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最後鋼鐵俠搶原石如果只搶一顆原石繼續打下去會不會贏?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李歌

不論tony是搶一顆和還是搶六顆都會死。因為寶石的力量太強大,人類無法承受。

你看銀河護衛隊1裡拿過力量寶石的人都直接灰飛煙滅了……

2樓:含羞草

我覺得可以,扣下力量寶石給驚隊,哈哈!

其實我覺得真的可以,只要滅霸沒有六顆寶石,那麼驚隊加女巫,按電影裡交手的狀況來看,應該是可以拼過的!

3樓:水土者

我覺得會贏。

在沒有寶石的狀態下,連女巫都快弄死滅霸了,要不是及時空襲,恐怕滅霸小命都沒了;然後驚隊出線把空襲down掉了。要說輸出還得是兩位「原石俠」厲害,在三巨頭之上。

但是話分兩頭。

鋼鐵俠還是會死,因為首先你扛不住哪怕一顆原石的力量,目前見到的能扛原石力量的很少:雷神扛得住以太的輕微攻擊,但依然扛不住力量寶石燒太陽穴;死爹前的星爵勉強能扛力量寶石,但是爹死了;「原石俠」恐怕也扛不住,姑且算能扛住單顆吧;羅南也就愣扛錘子上的力量寶石;滅霸單手摳力量寶石,手也焦了。

那麼托尼肉體凡人是撐不住哪怕一顆寶石的能量的。

由此看出來無限手套果然是神器,能扛住六顆寶石分別使用的力量。關鍵是它還能用,一握拳就能用某顆寶石,凡人要是沒有阿戈摩托之眼這類的容器法器,估計用不了。這一點托尼手套是做不到的。

4樓:瑞瑞瑞

當然可以,扣乙個寶石就可以了

扣時間寶石

復聯三,滅霸用時間寶石變回了心靈寶石,其他人眼睜睜的看著,說明時間寶石是有能力只改變某乙個人或者物體的時間線而不影響本宇宙其他東西的。

所以時間寶石扣下來給滅霸還有他的軍隊變回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寶寶,滅霸卒。

扣心靈寶石

給他來乙個心靈控制,主動投降。完

扣現實寶石

給他和他的軍隊變成軟麵條,或者變成小螞蟻踩死參見復聯三滅霸打收藏家那段。

扣力量寶石

有點難度,但是可以一拳給滅霸打飛,或者按到地上摩擦致死。不過後續有點麻煩

扣靈魂寶石

這個真不知道,扣這個估計沒戲,但是搞乙個靈魂出竅靈魂控制啥的應該也可以吧

扣空間寶石

給他和他的部隊傳送到某個鳥不拉屎的地方,不過也需要後續擦屁股,不穩妥

當然可以贏的!必須可以贏,單個寶石的力量無限大,合在一起只是能打個響指罷了。但是全扣下來打響指比較穩妥。當然了,導演讓這麼演那咱也沒辦法。

5樓:源laugh

首先我們考慮乙個問題,怎麼才算贏?乾掉滅霸?其實我贊同很多問題回答下的看法,滅霸那時已經強弩之末,只要他不戴手套打響指,眾英雄甚至不用全上,上個遠端女巫和近程壓制遲早可以乾掉滅霸。

可關鍵是,乾掉滅霸就是贏了麼?從現場規模來看,雖然英雄一方氣勢很高,可是滅霸大軍應該是人數佔優的,再繼續打下去,瓦坎達,阿斯加德戰士們會死多少人?就算最後團滅滅霸大軍,可是犧牲了這麼多也算是贏了嗎,我不這麼認為。

我的理解是,終止這場戰爭,把犧牲最小化這才是奇異博士口中的那個「贏」,在當時情況下,無論是摘走其中幾個寶石,或者是帶著手套上天,甚至是用魔力圈圈傳送走手套,都不會終止的,而鋼鐵俠打這個響指,可以終止這一切,也就是說鋼鐵俠打響指的意義並不僅僅在於消滅了滅霸,而是挽救了戰場上不知多少條生命。以上。

6樓:寶塔山趙四

鐵人的響指是一千四百萬分至一,鐵人搶一顆石頭,兩顆石頭,三顆,四顆,五顆可能都試過了。

沒用的,復聯三就給了奇異博士最終解釋權,什麼都不要問,問就是一千四百萬分之一。你的猜想都是這一千四百萬分之一,都失敗了。

7樓:

不能飛船只是墜毀了,滅霸及其指揮鏈還在,大軍還在。以復仇者聯盟3的瓦坎達戰役看,全盛時期的滅霸軍團完全有能力打贏最後一戰。蜘蛛俠都啟動一擊必殺模式了,還是差點被一群炮灰壓死。

女巫和驚奇隊長有勇無謀,還不是主角,怎麼想都缺乏打贏滅霸的機遇。特別是六顆原石都在一起,滅霸有機會拿下一顆神力原石,就有機會拿下其他原石。無法打響指只會讓滅霸不怒反笑,就像他對三巨頭承諾的那樣乙個地球人接乙個地球人的虐殺。

而且飛船殘骸還在,我現在說飛船裡還有一條齊塔瑞生產線,可以量產齊塔瑞飛魚飛艇甚至是量產生產線,一生二二生萬物,大量生產齊塔瑞士兵和裝備,也是個比較合理的腦洞。

復仇者聯盟4 鋼鐵俠最後打響指為什麼沒有滅了半個宇宙

有只喵喵叫做俏俏 不是,合著你不會覺得費那麼大勁鬧來六顆寶石就只能幹消滅生命的事兒吧?當你擁有六顆無限寶石之後,你的能力是全知全能,一切可以因你的意志來改變。如果你覺得無限寶石只能殺人 那你大概太小看它們了吧 Big boss 瀉藥根據mcu宇宙的設定吧 操控所有靈魂寶石的人應該是可以按個人意願做事...

《復仇者聯盟4》中鋼鐵俠原話只說了I love you 3000,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加個「times」?

未來我 因為翻譯問題。大陸引進的時候翻譯成了我愛你三千遍,這實際上有錯誤。這裡的三千指的是乙個程度,而不是多少遍。有朋友可以翻翻網路,網路的回覆鋼鐵俠都是 i love you too much之類的,可見這裡的三千不是指三千遍。而在後面加上times的時候,就真的可以翻譯成三千遍了。所以多數電影院...

如何評價鋼鐵俠在《復仇者聯盟 4》中的結局?

張和清 做完晚上去看了婦聯4。隨著我鐵的犧牲,我的漫威系列也劇終了,所有漫威系列裡,只有鋼鐵俠是能讓我每隔幾個月就拿出來看一遍的,他都走了,我的漫威系列也劇終了。but,對了,還有荷蘭弟的小蜘蛛,繼承我鐵衣缽.那我就再堅持堅持吧 尼特羅 在復聯2裡面,鋼鐵俠在旺達的幻象裡面看到的內容和復聯4的內容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