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經歷過愛而不得的感情?就是兩個人明明很相愛,愛情裡是最適合彼此的人,但卻敗給了現實?

時間 2021-05-05 18:52:43

1樓:棉花糖

剛剛結束,六年分分合合,彼此深愛,在一起特別幸福也特別合拍,就是因為各種現實,無法結婚,但彼此是真的用盡了全力去奔向對方,最後只能歸還人海,希望他幸福

2樓:

有。當被現實打敗後,你以為至少你們倆還是相愛的。然而,你會慢慢發現,你們倆都在掙扎,可惜漸漸地方向不同了。

你努力地往「在一起」的方向掙扎,而他則在突然的一天,告訴你「沒有任何可能了,那麼不快樂,我為什麼不妥協一些,我和我的家人都能快樂一點」。於是你會發現,你在他人生的下半場中就是個錯誤的存在,他的擇偶標準全部與你相反,全世界都可以是他的備選,唯獨你不可以。好像你犯了天大的錯。

而他卻告訴你,不願意想起一點過去的事情,一想起你,他就傷心難過。

可能真的是唯有感情,毫無道理可言。

索性,他不是突然消失,還在。

至少感激,這處刑還是場緩刑。

3樓:白色的小白

為什麼要怪客觀環境敗給現實是什麼藉口

大環境改變不了

但是兩個人之間的小環境是可以努力爭取改變的如果說失敗給現實沒有辦法在一起那就是其中乙個人不想放棄某些東西和對方在一起。

沒房子的可以租房結婚

已婚的可以離婚和對方在一起

家人反對可以慢慢疏導

法律規定不能結婚的不算在內哈

4樓:也三

如果愛到極致,那就放棄一些東西,克服現實。

如果你愛其他更多,比如你的親人,那就選擇你的親人或者其他因素。

只是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人想要一些東西,一定是要付出代價的,看你願不願意買單。

5樓:M-Ruis

有愛而不得,初一喜歡他,到大學,很喜歡很喜歡,是我的白月光,有很多很多回憶,也有甜甜的過往,但我們都才十七八歲啊,可能本身就沒什麼合不合適,只是隨著時間自然而然就漸行漸遠了吧。少年明媚似Sunny,叫我不敢忘。

6樓:7758991

能克服的,能跨越過去的都不叫現實。既然你說感情會敗給現實,說明這現實你們是克服不了的,是攀登不過去的高山。兩個人互相喜歡也是沒有用的,只會比單戀更受傷。

單戀所抱的期望值很低,反而不會過於糾結。如果兩個都愛著對方,就會無形中抱有很大的幻想。而且一想到對方心裡愛著自己,也在為自己難過,你心裡就會更加放不下對方。

想要拼命靠近,卻發現前面根本無路可走,而想要解脫,卻又不甘心不捨得。這種患得患失相互牽扯的感情只會讓人越加痛苦,沒有出路。

既然有不可戰勝的現實,那就理智點,要明白彼此所受的傷害其實就是彼此的愛所造成的。無法實現的愛情,早日放手才是愛對方最好的方式,讓他解脫,也讓你自己解脫。這種情況總要有乙個人先走出來,另外乙個人才能跟著走出來。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他先不愛了,你如果真愛他的話,反而應該為他高興,他終於可以不用再為你而受傷。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如果繼續牽扯下去,害了對方也害了自己。畢竟這世界上,兩個人相愛不能相守的也不再少數,能做到為了對方的幸福而放棄這段感情的,可能不是很多。

你有沒有經歷過超越生死的愛?

上海全屋定製方案 我沒有經歷過超乎生死的愛。愛有很多種,男女之間的愛,父母親情直接的愛,朋友手足直接的愛。這些愛有讓人幸福的,也有讓人難過的。 赤腳行天下 沒經歷過,在我現在的認知裡,超越生死的愛存在的係數應該極其低,應該說在我的圈子裡沒看到靈魂昇華到為了愛捨生忘死的人很少,或者說沒有。在我村子裡,...

有沒有經歷過鬼壓床?

有,發生於兩種情況 1.非常累,直接倒沙發上想休息會,然後就鬼壓床起不來了。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我一點都沒驚慌,反而很平靜掙扎了幾次醒不來,就放棄了,繼續睡反正很累。2.睡太多的時候。乙個下午都在睡覺,天黑了發現起不來了,感受到我爸就在離我不遠處玩電腦,我卻沒辦法叫他把我搖醒 有點絕望,腦袋很清醒,甚...

你們有沒有經歷過腿特別難受想亂動的經歷?

小土豆最愛吃寬粉 有,我一般是晚上,生理期前乙個星期會這樣。看醫生拍片把脈吃中西藥都沒用,一次偶然機會,護膚品店老闆說我臉色發黃可能缺鐵,我男朋友媽媽說我氣血不足。然後我就去補鐵了,我喝了一款補鐵的營養品,連續喝了1個月,我的腿現在幾乎不會難受了。 所愛隔山海 不請自來,我其實就是在前一秒網上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