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不再在乎女朋友的過去?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

我今年十九遇到個女孩18 她談過四五任基本上都睡過 ...偶然間看見她的外賣收貨位址基本上都是酒店賓館她坦白她之前有過乙個孩子打過胎 ...可是我一邊是喜歡一邊是心理上真的接受不了矛盾感這段時間已經壓得我喘不過氣誰能開導開導我...

2樓:

20歲男 ,有很多經歷,什麼都玩過,什麼都試過。現在遇到了個自己覺得很完美的女生,她比我大1歲。和4-5個男生睡過,因為這事我也一直耿耿於懷,心裡非常難受,雖然自己也有經歷過很多,但也不想她經歷這麼多。

她非常坦白。前任的過往都跟我講,我覺得很誠實,平時深入交流很多,真正的能感受到她是認真的也很喜歡我。但是一想到她的過去我就心痛,不舒服

3樓:

我發現處情男普遍有種,和我做就無可厚非,和別人就是被糟蹋被人睡被人玩,甚至rbq的思想。

他們普遍沒法正視女人性權利。

所以說題主也別開導自己了。

娼都嫖了,放過人老實姑娘吧。

4樓:

你介意無法釋懷就分手。

別發展到最後變成答案裡某些放氣的就行。

非處從不會說你要接受妓女,可見某些人為了抹黑非處已經到了心理扭曲的地步。

怎麼才能不再在乎很在乎的人?

StarrySky 不值得在乎的人一開始就別動心。如果已經晚了,而你已經這麼問了,說明你已經在主動放下了,那就轉移注意力,更多地在乎一下自己吧 自己永遠是最值得在乎的人 阿瑤 找點事麻痺自己。不要讓自己空著,學習,聽歌,看電視看電影,看好看的番劇,去逛街,吃好吃的。只要自己不空下來,你就沒時間去想太...

怎樣才能不介意女朋友的過去?

苟渝 這種不適是否真的來自對女友過去的介懷都還是個未知數。我個人認為這種介懷恰好出在題主很喜歡女友。正是因為太喜歡了,因此很沒有安全感,很害怕對方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害怕失去對方,想要在雙方關係上獲得一些控制感。但,從女方的經歷來看,應該是個自主性很強的人,特別崇尚自由,越是想控制就越抓不住,當女...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他開始不再在乎我的小情緒,常常吵完架就沒有下文了,再也不會安慰哄我。這 怎麼辦?

一本正經像大傻瓜 時間久了都會這樣吧 不是說要求對方做多少事情 是他以前能做到的 現在做不到了 所以產生了不平衡的心理 並且多次溝通得不到任何改變 盡量還是溝通吧和對方講清楚你心裡的情緒 你覺得他應該怎麼處理會讓你平衡 如果你嚴肅認真直白的表達過 他依然不在意 那就可以分手了 沒必要內耗自己 艹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