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持TN簽證在美國工作,我想過去陪他,拿什麼簽證最好?

時間 2022-01-07 11:01:57

1樓:泓遠君

TN簽證是可以帶配偶過去的噢,申請TD簽證即可。除了配偶之外,21歲以下子女也可以同行的。

需要注意:

1. 配偶與子女入美後不能工作,但是可以進行全日制的學習

2. 配偶與子女不必是加拿大或墨西哥公民即可申請

3. 配偶與子女的簽證有效期不會長於主申請人的簽證有效期

TD簽證的申請程式

1. 直接在可以直接在美國入境口岸獲得TD身份。

2. 也可在所在地美國領事館填寫DS-160 提交簽證申請, 去領館進行面試申請程式獲得TD身份。

注:在主要申請者正在申請其TN簽證身份時,或者在該人已經獲得其TN身份之後,即可獲得TD身份。

TD簽證的檔案準備

1. 有效護照

2. 結婚證明

3. 子女出生證明檔案

4. 配偶、子女的I-94記錄

5. TN申請人的工作證明檔案

6. TN申請人的資金證明檔案

7. TN申請人的簽證(若是在TN身份拿到後申請TD需提交)

TD 簽證的延期

遞交I-539延期申請表並配合輔助證明材料,其中TN申請人的簽證及工作接續檔案非常重要。

2樓:魚總美簽

如果你要過去陪他,需要辦TD簽證哦。

這類簽證除了要看你本身的條件,vo也會關注你物件的狀況,所以還是要好好準備的。

而且該類簽證每年國內辦理的人次只有兩位數。

請問在荷蘭持km工作簽證工作的人,隨行子女上學和看病是否與當地人一樣享受免費教育與醫療待遇 如何辦理?

知之為知之 持有荷蘭KM高技術移民 Highly Skilled Migrant 工作簽證的申請人,其隨行子女與配偶可以通過申請荷蘭的依親居留與申請人共同在荷蘭生活 工作 讀書,並享受與當地居民同等的教育 醫療等福利待遇。配偶與主申為婚姻關係 經同居登記 或保有長期同居關係 需完成關係宣告 主申持有...

在澳洲讀書,畢業想去美國找工作,去美國簽證應該怎麼辦理?

海外達人sun 想去美國找工作,首先要獲得美國公司的offer,才有機會申請留下來。每年美國留學生想要留在美國都需要先拿到了offer,並且能夠留下概率只有三分之一。澳洲過去,實力不是很強就更難了。除非有澳洲或者是美國身份 移民情報官 中國護照嗎?如果是國內護照去美國找工作蠻難的,常見的美國工作簽證...

L1簽證在美國工作的長期規劃是什麼?

美國法稅資訊 沒抽中H1B的話確實可以考慮申請L1簽證,但是要看是否符合L1簽證的具體要求。L1簽證分成兩種 L1A簽證針對的是跨國公司高階經理和行政主管的簽證。該簽證是為跨國公司將公司內部的經理級高管或行政主管派遣到美國的分公司 子公司 母公司或者附屬公司擔任高管。該被調動的高管人員必須在提交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