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倫是如何吸引到你的

時間 2021-05-05 18:52:43

1樓:

就乙個詞,清秀!恕我用在男子身上,實在想不出其它的詞。骨骼清奇!

期待他演部電影。第一次聽漩渦,就像聽到早年的黎明的歌。兩人氣質太像了。

剛看了太子妃,一口氣看了五遍,熬了好幾個通宵。把所有的梗兒都看懂。太子服飾太美了。

2樓:琪貝

1,看《將軍在上》的時候,有乙個鏡頭,從盛一倫的頭頂照他的側臉,是乙個由高處看到側臉的鏡頭,當時,他的眼睛是微微向下看,他的上眼皮很細緻,很自然,配合瘦瘦的線條流暢的側臉,當時我只想到乙個詞:秀氣。他的雙眼皮一看就是很自然,不像割的雙眼皮,又假又腫,線條不自然。

他的很細膩很自然很秀氣,覺得他的顏值比較真,骨相收斂,很喜歡。

2,還是在《將軍在上》,劇中很多角色,演員的眼睛,白眼仁都是血絲密布,看上去疲乏,老態,沒有休息好,但是盛一倫的眼睛,雖然不大,但是白眼仁特別乾淨,沒有血絲,還透著乾淨清透的光芒,顯得特別年輕乾淨。演員經常睡不好,眼睛的疲乏程度自己不好控制,盛一倫怎麼做到的,很好奇,公開秘方讓大家學學。

3,角色能火,是因為角色人設討喜,表演地生動,換句話說,豐富到像真人一樣,那就是非常大的成功,盛一倫在《將軍在上》裡面,盡力將乙個紈絝耍寶,心地善良,小聰明多,愛老婆的暖郡王演得生動,加入很多動心思轉眼睛的表情,而且演繹得比較自然,沒有讓觀眾有小動作多的感覺。演員就著自己演繹的虛擬人設火起來,花痴們傻傻分不清楚真真假假,這是一種成功。

4,看了他的綜藝,不作,老實(不知道這老實是真得還是演的),但是不花俏的感覺很好。而且言語比較有分寸,腦子一直沒有忘帶。不錯。

5,唱功:官方發布的歌曲,唱功音準都沒有問題,節目中清唱,沒有什麼基本功,再練練。

6,祝紅久一點,穩步前行。

3樓:安亭

盛一倫,以前對於這個人印象還真不太好。從《太子妃公升職記》到《漂亮的李慧珍》,給人感覺就是乙個長得很帥的面癱臉。

今天偶然看了《新舞林大會》,沒想到這個毫無舞蹈功底的演員竟然參加了這種大型的舞蹈比賽。其他來的明星大多都是有舞蹈功底或者接觸過舞蹈,因此有底氣。對於乙個從來沒跳過舞的人來說,去參加舞蹈比賽,如果運氣真的好還能名利兼收,但更大的可能還是自取其辱。

看到他第一次在台上跳舞,的確,很生澀,和導師的配合也是透露著一絲尷尬。但是他說的話讓我印象特別深刻:他雖然從來沒有跳過舞,但是他特別羨慕那些跳現代舞或者古典舞的人,因為這些舞者的每乙個動作都是有生命的。

第一期,他和導師合作的現代舞有些許震撼到我,但底子的確差,於是和另一位明星進入淘汰賽,險勝。

後來一期,在投票中盛一倫比對手少了一票,於是又進入了淘汰賽。這次淘汰賽比較特別,因為選手在比賽前可以選擇三分六分和九分的高難度技巧動作,如果完成了可以得到額外加分。盛一倫當時選擇了九分。

在淘汰賽中,其他選手都沒有完成高難度技巧動作。而他,乙個毫無舞蹈功底的人。完成了所有的難度技巧動作。

我突然想起剛上大學的自己。因為在某次彩排中看到乙個師姐跳舞,我好像突然感覺到什麼是藝術,是極致的投入和情感的迸發。後來我也加入了舞蹈隊學跳舞,雖然用盡全力去練了,但舞蹈基礎實在太差,最終選人上台也沒選上我,當時還躲在被窩裡偷偷哭。

但是我不服輸呀,我每晚都去操場夜跑壓腿練基本功,別人在練舞,我就練基本功。什麼都沒有,就是有一腔孤勇。看到盛一倫,就好像看到了當面的自己。既然基礎差,那就靠後天不斷去補唄。

在我學習了古典舞一年左右的時候,舞蹈隊隊長教我們翻跟頭,我當時猶豫恐懼了很久也沒真正踏出那一步去把它練好。因為它不像劈叉下腰是通過一天天的練習可以慢慢地不斷進步,它那種360度旋轉的感覺的確讓人很害怕。

但是我沒想到,盛一倫,這個完全沒有跳過舞的人,把三個高難度舞蹈動作都完成了。即使訓練的鏡頭很少,但也能想象到他在背後是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努力呀!

在淘汰賽開始之前,我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可他卻仍然一副電視劇集裡那種面無表情的臉,毫無緊張感。當時我很疑惑,所有進去淘汰賽的明星都表現得無比緊張,為什麼這個人還如此從容淡定?

是真的練得很好,還是壓根沒把這個比賽當一回事?現在我知道了,因為付出了極致的努力,已拼盡全力,所以面對挑戰,一點也不害怕。

還好,在淘汰賽投票環節中,盛一倫票數最高,他被留了下來。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當年的自己雖然很努力卻也失敗了,而如今也有乙個很努力的人,他成功了。認真的人,最不應該被辜負。

為什麼淘汰賽中那麼多人把票投給盛一倫呢?現在很多的選秀節目其實最重要的,不是選出最有能力的,最有人氣的或者最好看的人,最重要的是選出最能打動人心的作品。如果你的感動到了我,我便把這一票投給你。

把選擇權交給觀眾,其實也很公平,雖然他們沒有專業的知識,但是他們遵從內心,選擇他們認為最動人的東西。

看久了才發現盛一倫這種面癱臉很可愛,當別人誇他跳得很好的時候,他會笑得像個孩子一樣,很真誠而且有感染力。他不善言辭,但會在舞蹈裡表達最真實的自己。認真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把它做到極致,真的很棒!

4樓:Yuan

看新舞林大會,從他一開始舞蹈零基礎到最後舞者盛一倫的蛻變喜歡上他的。沉穩,努力,當然還有健身達人 +寫得一手好字!

感覺他不像其他藝人那麼浮躁,是個不忘初心做自己的人希望他能接好的電影劇本,期待他的新作品!

5樓:綠蘿裙

新舞林大會,測試時候的現代舞,驚豔到了,直擊心臟,就心動了,喜歡乙個人真的很簡單,但是能不能一直愛著他就要看往後的一天天了。

6樓:hkztyx

他完全改變了我對帥的看法和定義,喜歡他稚氣而又倔強的眼神。

我還不知道誰是盛一倫的時候,曾經在劍三捏過乙個男臉,我可是費勁心思要捏個自己認為最帥的,從眼睛開始選,到鼻子嘴巴額頭……

我發誓,上帝見證,那時候他都還沒有演太子妃!?

分割線——————

老實說,看太子妃的時候,我完全是因為於朦朧去看的,畢竟覺得那男的挺帥的

可是……其實更多的我是沉迷在那些無厘頭的搞笑劇情和對白當中

看到當時盛一倫飾演的齊盛,只覺得他特別的輕佻,和他穿那件肌肉衫有關,反正那件衣服真醜,還有髮型也不好看

直到無聊的實習生活我又重刷了一遍太子妃,笑得沒心沒肺的。

依然覺得他不怎麼突出……

最後我看看太子妃幾個誰有新的作品,然後就搜尋了很多個裡面的演員

然而,看了他將軍在上的表演,感覺自己馬上中毒了。

沒有了於朦朧在,只有他當男主角,那時候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是:「盛世有公子,一眼已絕倫。」

或許他其實就是像太子妃裡面那樣,長得並沒有現在新出的劇一樣,那麼完美

畢竟後期的修飾不少,但是那些輪廓真的好美啊~

以往,我一直覺得,男生女相是極品美男必備的,結果他顛覆了我的想法

在他的微博上,我看到了很多女生對他的痴迷,嗯

所以我一定要淡定,淡定~要保持理智,畢竟他只是個商業演員。

7樓:

作為乙個非常近距離接觸過他的人,他本人是真的很慢熱,很少言,第一感覺肯定是很冷。我也沒有辦法跟他相處很長的時間讓他對我不那麼冷。但一開始對著照相機的時候就馬上有專業的架勢。

藝人就是藝人,專業素質就是不一樣。

但是說實話,他真的沒有暖到我。對我來說,我感覺他還是只存在在網上比較好,真人就在面前一樣覺得距離很遙遠。

8樓:不想取名字謝謝

太子妃的時候其實還沒有啥好感,但是非凡搭檔的時候真的直刷好感啊啊啊啊啊!!!

第一,他真的很聰明,做任何事都能找到技巧,而且做得很穩。例如第九,他乙個人能完成高空自行車。第十期,趕鴨子不僅趕了自己的,還把別人遺漏的鴨子也趕回來了 !

第二,慢熱卻真摯。對不熟悉的人,他不愛說話也冰山一座。但只有熟悉了,他其實很友善。

對別的方面比他優秀的人,他持有尊重和欣賞的態度。他對黎明開始的時候都不回應話,可後來熟悉了,還受了黎明的影響,相信了【命運論】 。

第三,他是那種認定就會很認真的人,不論是人是事。我覺得他特別像《何以笙簫默》的何以琛!!!靦腆深情款啊!!!!

好了,我要去平復一下自己。

9樓:Nothippie

你看他在非凡搭檔***期的採訪啊,笑點奇怪,表情控制什麼的,好~萌~~啊~~~

並不是他的粉,看了非凡搭檔之後還挺欣賞他的:P

補個圖這張看的時候也是笑出眼淚

10樓:麥希爾多斯殼

不是漂亮的那種好看與帥(

現在許多小鮮肉都長得漂亮又精緻感覺不出硬硬的漢子(←_←)氣,奶倫雖然聲音奶點,但是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寒氣帥氣啊!

為數不多看著看著就心動的小鮮肉啊 (ˊωˋ*)

11樓:

一開始被九王驚豔到,後來發現太子很耐看啊。喜歡他的眼睛,很清澈乾淨,真誠不圓滑不做作。儘管不是很喜歡劇裡太子的設定,但被盛一倫的眼睛迷得不要不要的。

12樓:蘭亭修竹子

我剛開始壓根兒就沒有覺得他帥,自從他戴上正常頭套以後,越來越覺得好看且無任何死角。第一遍看劇情,從第二遍起我都在仔細觀察太子的眼神,現在已經看了十幾遍了(我承認我是花痴╮(╯_╰)╭)整部劇裡只有張芃芃能毫無顧忌的用最真實的自己面對太子,只有她張芃芃可以在他面前撒嬌、裝傻、賣萌、使小性子……而太子自始至終都是一臉寵溺,沒有任何不耐煩。第26集,芃芃著一身素服到皇上那裡服軟哭訴,可以看的出皇上心太軟了。

招架不住芃芃那種哭法,趕緊上前撫慰她,語氣也是滿滿的寵溺。這段鏡頭我反覆看了多次,皇上太寵芃芃了,我也是因為齊晟這些細微的表情和動作越來越喜歡他。

13樓:

帥到我了。

然後看綜藝才發現他是個超級耿直靦腆的大男孩,呆萌和乖乖的樣子讓人忍不住喜歡,雖然他是話題終結者拉,可這也是讓我感到真實可愛的一部分。沒有那麼多的油嘴滑舌,光是安靜認真的樣子就足夠秒到我。還有,他超級紳士的,良好的家教從內到外散發出來,第一次

讓我有【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的驚喜感

最後,表白奶倫【時間還很長,特倫蘇們陪你一起走】愛你

14樓:晴歡

我是沒有太多因為他的肉體或顏值,只是喜歡靦腆認真易緊張態度端的好少年。

乾乾淨淨真真實實,侷促不安的樣子像乙個剛出校門入社會的大學生。

15樓:

1月30日更新

加幾張今天播的《瘋狂的麥咭》的圖~

一提起太子妃就羞羞臉

誇天愛勇敢(為數不多的長句子)

跟青蛙王子學跳舞的萌圖

安慰嚇哭的小盆友

下面發幾張太妃糖!!(圖源水印)

哈哈哈難度係數這麼高的遊戲,他倆姿勢扭曲還能聊得這麼嗨他今天發了四條微博,秒刪一回,由於多次秒刪的前科,得名「盛刪刪」

發圖哈哈一發圖就停不下來了。

希望大家喜歡~

———————奶倫的分割線————————有很多細節,我奶倫真的是乙個很認真很敬業的男孩子,雖然高冷,但是其實這樣的冷也造就了他時不時的呆萌。

他很多時候都會抿嘴

這是我昨天晚上追他的鹹蛋家直播的截圖,主持人拿著手機靠近他,他特別呆萌地湊近鏡頭,然後腦袋左搖右晃地看了幾秒後,問了一句「這是在錄了嗎?」

主持人讓他打招呼,他就乖乖地說「你們好」

笑起來暖洋洋的,真·暖心boy

昨晚上嚴重感冒,還發了燒,但從七點開始工作,一直到十二點半。

直播結束的時候整個人都是懵的,工作太久了,拍照的時候一直在打哈欠,然後又湊過來看鏡頭「還在錄嗎?」

然後很乖地打招呼,說「晚安」

這個嘴型是正在表白粉絲,他說「我永遠心悅你們」

上面的有幾張圖是微博上的,見水印。「侵刪」有時間再來更~

最後表白我奶倫,我心悅你。

易烊千璽吸引到你們的是哪些點呢?

最迷人 千璽他身上有一種特別的魅力讓人很想靠近,很想去了解,了解越多就會感覺,哇!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一種人存在啊!讓人不敢靠近,又想要靠近。 斯為泰山而不驕 以我的年紀真的是可以做他媽媽了,就目前而言,他所呈現出來的,不管是說的話還是做的事都讓我乙個自認為經歷過很多的人不敢小瞧這個才剛滿18歲的男孩...

想知道現在的異性能吸引到你的,還是顏值嗎?

關山風 我之前就是顏值至上,無論男女,只要好看我都想認識。從某種程度上說,是被顏值吸引。但是大部分人也僅限於此。我有段經歷。當時我遇到乙個男生,長相神似羅伯特 帕丁森,小學看完 暮光之城 後羅一直是我的男神。男神高畫質劇照 當時遇到他真的是激動的不得了!當天就認識了,聊了乙個星期就覺得索然無味 他很...

不跳舞,張藝興的純唱舞台能吸引到你嗎?

Helena 啊嘞,愛蓮說 美死我了,真的很好聽的,我最先開始是因為 sheep 入坑,那個mv啊,那個舞啊,我真的好喜歡吶,是的,最先開始是因為舞入坑的,然後純唱的話我是聽了蠻多以後才喜歡的,就get到之後就愛死了 z夏z 可以,跨年舞台和李榮浩一起合作的情歌合唱,唱作人節目裡幾乎都是純唱舞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