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慈欣的流浪地球改編的同名電影大獲成功,那麼資本接下來會投向他的哪一部短篇來進行改編創作?

時間 2021-05-05 18:57:54

1樓:芒種橋

我覺著對資本來說,那帶著她的眼睛屬於較為完美的選擇了啊。

場景主要在地球,找乙個草坪,乙個山坡,一條小溪,仰望下星空,外部條件很友好了。

難度在於情感的渲染,還有選角,能不能演繹出情感的變化和內斂,以小見大,讓人深省很重要。

沒有什麼巨集大的故事線,沒有複雜的感情線,一切簡簡單單,但是卻很深邃。

對於現在生活在快節奏下的人們來說,簡單但深邃的電影應該很有賣點

2樓:無為而為

其實在三體之前,我還想看一下球形閃電和超新星紀元……估計後者不好改編,但是真的被美國和中國更換土地更震驚到了。希望三體在有了改變經驗以後再做,做出乙個劃時代的影視

3樓:

《鄉村教師》已經改了,是那部認不出原著的《瘋狂的外星人》。

曾參與過改編《鏡子》的階段性工作,只能說路漫漫。

接下來資本會投哪部短篇不好說,都不容易。

如果問題改一改,資本會投哪部作品?

《球狀閃電》已經開始了。

4樓:滄海濟

《三體》,動漫版本已經找到製作動漫的公司了,該公司創造過《靈籠》

聽說電影已經拍出來了,有馮紹峰的參演,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播出來。

說不定還會再拍些關於《三體》的電影和電視劇集。

5樓:hongyu qian

混沌蝴蝶,可以把背景設到2023年到2023年抗戰期間,主角是一位中國科學家,通過技術手段影響氣候,干擾日軍轟炸,最終影響二戰的走向……

6樓:考瓦斯·怒風

《地火》

作為礦工子女對這篇很有感情。改編難度不大,按原著拍應該沒什麼難過審的問題,特效也相對不需要太多。用科技的便利去感受過去時代的艱難,也符合當代價值觀。

流浪地球電影大賣,作為原著作者和監製,劉慈欣能賺多少?

李剛 你們想得太簡單咯。雖然電影的大賣,不會直接讓大劉賺取更大的收益,但會給其本人帶來更大的流量。網際網路時代,流量為王,流量就是金錢。而且大劉沒大家想得那麼簡單。不僅如此,大劉名下還有兩家公司,資本運作妥妥的,財務自由是遲早的事。無圖無真相。 禁與千尋 客觀的說,電影大火是很多人一起努力的結果。而...

如何評價改編自同名話劇的電影《你好,瘋子!》?

默默 看過饒曉志導演 你好,打劫 蠢蛋 等作品,深深折服於其信馬由韁不受拘束的想象力和針砭時弊直指人心的創造力,饒曉志作品在我的觀劇字典裡幾乎是免檢品質象徵。你好,瘋子 實際上在保利劇院去年看過大劇場版本,相比而言,其實更傾愛當下在國話先鋒劇場上演的小劇場版本。雖然二者內容結構變化不大,但是小劇場版...

電影流浪地球能否超過戰狼的票房?

Shawnerd 難說,戰狼2的中國產保護月buff加成太大了。流浪地球衝的是賀歲檔,賀歲檔雖說打遍天下無敵手,可是馬上到3 5月好萊塢大片扎堆,對手越打越強。戰狼2那兩個月,國家把強的對手都擋住了,戰狼2才能野蠻增長 我曾以夢為馬 超不過因為現在的日票房已經低於一千萬元,所以突破50億都有一定的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