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吳亦凡方單方面宣布參演電影《繁花》在近日被原著作者否認?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歸島

難道就沒人覺得吳亦凡這張臉就和《繁花》不搭嗎?

《繁花》這本書還是給人一種典雅細膩的市井氣,吳亦凡那張冷酷臉,哪一點都不沾邊啊

2樓:

王家衛的電影一般都是拍攝週期很長,而且戲份根本無法保證,早前不少演員拍到懷疑人生的,我估計凡凡要是去了,怕是又添一員逃跑大將,

懂我什麼意思嗎

3樓:

早就說過了,流量根本不扛不起來票房。別看那些粉絲控評罵戰時不得了,真到花錢的時候,乙個比乙個精。

乙個真正粉絲,當自己偶像的電影上映時,起碼得有三刷的覺悟,並且不遺餘力得向身邊的親朋好友推薦,至少得帶動兩個人進影院吧。以平均30元的電影票價來算,乙個粉絲起碼要貢獻150元的票房。

吳亦凡,微博粉絲3500萬,他的粉絲在微博上像行軍蟻一樣,控評罵戰簡直無敵。畢竟在微博上支援偶像,敲敲鍵盤就行了,去影院支援偶像可是要花錢的,那我們來看看吳亦凡的票房成績。

《伏妖》的16.6億肯定不能全全在他頭上,星爺才是「主角」。還有正在上映的《歐洲攻略》,目前票房1.4億,也得算一部分在梁朝偉頭上。

吳亦凡哪怕有400萬真愛粉,票房都得5億以上。所以,那3500萬里究竟有多少真愛粉??

既然不扛票房,《繁花》為什麼要選這種又貴又不好用的演員呢?而且,流量明星很敗路人緣喲!

4樓:金知

具體情況不了解,要等後續訊息才能做判斷。

但我覺得,吳亦凡不至於去碰瓷。

到目前為止,凡是他宣布要演的角色,不管有多高大上,還沒有落空的。

上王家衛的電影再難,會比呂克貝松的更難嗎?

何況,碰瓷了會有後果。資源夠好的情況下,何必做得不償失的事情?

這件事情,我個人傾向於是電影製作方遛粉。

除了讓《繁花》這個名字有更多人知道以外,

也要看看粉絲有多能打,再決定給多少資源唄。

關於吳亦凡要演繁花這件事情,我當初寫過一篇,在這裡。:

如何評價吳亦凡參演王家衛的新電影《繁花》?

5樓:lima2016

如果西遊的票房能創造票房神話

如果沒有致青春的演技群嘲

粉絲鎖場等手段還是沒有力挽狂瀾,成就票房

鎖了也很尷尬

如果趁著七夕濃情上映的歐洲攻略

票房從首映開始就如此不理想

粉絲撐不起票房。而路人緣已經耗光。順便說一句在老炮裡面和李易峰撕番位搶二番。

這個也是二番。就不抗票房了嗎?好電影就是自己的功勞,票房毒藥就只是出場幾分鐘。

吳亦凡粉絲確實厲害

所以以後小鮮肉的繁花似錦,是不是意味著改寫了?拭目以待還有吳亦凡和他粉絲最喜歡的說辭——碰了誰的乳酪,不搞……來搞我。按照吳亦凡團隊在網上無處不在的發律師函的狀態。

如果他並不知情,我實在是不清楚他為什麼要配合出演這場碰瓷鬧劇。

看來吳亦凡總是這麼無辜。他毫不知情,他被人利用?呵呵,粉絲又要心疼很久了。

如何評價吳亦凡參演王家衛的新電影《繁花》?

根據王家衛 旺角卡門 裡調教演戲做作的偶像劉德華和 重慶森林 裡調教台灣偶像派金城武的經驗,吳亦凡大概率會表現的有水準。王家衛的電影多數不要求什麼太激烈的演技,也不要求哭戲,只要演員氣質到了,就好。其實演戲真的需要科班出身嗎? 一車二氮 其實,王家衛能調教金城武,所以我暫時覺得他也能調教吳亦凡,大家...

如何看待吳亦凡新歌《破曉》?

感覺這首歌應該是抒情歌還是不帶電比較好吧 不過歌詞挺有意思的他以前是不是對不起別人啊 不想說自己多可憐也沒臉相見 我算路人偏黑8 之前不太喜歡吳亦凡 但大碗寬麵營銷足夠好我就去聽了這首破曉 ctm營銷的力量 這都9012年了 這編曲怎麼還這樣啊 就是最基礎的東西套在哪首歌都合適 在流行歌很常見的那種...

如何看待吳亦凡代言Beats?

Katerina 他15年就和beats合作過,這算是二次合作了吧。我感覺他合作過的品牌方都對他挺滿意的,像bbr也續約了。有時尚感和帶貨能力,氣質特別,足夠敬業,這樣獨樹一幟的代言人,哪個代言商會不喜歡呢。 槍蝦與蝦虎魚 這是吳亦凡代言品牌之後品牌的資料變化 吳亦凡Beats代言官宣不到兩個小時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