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1-06-04 12:01:05

1樓:留學小姐姐

一般留學準備要一年哦,我按照月份和你大致說下吧~

1-3月:決定學校專業。說起來簡單,但關係到後面整個留學規劃,包括你目前能上什麼學校,努力刷分的話能去什麼學校。

一般像我以前的公司專業的老師幫你選基本都比你預想的要好,現在中介一般是提供6所學校給你,3所保底的。

3-6月:背景提公升。也就是按照你之前決定的學校的具體要求,去提公升你的托福啊雅思啊GMAT啊那些的分數,包括有的學校專業也許需要好的實習經歷或者比賽獲獎,作品發表這些,這個時間也可以去提公升這種軟背景。

但是你本身一年的工作經歷其實也可以好好用上。

9-10月:準備申請材料。要找中介趕緊找,不找的話文書那些自己抓緊準備起來了。一般文書還是挺難的,靠自己可能很吃力,嫌中介貴可以去找做DIY的,就是你自己寫了他們老師幫你改。

11月:網申。就是把你之前準備好的材料,文書成績單各種提交給你的學校。

12月:等結果。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是不是很快哈哈哈,到這一步就是等結果啦。

如果能對你有幫助就太好啦。

2樓:

建議找個中介,或者自己上網查資料DIY,現在網上資訊很全,題主想要了解的東西都能找到,知友最多能稍微給你指一點路,沒人有義務詳細為你規劃告知所有情況。

不做伸手黨,從你我做起。

3樓:Sofia

可以兩方面同時準備,一方面要準備雅思,一方面要選學校,愛爾蘭難的學校有些是可以讓你先去讀語言的,具體你要選好你自己學校先,再跟進學校的要求做好申請準備

出國留學我需要準備什麼?

JNC Application 出國留學要看是轉學還是申研的噢。標化成績方面,不論是轉學還是申研,第一梯隊的名校成績要求大概在GPA3.8 T105 GRE325 背景經歷的話科研經歷和實習經歷含金量會較高,科研經歷就看導師的資歷 課題的前瞻性 發文的質量等。實習經歷就是名企大於3個月的實習算不水。...

學設計出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前藝術留學老司機 你需要按自己的興趣點選擇下專業,根據專業選擇學校和國家,可以從未來發展趨勢和就業來分析。在校期間去參加各種比賽,為文書寫作提供些素材 確定好要申請的專業小分多少,勤奮學習語言。根據專業目標開始準備作品集。作品集是重點,別要求過線就可以了,能不能上好學校看作品實力。還有什麼不懂可以私...

出國留學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呢?

栗子吃李子 準備作品集,以前我藝術的同學是一周至少出乙個作品,到申請前作品集的選擇量就會大很多。普高可以這樣,大佬一天一定有48小時 維持住gpa準備gre,算你再一年搞定吧,不能再多了。去找實習,越大牛的越好,想法設法進,我某個一年沒見到過幾次的同學高中就有大intern了,比不過比不過 s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