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抓住排卵日就定生兒子嗎?

時間 2022-01-07 10:54:28

1樓:星星

如果這個方法有保障,還不用花錢,那我們這些花十幾W去做三代的人,是不是腦子進水啦?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說這種不花錢還能如願的好事。

什麼偏方,都有信眾,這個信,其實需要打上雙引號。有些人是不信的,但是就是賭一把,有些人,還真的是信的。

無論使用什麼辦法,生喬治和生佩奇的概率,都是一樣的,有些人這麼幹了,生了想要的喬治,其實她不這麼幹,也可以生。就還是撞大運而已。

依靠的不是辦法方法,就還是撞運氣而已。

只有三代,不是撞運氣,是依靠科學的辦法,去進行,不靠運氣,完全依靠科技。

三代就是對胚胎取樣,對樣本進行染色體的檢查篩查,通過染色體結果,來預知這個胚胎未來會是喬治還是佩奇。

不靠運氣,只靠科學。

我們就是一胎是喬治,二胎如果再來乙隻喬治,那就要命了,所以我們二胎就是想要佩奇,為了保險起見,做的三代。

如果你願意多生,無論是男是女,都能接受生下來,那你可以靠運氣。

但是你想對家庭對孩子負責一些,那就建議,三代吧。

2樓:兒女雙全寶媽

科學備孕能提高懷兒子的機率,男人的小蝌蚪質量是最重要的,排卵時間也是關鍵,如果時間合適但小蝌蚪不好,也不能提高生兒機率!

促排卵方案有哪些

amcare 美中宜和陳新娜 試管嬰兒促排卵 已重置 長方案 合適物件 適用於卵巢儲備功能正常的患者。合適的時間 從降調至取卵月乙個月,雖然時間略長,但比其他方案促排效果好,也最常用。流程 月經來潮的第18天至22天,B超檢查大卵泡是否排除,孕酮是否已經開始公升高,然後確定降調節時間。降調後14天開...

排卵試紙該怎麼測?

花香 排卵試紙怎麼測排卵,詳細教程如鏈結 婦產Z醫生 靠近尿液的是檢測線!靠近max的是檢測線!下面看圖說話 這樣 只有一條對照線為陰性,表示不在排卵期!或是這樣 有兩條線,檢測線顏色淺於對照線為弱陽,表示不在排卵期!一旦測到這樣 兩條線一樣深為陽性,提示已經在排卵期了,此時要隔2 4小時測一次,找...

排卵期不排卵是怎麼回事?什麼方法可以知道自己是否排卵?

任瑤 一般是在月經週期的第9天開始 從來月經的第一天算起 做B超,如果發現有直徑超過10mm的卵泡,應該隔天做一次B超監測,直到卵泡長到15mm以上,此後每天做一次B超,直到排出,一般卵泡長到18mm即為成熟卵泡,隨時有可能排出。生長中的卵泡每天增長1 2mm,因此監測的過程大概持續5 7天左右。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