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大女主宮鬥戲,為什麼如懿傳不如甄嬛傳火?

時間 2021-05-07 09:02:23

1樓:愛吃櫻桃的七喜

首先,因為延禧攻略搶先播出,導致觀眾先入為主。所以,要想讓觀眾接受如懿傳,真的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第二,如懿傳的開頭真的設計得不好。劇情,人物什麼的都不過關,一直在虐我周公子,真的很容易讓觀眾棄劇。

最後,如懿傳的劇情的確沒有甄嬛傳這麼刺激,大女主甄嬛翻身復仇晉位太后,毒殺皇帝為愛復仇。

而如懿為愛執著,最後受炩貴妃陷害而慘遭廢后,觀眾往往會怒其不鳴哀其不爭。

更不像魏瓔珞全劇開掛,根本無人能敵(捂臉笑哭)。

如果不是文化藝術造詣很高的朋友吧,真的很難理解到這種悲劇之美,就好像紅樓夢賈府的衰落,莎士比亞式結局的悲慘。

如懿傳要想走進大眾生活,成為經典,真的道途漫漫且艱難。

不過,當年甄嬛傳剛播出的時候,不也沒有宮鎖心玉這麼火嘛,現在卻每年夏天霸佔電視台。

經典作品是需要時間去證明和篩選的。

反正現在我奶奶就很喜歡如懿傳啦,雖然一開始她對如懿傳也有點偏見,堅持延禧攻略才是唯一經典。(捂臉笑)

2樓:大蓮蓉

如懿傳跟後來居上的延禧攻略對比就很說明問題,女主一路打怪公升級明顯更戳觀眾的點。如懿傳大部分照搬了原著劇情,沒有整合改編,配角過多劇情混亂也是硬傷,還好改了結局拔高了主題。

但是我還是更喜歡如懿傳,除了男主其他配角的演技我都很稀罕,周迅更不用說了,本人就是如懿。

同樣是宮鬥戲,為何《甄嬛傳》比《步步驚心》《宮》的製作水平高那麼多?

1 步步驚心 宮 不是宮鬥劇 2 就製作水平來說,甄嬛傳 步步驚心 宮 3 步步驚心 不是歷史,甄嬛傳 也不是歷史,本質都是言情,沒必要捧一踩一 4 不覺得這倆劇女主都很慘嘛?嬛嬛經常被說綠茶,若曦經常被說聖母,反而華妃八福晉這類被吹捧 嗯.的確,大家都喜歡比較颯敢愛敢恨這種. 遲暮 甄嬛傳我看過一...

同樣是後台建主,同樣是全圖掛,為什麼dota2可以做到幾乎杜絕外掛程式,而守望先鋒卻外掛程式氾濫?

萌萌噠的怪獸君 乙個是fps,乙個是moba,遊戲模式和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有什麼可比性?dota2應該和lol比較 ow應該和csgo,絕地求生之類的比較 宋偉 這和遊戲機制有關,dota你放技能慢了,有可能電腦慢,有可能是網速慢,有可能是腦子慢,但這對於你的體驗是一樣的,就是慢了。下次你換個電腦換...

同樣是中式英語,為什麼余大嘴沒有類似《Are you OK》的個人單曲

ShareYork 這要牽扯到華公尺兩家的對口使用者了,小公尺使用者平均年齡低於華為,使用者更加年輕,喜歡鬧騰,和新奇,何況B站陳睿原來是金山的,而金山原來又是雷軍的,一通操作下來,雷軍的英語就上榜了。所以在這也就是為什麼明明黑華為的人遠多於黑小公尺的,而大家潛意識依然認為華為海軍 水軍 多,因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