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和搭配馬甲?

時間 2022-01-07 10:54:26

1樓:Trendy少

按長度挑選

在挑選馬甲的時候,搭配思路非常豐富,我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進行選擇。

首先是按照長度來挑選不同長度的馬甲,對於這套搭配的影響是非常直觀的,比如短款馬甲可能會讓整套穿搭更加乾淨利落,而長款馬甲則能修飾出身材的線條,展現出帥氣颯爽的美感。

接下來是中等長度的馬甲,中等長度介於短款和長款之間,一般無法起到修飾身材線條的作用,更加注重對於女性氣質的修飾。

第三種便是長款馬甲了,長款馬甲最關鍵的時要選擇垂墜感比較強的面料,只有極強的垂垂感,才能讓搭配更加順滑,從而在視覺上展現出顯瘦和顯高的作用。

按照版型選

馬甲也有很多版型可以讓大家選擇,選擇版型的時候一定要充分了解我們的身材,對症下藥才有作用,

很多女性隨著年齡的增加,對自己的身材逐漸變得有一些不自信,因此可以選擇一些凸顯身材線條的馬甲

而對於比較瘦的女生。並不適合搭配一些太顯身材的單品,能夠暴露出穿搭太過於單薄的缺點,因此最適合偏瘦女生的是圖中這樣的直筒馬甲。

直筒馬甲版型剪裁十分利落,能夠展現出屬於女性的自信和大方,呈現出又帥又酷的美感。

簡單的說,馬甲其實就是外套去掉了袖子部分,因此,最關鍵的在於肩膀線條的凸顯,在選擇穿搭時,很多女性會忽視掉肩膀,但其實肩膀是我們身體的支柱部位,立挺的肩膀能夠讓我們整體看上去更加精神,因此對於塌肩女性,可以選擇圖中這樣比較有延伸感的肩膀,從而增強本身的氣場。

2樓:xifujidi

1、正常來說,套西三件套,衣服褲子馬甲三種一樣的面料。這個你可以是非常正式的面料,也可以是休閒的花呢面料。

2、兩件套搭配。馬甲和褲子乙個面料,衣服另外選。這個好搭配,定好褲子面料,馬甲和褲子一模一樣就行。

3、衣服,褲子,馬甲各不相同。這種搭配最難。慎重選擇。

3樓:西府城

馬甲首先三個作用

1.保暖

2.遮蔽襯衣鏈結褲子髒亂的地方

3.可作為單品,進行搭配

如果挑選?

可選擇和西服一樣的馬甲,也可以選擇不同的進行搭配。

如果搭配?

根據美學角度,頭重腳輕很重要,上身要更突出,藍色為基調 ,基本不會出錯

男士羽絨馬甲怎麼搭配衣服?

穿衣打扮 很多男士不知道保暖背心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至於怎麼搭更是一頭霧水,其實羽絨背心是一款超級實用 時尚的單品,尤其是在秋冬過渡季節,穿大衣有點熱,穿薄外套有點冷的時候,或者室內脫掉外套有點涼的時候,至於搭配更是比你想象的還要簡單,而且搭好了會特別顯年輕和時髦。那麼,如何利用羽絨背心創造出更多的...

西裝外套怎麼挑選怎麼搭配

美小芯 可能是到了換季的季節,總覺得衣櫥裡少了幾件衣服,電商逛一逛,街拍看一看 買件什麼白搭的單品好呢?牆裂推薦單品 西裝外套 隨便掏出一套你的夏裝外面搭配一件西裝外套,立刻有了初秋的感覺,時髦又通勤 亮色的寬大西裝搭配一件帶有木耳邊波點或碎花onepiece短裙,超辣有木有!日常的短褲T恤就搭配一...

如何鍛鍊馬甲線

王可可 擋住肚臍,肚臍太醜,我練了三個月,每天兩小時,只有在經期會休息兩天,飲食一點沒控制,早上中午正常吃,晚上要運動所以吃的少,試試週六野,我覺得很好 健身學說 這個問題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首先呢,從專業角度,你要弄清楚自己的體脂率,需要你去專業的機構或者儀器測試,如果測試出來很高的話,需要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