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乙個月,哪首歌讓你聽哭了?

時間 2021-05-05 12:35:04

1樓:

海來阿木的《阿果吉曲》 、黃齡和藍盈瑩在小破浪唱《後來》,那時那刻,歌還是那首歌,就跟白冰說得一樣,突然間,想起很多事,情緒就來了。

2樓:只想搞錢的少女

昨天晚上,聽周深唱的《雪落下的聲音》真的聽哭了。

去年高考失利,然後決定去復讀學校復讀,在那個復讀班是倒數第一的成績進去的。剛剛開學的那段時間,整個人狀態特別不好,成績差,周圍都是學霸,每天晚上都考試,然後老師排成績,每次看到自己的成績排在最後,心裡特別難過,好想逃避,就不願意跟周圍人講話,覺得大家都會瞧不起自己。每天乙個人上學,乙個人走路,乙個人吃飯。

說不孤單是假的,但是又不想交際,那個時候就感覺把自己整個人的封閉起來,逃避自己的復讀生活。

然後那個復讀學校每天早上六點的時候就會放歌,在我最難過的那段時間,記得放的就是雪落下的聲音這首歌,當時就覺得這首歌很好聽,所以我每天早上五點多起床,六點到學校聽這首歌,乙個人坐在沒有多少人的教室裡,靜靜的聽這首歌,是我一天中最好的時光,也給我痛苦的復讀生涯帶來一絲安慰叭

昨天晚上想到這首歌,就搜來聽,一下子就想到了那段乙個人度過的,搖搖欲墜的時光,其實也是讓人懷念的

3樓:Aooooo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水果臺最近大熱的綜藝《說唱聽我的》雙人合作裡一首會留在你心裡的歌總有一句歌詞會讓你淚目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4樓:青龍山山頭小霸王的烊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很少會被歌感動到流淚,但是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面,伊能靜組的訓練室版的那首歌《推開世界的門》真的聽哭我。

5樓:允許

必須是radiohead的let down啊

感覺這個問題簡直就是像是為我問的

這首歌還是我唯一一首聽哭了的歌。我以前一直以為聽歌聽哭的人都是矯情,結果這個月自己不小心試了一下,也確實,矯情。

但我就是控制不住啊,我乙個人躺在床上,戴著耳機,耳邊的歌聲其實說致鬱也不算,就是不算激烈也不算舒緩,心裡面還是前一天的高考,我聽著聽著就哭了,但心裡面也不是很悲傷,不過也不是感動自己而落淚,就是生理上的控制不住的流淚。

我還是覺得我沒有很難過,只不過是結合歌的詞和曲,我的思維發散到歌的意境裡去了

這首歌真的很不錯啊,radiohead,怎麼說呢,很多人說他們致鬱,但我作為乙個不去了解這個樂隊,也不去了解歌的創作背景的單純聽眾,只會覺得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然後詞,偶爾也會給我感動。

附上let down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段詞

我喜歡這段,因為我能感覺到希望

6樓:學癮者

高考第二天早上自習室複習時,有同學外放了宋冬野的《安和橋》

回想高中三年,眼淚差點就嘩嘩流出來了,幸好及時忍住「我知道那些夏天

就像青春一樣回不來

代替夢想的也只是勉為其難

我也知道吹過的牛b

也會隨青春一笑了之

7樓:可可西里不可樂

R1SE周震南張顏齊趙磊小分隊的媽媽叫你別哭了

這首歌出的那天剛好在家和姐姐吵架了,吵的很厲害,她說了一些話讓我很生氣也很傷心,實在氣不過就自己跑出去了,一路上越想越生氣越想越委屈,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但當時真的快崩潰了,然後剛好微博上看到了這首歌的片段,去聽了一下,也看了他們的創作背景,突然就被戳中了,眼淚當時就下來了,感覺滿腔的委屈有了宣洩口。

哪首歌你聽了乙個月都還不膩?

2 ethanol 你快樂 王菲 秦皇島 萬能青年旅店 Burgundy Red 落日飛車 解脫 張惠妹 水星記 郭頂 self 陳綺貞 熱河 逼哥 枳弦SAMA 黃老闆的perfect 我很少為了聽歌而聽歌 通常是心情不好才會聽,或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想聽了,一般都是直接放網易雲推薦歌單隨便聽聽。...

乙個月注會學哪科?

乙個月專注經濟法可以 如果你擅長文科,經濟法應該是無基礎最簡單的,而且是好好學了基本不會掛,乙個月時間認真學基本也夠了。如果是數學好的,則建議財管。特徵同經濟法。數學好且文科思維好,那這兩個隨便選。戰略相對也簡單,但個人覺得不確定性很大。很可能認真學了也過不了,沒怎麼學反而過了。除非你學過稅法,或者...

國企上班乙個月5000,私企乙個月6000,去哪個好?

我選的國企,在北京乙個月7 8 k,當時愛思益求職還給了私企得選項,薪資是這個的2倍了,但國企穩定,夠花就行,看個人需求,私企的發展會更好一些,但壓力也會很大,想要奮鬥的私企可以。你說的這兩個就目前來看資金相差不大,但過段時間差距就大了,私企的加薪快,想短期內高收益的可以選私企。想穩定的選國企。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