變成男生,你會怎樣追到現在的自己?

Me she s gotta be one hell of a girl to keep up with me.then. hvd 首先擁有成熟的價值觀和認知力,用內在吸引女生,自信,主動和他交談,能為他提供解決方案。自然的發生肢體接觸,有些大男子主義,給她買巨貴的東西,送她項鍊首飾這種有特殊含義的...

異性朋友會突然喜歡自己嗎?

吃飽了不餓 男女之間純友誼是不存在的。之所以能成為朋友那就是互相不討厭,最次也是一方對另一方有感覺。所以在某些契機下,很自然的會在一起。 鹿爾 我個人覺得成年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跟他走的近一點,言語暗示多一點,讓他感覺到你喜歡他,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表白,就順理成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