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吳謹言在《延禧攻略》的古裝扮相和演技,出道多年的吳謹言能否在這部劇中翻身?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

魏瓔珞才是整部劇裡面,最大的心機婊,心思之深,後宮無人能敵。演技也是很尷尬啊 。另外不得不承認她可是演繹了宮鬥劇以來,最醜女主角啊

2樓:三笠的腹肌

為什麼這麼多人踩她…

我覺得演得還不錯啊。心狠、機靈、悲傷、倔強這些情緒表達出來感覺沒有什麼違和,尤其和袁春旺一比真的是…感覺袁春旺本劇演技最差擔當。

女主眼睛大眉毛細體格小,一看就是很能勾起男人保護欲的那種型別,再搭配上倔強不服輸的性格,著實招人喜歡。

對於其他說女主醜的表示無法理解…女主在眾多角色中也算是識別度高,長相很有特色。雖然五官單單挑出來每一處似乎都不屬於標準的型別,但是整體和臉型還是很搭的。

我就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至於什麼團隊耍大牌之類的內容不太清楚,但這個和演技沒關係吧…

3樓:赤耳

恕我直言,吳謹言是這部劇唯一的敗筆,換楊冪來都比她好,演技尷尬,眼神無戲,乙個本身睚眥必報恩怨分明的女主,在她手中活生生變成了蠻不講理的人設,全劇看下來最受不了的就是這個人,非常好奇怎麼會選上她的,如果女主換個人,豆瓣評分上8分絕對不是問題。

4樓:大白

個人認為女主越演越有狀態。從一開始的平平無奇(典型的無表情女主形象),到說話總把嘴巴長得很大,讓人覺得尷尬;直到開始和皇后有對手戲,和皇上的對手戲,後半段與富恆的對手戲,跟不同的人演有不同的狀態,感覺;私認為和真正的老演員對戲,會被帶著演,瓔珞的形象在和所有人的對話,動作中逐漸豐滿起來

5樓:

女主是我看不下去這部戲的最主要原因。

講道理,這人設不錯,有原則有底線有心機有狠辣。

可惜空洞的眼神真的是出戲。想想監牢探監時對玲瓏那一套的面無表情,真的是可惜可惜再可惜,完全可以通過那個片段發揮出很多可能性的。

正確的探監比如梅長蘇探謝玉和夏江。

「你鬥不過我,是因為你笨」

「看你出光手裡所有的牌卻只能待在這裡,實在令人開心」

那眼睛,那神情,一時間將林殊心中隱忍多年的恨意、計謀得手後的得意、離平反冤案更進一步的愉悅與那種目空一切的胸有成竹展現得淋漓盡致。

所以很難理解為什麼女主在失去吉祥後還能如此平靜得面對玲瓏,她失去了乙個人的溫度,彷彿天神一樣得懲罰罪逆,可惜了,觀眾,至少我,會覺得這個演員還得練。

6樓:GraceLiu

總結的她憤怒和開心的時候都是很尷尬的笑……而且是那種上氣不接下氣的像是要哮喘的笑

殺死爾晴之後發現自己被嫻妃算計了明明是被算計了卻開心的大笑被袁春望虐待的時候也是這種哮喘一般的笑……

7樓:突襲

在這個片裡演的可以,但其中很重要乙個原因是因為演員和這個角色適配度很高,所以真實演技怎麼樣還得看以後拍的電視劇集。這部劇裡有不少演技派,按這種發展趨勢她以後也應該走這一路線,現在世界經濟也逐漸退出了泡沫時代,中國影視的偶像流量派以後應該會越來越沒市場的。

8樓:

受不住安利看了六七集,在懷疑我的審美已經脫離了大眾的時候來知乎搜搜看延喜攻略。

女主講話時候很奇怪,表情也很喪,配上那個灰得不行的色調我會以為我在看鬼片的。

9樓:

在整個劇裡,她演技排名挺靠後的。甚至不如明玉,爾晴這幾個人。

任何劇情裡都是麻木冷漠臉,嘴型浮誇吃麵。

只能說運氣還不錯演了主角。

10樓:

看好後續,哈哈哈哈。emmm,我喜歡小奶鹽這個名字,可奶可鹽。了解了一下本人,平凡又獨特,一部一部作品拍上來的,之前打過不少醬油。

芭蕾看書吉他滑板文藝範兒,語速快思路清晰,懂得平常心和自省,笑起來很元氣,對作品和角色有比較深刻的理解。如果後續作品能跟上,應該能走得不錯的。

紀念一下,成為她知乎第21個粉絲兒。

笑起來眼裡有星星

文藝小青年,味道很正

ps 樂觀堅韌又好看的姑娘會有福報的~

11樓:愛吃糖的喵

知名度肯定是要大漲了。

其實演技我覺得中規中矩,那雙眼睛把倔強的脾氣詮釋得很好。

不過我很喜歡她令妃的扮相,這個小臉真是太驚豔了。

12樓:好的

買水軍有意思嗎?有時間學習下佘詩曼的演技吧,人家還是非科班,不是努力就會成功,也不是報仇,就可以殺人,可以不顧可能累及無辜。

13樓:呂蓉

看過一段片花,愛奇藝的http://

是聶遠在教她一段戲,個人覺得吳謹言表現出色離不開眾多演技派對她的啟發以及配音老師台詞的給力。

這種屬於發揮不穩定的選手,有天賦,機會趕得好就是七月與安生的周冬雨,如果遇上無良製作,怕是麻雀裡的周冬雨。但個人覺得她依舊的風格應該是趙麗穎,古裝劇很出彩~

個人還是非常喜歡吳謹言的~希望小姑娘大火之後依舊是個追求演技的菇涼~畢竟優秀的作品多了才能火得長久~

還有一點,她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無神,也比較過其他演員,應該不是磨皮打光的問題。

14樓:假面

有點另類,跟一般的古裝女主完全不同,人設讓人喜歡,不是被欺負的傻白甜。長得也有機靈勁兒,罵起人來有點爽快。

但是她有點太女主光環了,很多時候化險為夷的莫名其妙,演的也有點用力過猛,當然這不是他自己的問題,編劇導演要背主要鍋。

反正這部劇也就是畫面好看,經不起細看的,差不多得了。

15樓:lully hu

好多鏡頭好像章子怡~~初看覺得不好看,但是看了她很多現代裝的扮相都很美,所以只能說這裡的古裝扮相不是很合適她,但是演技OK,反正看的不出戲。從宮女演起來這樣的長相也很符合~反正看的沒有不舒服,這樣的長相倒是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沒有臉盲症

16樓:咩星人

眼睛好看臉型好看靜態好看,但是!千萬不能做面部的大動作!一做就破壞了整體,臉就變形了!尤其是快速說話的時候,上嘴皮鼻子兩邊的肉!太!搶!鏡!啦!

我喜歡爾晴~

17樓:耳畔清風

女主選的還是不錯的,有演技,清妝好漂亮,秀氣有,大氣有,狠勁也有,這部劇對其他線不感興趣,就指著女主了,其他角色也希望後期能有興趣。

這部劇服裝造型色調古香古色,物質顏控蠻喜歡。

18樓:Sinmybirthday

這是我在類似問題下的答案:

一時興起看了延禧攻略,專門搜了這個問題,跑過來發表下見解:

吳謹言演得不錯

1.她的演技不錯,表情語氣拿捏到位,不容易讓人跳戲。她演得和整部劇氛圍是搭的,是一種很自信的演繹方式。這部劇剛開始一群宮女之中,女主7是個最自然的存在。

更新一丟丟:

這裡的這個笑簡直完美詮釋了什麼叫皮笑肉不笑,什麼叫收拾你沒商量,我當時看的時候覺得一聳。

2.她演的角色人設討喜。一般主角都是劇中人設最好的那個,但這次的主角魏瓔珞一開始就有仇必報,人虎膽肥

很喜歡她的見解,是在宮廷這種地方鬥爭的人應該具備的心理素質,而非以往純粹的人美心善傻白甜。讓碧池們領盒飯穩準狠,情節合理精彩,沒有主角被坑被騙的憋屈觀感。

圖源微博水印略多難以分辨侵刪

路子確實野

她的初看一般,久看不厭。沒有整容痕跡。不是明豔型。但這副皮骨相展現青春感,嚴肅感,心機感,柔和感都不違和。

跑到於媽微博底下偷的圖

綜上所述,我個人看來,這位新人女演員還是值得期待的。

19樓:小白兔

開始看到劇照,覺得女主容貌一般,大女主相。真的去看劇,覺得女主表情變換時而少女時而心思沉重,還是很符合女主的人設的,越看越好了。真的不錯!

20樓:小黑小兒

瀉藥。據說吳謹言的扮相和歷史上的令妃超級像。

不過演技上來說自然是比不上秦嵐和阿佘的。

秦嵐的富察一看就是病秧子,很符合歷史,而且還是原音,這個相當好評。

阿佘的嫻妃好幾集也沒什麼鏡頭。不過一出場舉手投足都是溫婉賢淑,只怕後期黑化給女主演技秒成渣渣。

女主演技其實沒太大的問題,看著也不出戲,當然,只是別和那兩位女主比的情況下。

聶遠還是很帥,而且這個皇帝,和其他宮廷劇裡的皇帝不一樣。

如何評價延禧攻略的劇情?

kk醬 程序很快,很跳躍,尤其看到最後這個階段,已經看到64集了,順嬪匆匆上線,匆匆下線,被墊肩上了熱搜 女主的光環超級無敵強,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印象比較深刻的幾個點 爾晴 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梗嗎?哈哈 存在的意義不太大,也沒有做什麼實質性的事情,感覺她很蠢的樣子,是不是只是為了拖到讓瓔珞知道她...

如何評價演員吳謹言?

路人,之前沒看過她的什麼劇,因為看不下去她演的劇,感覺演技很尬。對她本人不做評價,但是剛剛看了一期有她的綜藝,真的是太敗好感了。她的粉絲對她各種無腦捧,對別的女明星各種無腦黑,簡直受不了,我覺得作為明星被人誇被人黑都很常見,但是這麼無腦的一捧一踩我真的是服了,看個綜藝本來是為了放鬆心情,結果全程地鐵...

如何評價吳謹言的演技?

百香果 沒覺得有演技,實話實說,她這種可能憑一部延禧攻略暫時走紅,但如果不磨練演技,長相又不是很討喜,俗稱沒有觀眾緣,也只能曇花一現 不可思議的潘達達 呃!之前這麼多人罵wjy,我還挺惋惜的。近期宅在家看了一部老劇 烽火佳人 2013年 裡面竟然有wjy飾演的青萍 紅羽。wc演技真的辣眼睛,並且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