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了七個月大的貓咪,養成習慣了把手當玩具,摸它就咬手,多久能教好?

時間 2021-10-25 02:18:05

1樓:家有穆珂

其實貓咪對於下手還是有輕重的,但是這個輕重是對同類的貓而言,對人類細皮嫩肉的肌膚嘛就……

我這邊給的建議就是多摸,再敏感的地方你多摸摸也能給他摸平咯,另外就是他咬你抓你的時候你疼了就大叫。啊!的一聲貓咪大概率就停下來一臉懵逼的看著你,多來幾次他就懂了。

最後一點就是一定要剪指甲,我養貓這麼多年真的從來沒有被咬傷過,但是抓傷也是真的沒停過。以上

2樓:人間橘色

我領養我家小橘橘的時候它六個月大,也是兇,抓我手咬我手,我試過不理它或者揍回去都沒有用,可能在它心目中我太弱了可以隨便欺負,但是它從來不敢咬我男朋友,前面幾個月在他面前特別小心翼翼,爪子都不敢伸,因為它被我男朋友揍過。反正犯錯不聽話就是我男朋友揍。後來它抓我的時候我男朋友馬上趕過來,它馬上就跑了....

後來給它絕育了就慢慢變得溫柔了,現在已經養了半年了,什麼壞習慣都沒有,還特別粘人,甚至還會主動跑到我男朋友懷裡睡覺...

3樓:han lyn

有個辦法就是該摸還是摸,咬你你就發出"撕~"的聲音,耐心一點,反覆乙個月就能學會控制力度了,同時會慢慢習慣被摸了。就是可能在這期間,免不了手上被它無意弄到一條一條口子,如果樓主家貓咪純家養,又打過狂犬疫苗了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

就是有耐心,反覆往你想要的方向引導,然後就是天使喵了。

像這樣:

領養了乙個月大的貓,困擾!!!?

蘇打 我撿來了乙隻乙個月的小貓第一天晚上嚎了一晚上 我後來才知道可能是沒吃飽.第一天不讓碰,第二天好一點了,第三天已經開始和我玩了但是我發現它有意思的一點,給它一塊毛巾它就自己嘬毛巾踩奶玩玩累了就睡著了,估計是戀母吧 魚魚魚魚魚 記得那年你還沒徹底斷奶 被強行從媽媽身邊抱走 代之的是乙個怪物 朝你擺...

領養了乙個月大的幼貓 ?

章小呈 慢慢養,慢慢處感情。多跟它做交流,擼它的時候邊摸邊和它說話,讓它感覺到你是同伴。小貓這個年紀確實很皮,長大一點就好了,但你放任它這樣,咬你一次打一次,輕輕的拍打頭部,讓它知道這種行為是不對的,然後再把手伸過去,再咬的話再打,幾次之後就會好很多了。但是要即時懲罰,不要事情過了再去懲罰,它會不理...

家裡養了乙隻有七個月的公貓 又養了兩隻倆月的小母貓 他會不會發情把小貓配了啊。急急急?

緩緩呀緩緩 大概率是會的,除非你24小時看著它。七個月公貓可以做絕育了,我家小叮噹就是。越早做越好。如果倆月母貓萬一懷上了,一是對母貓本身身體發育會有很大影響,而是你要準備面對很多新的小貓,送人還是自己養.我家二丫剛到我家的時候就一點點大,流浪貓,在我和我媽打算帶她去做絕育的前乙個晚上,生下了小叮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