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長相身材尚可,單身,家庭背景非常一般,現階段錢和成長哪個重要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吳雨兒

都重要啊

你成長了才可以有更多的錢

我不理解他倆是如何分開的?

還是說你掙錢會走捷徑,然後覺得成長是長期的慢的所以考慮先走捷徑?

如果是走捷徑也是可以的,但是這個只是你人生命運提前付出而已,早晚在後面還回去的。

2樓:想消失的艾剖胡

都重要啊,這兩者也不矛盾呀。一邊賺錢一邊成長,學會賺錢,賺大錢是很重要的成長呀。這不僅是針對女人的,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

3樓:不是皇叔

多賺點錢吧大妹子在成長女性到了40左右就會出現職場天花板有能突破的,但非常少!!!

找個你愛的人,不要奢求一定愛你,但求曾經擁有。愛你的後期也有可能不愛也有可能離。如果準備好了就要乙個孩子,要有乙個人也能把寶寶好好養大的勇氣。

現實就是這樣的,雞湯狗血也可以給你,但沒用,日子還要繼續,太陽照常公升起。

4樓:黃木木

大咖人脈能否為你所用

知識學到後能做什麼,能給自己帶來什麼改變

自己的目標生活是什麼,帶來的改變能不能讓你接近自己的目標生活很快就會到35歲以下這個應徵者年齡要求範圍之外了,年輕的時候是闖,但這時候應該選擇乙個行業進行深耕了。普遍35歲後跳槽,跳來跳去都是這個工資了,想35歲後仍然可以被獵頭挖角,連退休都會被領導挽留,這個人必定是自身工作能力強及擁有這這個行業強大的資源的。拿高提成的工資跟拿股份,固定工資,但能接觸到更多資源,說到底,高提成是為賺錢,成長也是為賺錢。

兩個都是為了賺更多的錢,到底哪乙個能讓你持久地賺越來越多的錢呢?這個是您的情況,我不甚清楚。

或許多少年後你累了,不想如從前一樣太拼了,只有一半精力應對工作的時候,哪份工作能讓你尚有後路呢

5樓:小茜

首先問你自己目前最想過哪種生活?如果想結婚生子,那就去做。個人認為錢和成長同樣重要。

如果身體健康,那就努力賺錢,有錢還會怕歲月各種催殘嗎?我是乙個37歲單身老剩女,只有自己強大了(無論經濟或內心)才能是生活和基本。

30歲離異女,無孩,長相身材工作等條件都挺好,能不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別問知乎,在知乎上30歲未婚的名校畢業年入三十萬的身材長相中等女生都找不到呢,在逼乎這種女生都比不上20歲女工呢。逼乎風氣還是那種男的有房有車二十萬年薪就可以學億萬富豪挑小女生呢,女生過了三十就算是公司高管都找不到合適的呢。在逼乎,衡量女性價值就是以生育價值為主導呢。 5 秒真男人 肯定能啊,這不追...

30歲,單身女,要去外地發展嗎?

霜月踏莎行 劃重點 看自己的能力。外出一二線城市,在沒有資源和背景的情況,光靠自身能力要活得很體面還是很困難的 房價 買車 結婚帶小孩 所以要慎選,大部分人可能在一二線城市沒有獲得歸屬感就回老家了,年輕可以體驗生活,但30歲的女生確實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了。劃重點 看自己想要什麼。外出一二線城市,注定難...

30歲的大齡單身女,還能談戀愛嗎?

不會不會 84年男,座標南昌,未婚,學歷本科塑料專業美術學 想學繪畫我可以教你,當初讓畫室末位的同學聯考過線 電商小店主,去年買一套房現正在裝修,家有拆遷回遷房2套正在建設,地鐵口附近。親戚多是做點生意的人。身高拖社會後退165,直男現在醒悟注意形象,還像畢業沒有多久的學生沒有肚子頭髮還在。找3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