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kezz Phonic對吳亦凡的diss track《skr wu》

時間 2021-05-08 06:25:39

1樓:

講實話我覺得不咋樣。雖然踩炮王是政治正確,但姿勢水平也要看一下吧?炮王水平臭不代表踩他的水平就好啊…

這詞填得真的不是國外鼠來寶嗎,用中文再試一遍就知道聽著有多傻…先申明我不領鯢姐姐粉籍。

當然我本身就不怎麼愛聽rap,只喜歡jazz hiphop。

2樓:我沒有開掛

你們真的不要黑吳亦凡了,天天有人在高階黑他,每次我都誤傷友軍

你們自己看看,這是不是高階黑?句句戳中要點,怎麼高階黑這麼有水平啊

3樓:怎麼和女生聊天

數來寶水平吧,flow客氣的說平平無奇,也沒有任何變化,嘴皮子還是挺利索,吸引一下從來不聽rap的吃瓜群眾還行。

不可能和ar法老比肩,製作也比不上wyf那首,所有尬吹只能強行說聽的順耳。說真的就這音色flow肯定是出不了歌的,毫無天賦嘛。靠著中中國人洋奴心態和一張白皮混混夜場應該就是演藝生涯巔峰了。

蹭一波熱度該轉行轉行吧。

4樓:不要整天玩手機

Skezz 用freestyle告訴 Kris Wu再反觀吳亦凡。乙個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人,缺乏中國現實社會的根基。只能唱出「你看這個面他又長又寬,你看這個這個碗它又大又圓……」等毫無邏輯營養,又不知道要表達什麼的東西。

說更直白一點,他就是沒有才,沒有文化根基。

唱不出能反應年輕一代艱苦與社會矛盾的freestyle。

用大量資金刷B榜讓別人鼓掌,其實歐美那邊根本不買賬,也就糊弄不太了解的中國粉絲。

現在每聽到一首diss Kris Wu的新歌我就這表情

5樓:Sophie Cai

重點在後面吳亦凡上國外dj的節目,主持人想讓吳現場來幾句freestyle diss track,吳支支吾吾...說什麼自己要中英文轉換糊弄過去了(手動狗頭)

請問如何評價 如何評價

YIMING REN 要想清楚,如何評價如何評價,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羅曼 羅蘭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吉姆 羅恩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要麼你主宰生活,要麼你被生活主宰。這不禁令我深思。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

如何評價如何評價19 20賽季切爾西的總體表現?

軒轅吱吱 總的來說,19 20賽季切爾西的表現是令人滿意的。如果打分的話,70分吧。賽季初主教練出走,核心出走,轉會禁令,大面積球員傷缺就決定了我車的開局就是困難模式。一整個賽季裡,我們用著履歷裡只有一年英冠球隊職教經歷的菜鳥主教練蘭帕德,提拔了一大批之青年球員,包括芒特 亞伯拉罕 里斯詹姆斯 祖瑪...

如何評價 導師評價網 mysupervisor org ?

SHERO 看了不同學校的幾個老師的評價,總體感覺評價乙個老師的樣本量太小,很難具有代表性而且整體偏低,還有些詞句顯得非常不尊重。重要的是我們需要的是客觀評價。如何客觀?很難!因為碩士生和博士生已經不太像本科生那樣能夠批量產出了,不同研究生之間異質性太大,容易導致學生的追求 老師的目標以及畢業標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