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準備出國需要準備些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夢洛什

到時候找中介吧有什麼不懂的就去問唄…… 有那種免費申請留學的可以先去了解了解我在倫敦呆過一段時間不亂買東西其實花不了想象中那麼多錢要是學校不在倫敦就更便宜一些了....

2樓:浪跡天涯為留學

建議一:如果你已經動了去英國讀研的念想,四六級考不考無關緊要了。不如早點時間學雅思,因為雅思成績對留學來說很重要哦。

建議二:如果你真心讓別人覺得你是個比較優秀的人,計算機專業可學的東西很多啦,除了學好學校課程外,你可以自己學一些課外的東西,考一些相關的證書,這樣對你出國讀計算機類研究生,會有很大幫助的。

3樓:西顧教育we-solving

同學你好,首先你大一就有規劃自己的意識,你已經領先90%的同學啦!

其次你是讀CS的,英國和澳洲都沒有辦法和美國匹敵,但是如果考慮時間和經濟成本,美國就要往後排一排了。

然後你是二本,申請英國的高校就比較沒有優勢,澳洲的話除了八大就無所謂,影響不大。

你對自己的定位是在全球排名多少位的大學呢?這對你本科的成績要求是不一樣的。

另外,有乙個問題,如果你實際情況沒有按你的規劃來進行,你有沒有備選方案?

有了出國的計畫,就要盡量保證GPA一直比較領先,科技學院的考試不難,好好把握。另外,不要太擔憂,專科都能申請到,你也一定可以!

4樓:阿拉丁留學

按照你的規劃也算是比較科學的了,但是有幾點還是要給你指出來,你需要注意一下。

首先申請英國高校自己得先定乙個目標,如果大一的時候沒目標,之後準備的時候都會比較迷茫。英國高校錄取要求主要分三個方面:1.

雅思成績 2. 本科GPA 3. 看本科院校背景。

如果你考商科就可能還看GMAT分數。

所以大一大二考四六級是需要的,同時也不用放鬆自己的學習,由於你的本科院校背景不太好,因此你要盡力提高自己的GPA成績,達到90分以上,之後申請英國高校的時候選擇好學校的機會才高。同時建議大二的時候就準備雅思,,因為雅思不是考一次分數就完全讓你滿意的,有可能後期還需要刷分,如果你大三才開始準備,後期太趕,反而會因為英語成績耽誤你申請。

總結:早考雅思,好刷分;好好學習,提高GPA;提早選目標,做好準備。

5樓:UKPathway英國大道教育

除了語言成績,英國院校還會把你的院校背景、GPA、比賽或是一些時間經歷納入考慮噢。

題主現在才大一,雖然讀的學校不是很好,但一樣可以把握好大學時光,好好學習提高GPA,多參加比賽,多做課外實踐,一方面是自身的提高與充實,另外一方面還可以豐富自己的簡歷。加油!

6樓:途途

如果要申請英國和澳洲排靠前的學校,建議題主要早做規劃,提前了解清楚申請院校和專業,確定目標院校。

英國和澳洲申請都是比較注重學生的硬性條件,也就是本科的院校背景、成績、雅思等等,所以大學期間一定一定要刷分,保持高GPA。

題主現在對這兩個國家的學校有了解了嗎?

準備出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留學小姐姐 一般留學準備要一年哦,我按照月份和你大致說下吧 1 3月 決定學校專業。說起來簡單,但關係到後面整個留學規劃,包括你目前能上什麼學校,努力刷分的話能去什麼學校。一般像我以前的公司專業的老師幫你選基本都比你預想的要好,現在中介一般是提供6所學校給你,3所保底的。3 6月 背景提公升。也就是...

目前大三,準備出國留學,需要考雅思7 GMAT700 。六級分數450,請問如何高效備考呢?

崇根學院 先考雅思後考GMAT雅思相對GMAT來說更容易出分,而且對於新手學雅思,一般英語基礎較好的人三次雅思就可以考過,因為GMAT相關的科目也比雅思要多,所以需要涉及的方面更廣,需要更多時間準備 GMAT可以通過模擬題真題題庫自己進行訓練,但是如果備考時間不夠多就一定要進行針對性補習 去年英國轉...

大學想要出國留學,大三開始準備晚嗎?

Claudia可 一切都不晚,本人加拿大留學五年了,一定要規劃好,知道自己要學什麼專業,選擇乙個合適的學校很重要,大學畢業是要研究生還是幹什麼也要決定好。要提前做很多規劃和決定. 單單 出國考量學生的軟實力和硬實力,軟實力講的是你個人在學校的成績和社會實踐活動中是否突出,硬實力主要看英語成績和家庭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