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達康和他老婆到底啥關係?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

達康書記,確實也是可怕,也許我們沒有達到這個境界。對於自己的老婆,被判10年,竟然也能夠忍受?

估計再拍第二季,達康一定會反擊。

2樓:辛特拉的希里雅

這十幾年的感情很淡,但之前十幾年的感情卻很深。

在劇中,剛開始的時候,李達康和歐陽菁已分居八年,歐陽菁幾乎不回家,即便回家見面也是吵架,兩人不合已是京州官場盡知。

他們之間的關係什麼時候開始緩解的呢?

是水榭那場戲,那個時候他們已真正準備離婚,徹底做個了斷。

大概他們都是善於總結的人,在這場差不多有三十年的婚姻結束之時,不免想到過去,不免就想到二十幾年前,那時他們還是正常幸福的夫妻。

李達康知道她喜歡吃海蜊子,揹著一大口海蜊子來她宿舍找她,騙走了她的心。大學畢業,二人結了婚,婚後李達康把家裡的活全包了,工資全部上交,也不出去玩,雖然有些無趣,但只要對她好,她也就不計較了。

回憶起曾經,二人在水榭中的情緒都緩了下來,沒有如同過去幾年中幾乎見面即吵,李達康開心地給歐陽菁述說著他的政績,他的笑容極為純淨,從抓丁義珍的匯報會,到處理突發大風廠事件,到省委常委會,他第一次露出這樣開心而純淨的笑容。

我想可能他們剛結婚那幾年便是這樣,李達康官還不大,他們夫妻之間的關係還不僵,李達康就如同這次在水榭中這般開心地向他的妻子「炫耀」著他的政績。

但畢竟不是當年,李達康剛說幾句,便反應過來,歐陽菁不喜歡他講工作。

離婚對於他們來說本就是解脫,從八年分居、見面即吵架中解脫,但真到離婚之時,卻平靜下來,有了一絲絲不捨。

李達康對歐陽菁的經濟問題並不是一無所知,在丁義珍出事後立馬將多日不歸家的歐陽菁叫了回來,警告了妻子不要牽扯進光明峰開發,他是有察覺的,但他也許是在夫妻關係鬧僵後本能地迴避妻子的事情,他對妻子究竟有沒有經濟問題,有多大的經濟問題並沒有確切的認知。畢竟歐陽菁的問題其實本身並不大,她只是迫不得已地拿了行業預設潛規則的錢。

李達康在妻子的問題上或者真的掙扎過那麼一瞬間,在侯亮平攔下李達康的專車後,李達康曾想抓住妻子,但被妻子拒絕了,這個時候的李達康明確知道妻子在經濟上不乾淨,但他還是有了抓住妻子的想法,或許這個時候他是有過一秒鐘的掙扎。

但李達康的心中,仍然是黨和人民給他的那份事業最為重要,他搖落車窗的眼神,我認為有一絲解脫之意。後來他和趙東來說起這件事,也是感謝侯亮平攔下了他,挽救了他的政治生命;他和季昌明通話之時,也提的是依法辦案。

歐陽菁是乙個渴望美好愛情的女人。

她渴望有乙個男人能對她好,懂得浪漫,有情趣,給她故事中的美好愛情。

但我覺得,至少劇中這般經歷後的她,應該是

渴望李達康能對她好,懂得浪漫,有情趣,給她故事中的美好愛情。

3樓:吳生

他不是不愛歐陽菁,只是為了工作,他不能給歐陽菁更多;歐陽菁也不是不知道這點,但是她作為女人,作為妻子,是希望從達康書記那兒得到更多的關懷的,尤其是她作為銀行副行長身份的時候。

4樓:

歐陽菁是個很普通的小女人性格,希望老公給專案,給她輸送利益,照顧她的業績。但是李達康卻是個黑臉包公的角,只管自己的仕途,有抱負,根本沒心思照顧他這位結髮妻子內心的孤獨。但這小女人心裡愛著李達康,希望他可以暖男一次,可李達康就是個冰冷的機器啊,然後矛盾激發了!

李達康就是那種典型的工作狂,事業或許會非常成功,可家庭就悲劇了。反映了很現實的社會問題:女人嫌男人窮,男人拼命掙錢,必然沒有時間關心女人。

女人又嫌男人忙又沒能賺到錢,又沒時間照顧自己,然後掙到錢了又更忙。女人都想有個白馬王子又有錢又有閒,天天圍著她轉,可是這現實嗎?現實就是忙成狗的王寶強被老宋翻了牆,又有錢又有閒的陳思成翻了個鐵軌。

別看娛樂圈亂,那特麼的就是乙個大社會的小縮影,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肯定了不起!所以馬雲的老婆肯定經歷了常人難以想象的艱辛。

5樓:123

達康書記手在幹嘛(⊙o⊙?)

開始我以為他們沒有感情,直到看了他老婆被抓的那場戲,發現他們是真愛啊。

注意達康書記聽完他老婆說就算有什麼事也跟你沒關係,我們離婚了這句話後的表情。

透露出的是難過恍惚沉重傷感悲涼, 並不是輕鬆,那種大嘆一口氣,太好了離婚了跟我沒關係的慶幸表情。

截圖辣雞湊合看

有沒有人特別喜歡吳剛出演的李達康書記?

近衛步兵師 沒人提吳剛扮演的陸橋山?1 既要保護好袁佩林,明天還有個工運組織要一勺燴,行動隊人手不夠了,來借人,我賤呀我 2 你不去上海演電影真是太可惜了!3實彈,以後就是實彈阻攔,先鳴槍,再不聽就開槍,老拿空槍比劃,學生都摸透了,誰怕呀。真開槍,學生怕什麼,就怕開槍,你不用怕,出了問題我負全責,啊...

李達康和歐陽菁的婚姻,給你帶來了哪些啟示?愛情是如何說散就散的?

一栗趟海 因為海蠣子 歐陽以為跟了他以後經常起碼隔段時間有袋海蠣子誰知道到離婚也就只有過一袋海蠣子 時光倒流到當初她仍然會選擇給她海蠣子的男子因為她最需要的是 海蠣子。 已重置 邀什麼邀?李達康那些破事我懶得看,他不看我就好了,我還去看他?還 還愛情,起什麼高調?你看!這一耽誤,這哈雷彗星又沒了吧?...

高育良要扳倒李達康得從哪幾方面下手?

愛宕洋榎 沒有扳倒的必要,而且非常危險.高育良和李達康不存在直接利益衝突.要查高育良的是侯亮平,而且侯亮平對線的話,高育良和李達康甚至還處於同一陣營,因為二者在大風廠問題上都存在嫌疑.兩個人大概也不知道對方到底陷得多深,這時候沉不住氣很有可能被侯亮平漁翁得利.直接出手的話甚至會引起沙瑞金的懷疑.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