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都挺好》大結局,孫明玉為照顧父親蘇大強辭職?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大蓮蓉

明玉是陪老蒙創業的元老,手裡有原始股的,就算她離職了也離不了股東的身份,最後還是得回到眾誠。

再者老蒙跟她有了公司未來方向的分歧,老蒙想在上市前還能徹底掌控公司時先扶兒子上位,明玉這時候放權避免了最高權利交接時的衝突。

老父親病情發展下去就誰都不認識了,抓緊時間彌補一下缺失的親情,畢竟明玉最缺的就是這個。

綜上,辭職在劇裡是乙個上選。

2樓:斷愁

明玉是老蒙一頓操作精挑細選之後定下來的輔政大臣,哪怕忽略他們之間的感情,也不會讓明玉走的。

如果我是明玉自然不會辭職。試想大哥如果事業有成會怎麼養蘇大強?肯定是讓吳非辭職在家照顧蘇大強,自己繼續賺大錢養家啊。

所以正確的操作是讓石天冬在家照顧蘇大強,明玉自己好好賺錢養家。可惜石天冬還沒過門,人家願不願意還不一定。

3樓:劉炑

終於有一天,父親,或者說是父愛,都只屬於她乙個人了,她是可能做出這樣的決定的。她終於找回了缺失的父愛。

好多小的時候被重男輕女坑害,長大了也沒覺醒,還拼命貼補娘家的女性,不都是因為這個嘛。

都挺好大結局明玉她媽抱著明玉找她二哥算賬是真實發生過還是明玉幻想的?

哼哼牛 其實怎麼想都可以。但我更願意相信這是真實發生的。如果沒愛過,怎麼會恨的那麼深?蘇母確實過分,為了兒子怎麼的都行,到閨女這幹什麼都不讓。這難道能成為子女記恨父母的理由嗎?你說可以我也覺得對。但我認為人不能活在仇恨中,所以,如果是幻想!那明玉就是在自我陶醉,自我催眠,心底還是恨,還是不原諒! 從...

如何評價《脫身》大結局?

洛必達 一想到結局後大喬黃儷文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要相見也要幾十年。就超心疼大喬。付出那麼多,要看就可以在一起了。好結局可能逼格沒那麼高但我當真受不了這個結局。 李小田 堅持看完是因為陳坤。女主的角色真的很不討喜,各種隱忍,各種利用,不機智還總是誤會人,完了還裝可憐,看的很氣。陳坤一飾兩角,我沒有看出...

如何評價慶餘年大結局?

作業系統 慶餘年 第一季大結局中我沒有看到王啟年。個人猜測 范閑是假死,一晚上和言冰雲 王啟年設定計畫 高達看表情應該不知曉 結尾中看不到王啟年,可能是范閑叫王啟年奔回去提前告知陳萍萍和慶帝來龍去脈 因為王啟年輕功比范閒好注 以上是個人猜測。如果按我的邏輯來說,言冰雲插范閑的那把劍我無法解釋。五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