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rapper福克斯對製作人吳亦凡的道歉?

時間 2021-05-07 20:13:42

1樓:小二

FOCUS通過參加新說唱了解了吳亦凡,在被淘汰時對吳亦凡道歉,這是乙個君子的行為,黑吳的人會覺得這是安排,中立或支援吳的會覺得這會利於吳亦凡和FOCUS的發展。

2樓:

去年diss吳大戰中,活死人的站隊是這樣的法老:偏向於支援吳

楊和蘇:勸架

buzzy:經常黑吳

FOCUS:diss吳

我覺得他們都挺real的,都是從自己的角度發表看法。real也不是堅持自己觀點不改變,而是忠於自己內心。而且FOCUS是很硬核的,看他在微博懟粉就知道了…

3樓:1000瓦燈泡

如果FOCUS不是專業的演員,從他的眼神表情看他應該是真的在相處過程中看到吳亦凡的閃光點。

再有,如果不是真情實感,在已經被淘汰的情況下他應該沒有必要來一頓舔。

4樓:

我覺得不太real

脫粉了當然不只是因為這一件事

貼圖罵人的話我就不貼太多了,反正現在也找不到了已經刪了,這種又當又立的迷惑行為屬實令人費解。

5樓:

現實生活中,籃球打得好的男生和同性的人際交往一般都不錯,因為籃球涉及身體對抗和團隊合作,如果不會做人的話應該沒什麼人和他玩。

吳亦凡招直男討厭無非是因為

1:長得太好看了招人嫉妒

2:由於形象需要經常要做一些耍帥的造型

真認識了,面對面相處的話肯定會覺得吳人不錯的啊。

6樓:迎春

難說。搞不好和和氣氣愛嘻哈的吳亦凡,真的贏得了FOCUS的喜歡。

但是,也有很大可能是為了吳亦凡身後的資源,或者順應節目組的安排,吳的資源是很好的,比熱狗潘瑋柏好得多,這是不爭的事實,很多舔狗是為了這玩意,而剪輯把福剪得很棒,圈粉很多,加上福態度的鮮明轉換,誰知道是不是場交易。

雖然我喜歡瘦凡凡的顏,喜歡FOCUS的性格,但是我比較相信第二種,前踩後捧,本來就很尷尬了,還是這樣捧。

如何評價rapper福克斯?

小克里斯 現在是2021年2月11日,除夕夜 唯一的想法就是,fox,爬 嘔 不粉只單純聽他的歌真的會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也很喜歡他的聲音 聽了黃昭的diss聽完只記住了一句話 吃著飯圈飯,還砸飯圈碗 大概是這首難聽的diss裡唯一一句我稍微認同一點的話了我自己也追星,但確實也覺得粉絲這個團體太可怕了...

如何看待現在的人均rapper?

寫bug的程式設計師 以前我初中的時候,雙截棍和潘瑋柏剛火。我就發現rap這個東西,對於我這種高音撐死都上不去的,這是個裝逼利器。熟悉一下節奏,說話稍微快點,就行了。都不需要你口齒清晰,因為早期周杰倫也不清晰。怎麼看待,門檻低唄還能怎麼看待 Edccc 中國新說唱2020有一期是前幾強和吳亦凡gai...

如何看待現在很多人說 「rapper不能當作idol追」 ?

乙隻丶桃子 看到這個提問,腦子裡蹦出乙個人 R1SE 張顏齊 他現在是男團成員,創造營第七名出道 三觀正,人也逗,在團綜裡口吐芬芳之前還要求後期幫他p掉大家看看我們帥氣的妖嬈吧 千帆轉星河 首先,黑歷史,可能之前沒注意說的話,或者一些行為,會被放大。尤其是battle時候一些攻擊啥的,你覺得那沒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