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會網上一面倒的說袁立輩分演技名氣比章子怡大的網評?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lake

不邀自來。

當初看臥虎藏龍,就是因為它的了個什麼獎,知道有個女演員還獲了什麼國際大獎,叫章子怡。除了發哥其他人還真沒留下什麼好印象。臥虎藏龍是老外第一次看中國武俠,覺得新鮮不足為怪。

可是當時在國內對臥虎藏龍的評價以及我作為觀眾的印象實在不怎麼樣。也就是老謀子膽大有國際眼光,才敢把在國內這麼不靠譜的電影拿到國際上丟人。回想起來章在臥虎藏龍裡的表現基本就乙個表情,連大鬧飯館這麼一出好戲都演的跟殭屍乙個感覺,一張殭屍臉從頭到尾。

最近又看了危險關係,她還是從頭到尾都乙個表情,和臥虎藏龍裡比也沒感到什麼變化,又是殭屍臉。

這就是章子怡的水軍們說的演技。

反觀袁立,在永不瞑目裡就令人眼前一亮,喜怒哀樂各種表情都印象深刻,再看鐵齒銅牙紀曉嵐裡,更是令人喜愛。再說她熱衷慈善,付出大量時間。章子怡在做什麼,在沙灘上曬太陽,在忙著那那些所謂的什麼不被老百姓人口的什麼獎。

2樓:

袁肯定比不上章啊,全國那麼多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少數人更喜歡袁也不奇怪。

只是提問的人如果不是天真爛漫,就是個好會帶節奏的高手,背後的目的是幫衛視洗地吧。

3樓:

網友一邊倒的向袁立這也是無法避免的吧。無論國民度還是演技,袁立都更加豐富。章子怡的演技很模式化,演的都是些不接地氣的人物,這點自然不受觀眾喜歡。

再加上早年詐捐門,以及這款演員的誕生綜藝,各種惡意營銷和炒作,觀眾自然一邊倒了。袁立如果有乙個好的營銷團隊,完全能比章子怡更能忽悠人。

4樓:疾風之科基

別的都不說了,先告訴我張彤是誰……這貌似才是和節目質量相關的最重要的問題

我們關注的最終問題是,為什麼袁立會被這麼淘汰掉,這才是原爆點,隨後才扯的袁立和章子怡的咖位,一切的矛盾都源於張彤獲勝的邏輯根本沒法自洽——同學關係。

所以說,挺袁立成了黑章子怡的前提,咖位只是由頭,章子怡和劉燁挺自家班長借平台拉同學一把才是真的問題。

關鍵的是,宋丹丹老師拱了這一把火啊……

5樓:Min Chan

其實我真的不理解為什麼網友一邊倒地罵章子怡,撇開什麼年齡輩分不談,就憑章子怡坐在評委席,她袁立既然來了這個節目,就應該做好了接受批評的準備。何必糾結在乙個稱呼上面呢?

再說一說成績,按網友所說,袁立是電視劇集界的,章子怡是電影界的,沒有可比性。其實這樣的話根本不用比,電影對表演的要求遠遠高於電視劇集。放到同乙個水平線來說,章子怡拿過多少獎,塑造了多少經典的角色這些都是不言而喻的了,看看袁立,除了多年前的杜小月,還有什麼嗎?

6樓:你不你MatMan

兩方面吧,不知道輩分怎麼定義,但是比起章子怡,年齡大,出道早,成名早是事實。

演技我覺得各有千秋吧,誰也爆不了誰。章獲獎多不假,不也有非常完美這種屎片嗎?(雖然她在裡面演的還行)

兩人都有經典作品,也都有侷限性。

7樓:Heart My

因為喜歡雙標啊。人家評價鄭爽等年輕明星,就說別人論資排輩,以資歷居大,遇到年齡比章大的明星呢,又拿出輩分來說人家不配評價。擺脫,演員就不能只看演技嘛,雖然覺得遙遠的誕生這節目確實渣,但是如果袁立演了乙個杜小月就比章子怡演技好的話,那當年的紫薇小燕子,誰不是火爆全國?

8樓:Haibarayy68

講真,最開始知道章子怡是聽說撒貝南和她分手了(雖然並不知道何時在一起的)。

再知道章子怡是看到熱搜汪峰向她求婚。

說實話可能因為看電影少,我真的沒看過章子怡主演的電影。

這次從演員的誕生一些影視化表演上,看得出章子怡演技很好,對這個職業也有敬畏心。

不過不過不過,

袁立是我從很小跟爸媽看電視時就眼熟的演員了~~~我因為劇認識了袁立,因為八卦認識了章子怡。

想學配音,網路一面倒的推薦心與薪聲,請問靠譜嗎?

hmh 靠不靠譜每個人的認知不同吧。最近心與薪聲確實很火爆,人氣高到爆,因為他真的幫助很多人實現了自己的願望,那就是想做兼職配音。從乙個配音小白到乙個可以接單的兼職配音,可以是十萬八千里的差距,也可能是近在咫尺的距離,看你選擇和努力的方向對不對了,有了目標就要想辦法去實現,我們不奢望走捷徑,但也不想...

知乎上是否對醫鬧呈現幾乎一面倒的情況,以及為什麼會形成這種局面?

朱朱朱自清 一句話,知乎就是醫乎,因為知乎上全是醫學生,所以就會形成並出現這種情況了!安檢攔不住貧窮,絕望和仇恨,一味的搞這種對立的舉動,只能等待更殘酷,更瘋狂,更加難以置信的暴力事件,僅此而已!我親眼目擊了深埋在黑暗之中的無數悲劇,那些無人問津的,那些Sunny永遠照不到的地方,才是我們需要關注的...

為什麼很多成品拍愛用一面反膠一面長膠的配置?

全民學桌球 桌球教學視訊 一 成品拍貼長膠很業餘,不專業。首先,成品拍貼長膠就是非常業餘,真正打長膠不可能選成品拍,打長膠的業餘高手的桌球基礎都是非常不錯的,或者打了很多年球的老油子。成品拍一面貼反膠,一面貼長膠或者顆粒膠,只會出現在很業餘的商超市場,說句難聽的,那都算不上長膠,只能算顆粒的橡膠,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