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裡,夏洛克從沒掙過什麼錢 而且顯然他的花銷很大 明顯花生是養不起他的 那麼 他哪來的錢?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鯨弋

我覺得你的質疑每一點都不大能讓我質疑。可能因為我也是原著黨,夏洛克不菲的收入一點也不讓人吃驚。

哈德森太太靠收房租過日子?哦!天哪!

她的跑車是靠夏洛克華生的房租買的?華生是工薪階層?哦!

資本主義社會醫生有多富裕啊~吃穿用度樣樣都花錢,但是那些委託人又不是不給錢。最次最次,還有大英帝國第一弟麥考夫啊~

可能是只看到了花錢的那一部分,沒有意識到小夏的掙錢能力十分驚人,劇中也沒有著重展現。其實,emmmmm,小夏把卡給華生刷,我覺得是福華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夏洛克養華生。(圈地自萌)

2樓:無由止

媽耶,夏洛克.福爾摩斯會沒錢?

我倒是覺得夏洛克一開始的時候跟花生合租的時候說租金對他乙個人來說有點壓力這一點很奇怪,不過我們可以理解為雖然福爾摩斯已經很有能力,但是出道不久因此大客戶不多,但是之後皇室都找他來探案的時候,他已經如日中天,出場費我覺得已經不可想象了。

在書中,基本上福爾摩斯是開掛般的存在,感覺他和他哥已經壟斷了探案這個市場。

3樓:子洺懿

因為要讓主角過上足夠體面的生活,所以錢是花不完的,夏洛克是不必擔心錢的問題的,一天一套高階西裝也是不在話下的。收錢就太沒範了,所以不收。他哥哥必須也是高智商且高貴的。

現在的電視劇集不都這樣,琅琊榜的梅長蘇雖然境遇一般,但人家好歹是前赤焰軍主帥的公子,是皇子們的好朋友,他是不必擔心什麼錢的問題的。

其實這是好久以前富二代電視劇集的一種高階,畢竟富二代電視劇集實在太low,很多也不過是土豪家庭,現在大家看不上這種了。

現在電視劇集主角不光要有錢,身份還得高貴,還要高智商,梅長蘇是皇帝的外甥、大將的兒子,明台是上海赫赫有名的明家的少爺,動不動去歐洲住自家別墅的,至於其他各種皇帝、王爺的也是這個套路。

除了錢以外,夏洛克的智商是極高的,是碾壓所有人的,對於各類案件,他怎麼分析就都是對的,你只要接受他的想法並崇拜他就可以了。他高興的話,解釋兩句,用以佐證他的推論,否則他說什麼就是什麼,連一點旁證都不需要。

總之,各種帥就是了。

4樓:棉花糖

1,請看原著。

2,沒展現出來不代表沒有呀!102裡他不是不收錢,他只是表明不需要用錢來激勵他破案。

3,作為乙個著名的網紅偵探,雖然他接案子都是看心情和興趣,但是上門找他的非富即貴,即使五十個案子裡有乙個人給了他費用,也可能是花生好幾個月的工資。

4,他聰明成這樣,說實話即使不做偵探,也不會把自己餓著。

5樓:Ms.miao

誰說破案子沒錢?302中拿著禮物感謝捲福的那些人難道真的只給點東西就完事兒了?怎麼可能啊?!

支票不收可以打卡,捲福可是很Quattroporte地把自己的卡給了花生。再說警局也會給他錢的,畢竟Greg是真的需要他。

6樓:詠而歸

按照原著的說法,破案子還是很賺錢的……記得有一次幫乙個公爵破了公爵私生子綁架公爵小兒子的綁架案,最後按人頭他跟花生一人拿了幾千英鎊,那可是一百多年前的幾千英鎊……

所以電視劇集只是沒提這個,但是他畢竟是私家偵探不是做公益的,那麼多案子肯定絕大部分是賺錢的

《神探夏洛克》裡夏洛克有哪些明顯的性格特徵?

已登出 嚴格來講不算性格特點吧,但是確實是很能體現他個性的特點,所以我也寫在這了。1.他的情感不是華生給的,他一開始就有情感,只不過一開始能激起他情感的東西都只跟自己的智商有關而已。在S1E1裡,他聽到有案子的時候激動得都快飛起了,還有華生第一次聽完他的推理誇他amazing的時候,小夏的表情顯然是...

如果《神探夏洛克》中夏洛克玩《英雄聯盟》會是什麼樣的水平?

許夭夭 現在是凌晨四點,對面的金克斯在剛剛補一波兵的時候就扭了一下頭,而且還扣漏了兩個,而且全程沒有點地板的動作,所以他現在很有可能困了。華生咱們兩個壓的一點都不兇,對面的剛才上古錢幣掉落的金錢對面還沒走撿,說明輔助已經回家了,你勾對面adc後面乙個身位肯定中,開E不要A,等他閃現,你閃現跟上錘一下...

《神探夏洛克》中,夏洛克和麥考夫誰智商更高?

濠梁下的魚 我記得劇裡的某一集有這樣一段對話讓我印象深刻,深感編劇裝逼功力著實不凡。這段對話大致意思是這樣的 夏 小時候我以為我是個傻子 麥 對,咱倆都以為你是個傻子,直到我們遇到了其他小孩。這短短兩句話簡直是裝逼界的典範,利用福爾摩斯一貫以來的表現,瞬間就將麥考夫的實力襯托了出來。那麼這個問題的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