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在賭博平台輸了兩百多萬,還有機會追回部分損失嗎?

時間 2021-10-25 02:16:01

1樓:思考者

基本不太可能,如果是境外正規菠菜,你沒有依據讓別人退款,如果不正規,也要菠菜是中中國人開的,才有權利抓回。 另外不要相信什麼給你賺回來,太假。

報警,找律師,也找本地真實的律師,網上的,你知道真假?

2樓:熱愛生活的圖圖

網路都是帶點虛擬的賭博平台都是有後台在操控的當你沉迷下去必然會失去更多的財富當你把錢充值進去的時候就已經追不回來了報警也是不可能找到它們的這些東西太虛擬一定要嚴格防範關於賭博的資訊不要因為一點小甜頭而丟失了自己更多的財富因為丟失的不僅僅是你的財富當你接觸這些東西沉迷進去的時候你身邊的一切都會受影響奉勸各位網友文明上網多了解一下網路詐騙的知識及時辨別真假天上不會掉餡餅只會挖坑埋陷阱.

3樓:人各有命

別想著追回了大多數伺服器是在境外,當務之急徹底讓你在認識上做到:願賭服輸,我認了,我以後再也不賭了,最最最重要。然後規劃未來一步一步腳踏實地來。

4樓:皮蛋不皮

樓主,我母親性質和你母親差不多,但是我母親是線下輸的,也是對於乙個家庭是毀滅性打擊那種,現在家裡還欠別人幾十萬,母親在外打工不敢回家,父親去年腦梗現在生活還好可以自理,而我因為這種家庭種種原因壓力巨大,身體毛病也多,現在估計有抑鬱症,你這種追回的可能性不大,雖然我這個回答和你的提問無關,但是我想告訴你,真的賭徒他們真的改不了,你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有下次

5樓:琪兒Baby

這個追回的可能性幾乎沒有,這種平台都是在境外的,而且當你充值成功資金就已經被轉走,不知道洗了多少次,所以不要在網上wd,因為這個你根本賺不到的,不然到最後只會毀了自己和家庭

6樓:匹普

首先明確地告訴你,這個錢,追不回來。

非法集資被坑了的錢,在某些情況下,當案件破獲完成金額追繳的前提下(儘管可能性很小),原則上是應該按照比例返還。因為投資人是受害者。而參與網路賭博,是違法人員。

贏了也是非法所得,輸了的錢也是別人的犯罪所得,一律收繳。

其次,這類案件破獲率很低。網賭的後台八成都是在高棉。緬甸也有,寮國也有。

跨國打掉的這些集團確實有過,但是更多的是仍然在逍遙法外。這類案件的處理難度大、成本高、客觀障礙多,又涉及境內外犯罪勢力勾結,並且在「績效」上從來都不是執法機關的重點指標物件。所以想讓這個行業覆滅,最好的方式就是都不網賭。

一兩個月沒有任何人下注,這些幕後莊家土崩瓦解。但是現實中做不到。

再次,古人都知道一句老話,叫做近賭遠嫖。我一直說不是不能賭博,但是一定要在相對熟悉的情況下賭博。什麼是熟悉的情況?

記住,熟悉是指——規則熟悉、賭具熟悉、環境熟悉、人員熟悉、方言熟悉、賭資熟悉(指賭的大小程度),只有具備了這些條件,才能產生良好的賭博手感,醞釀出穩定的賭局心態,穩中求勝。然而網賭不具備任何以上的有利條件,看不見對手,沒有共同的環境,沒有場外的資訊,體會不到賭局的運勢節奏變換,自然談不上良性的手感,輸的概率就很大。你媽媽深陷其中,唯一自救的方式只有立刻停止,然後認命。

這是唯一最有利的方式。其他的諸如損失能否追回,那都是基本不要指望的事情。立止為贏,別無他法。

最後,不要聽信再去投入資金來判斷對方的資金走向來破案之類的屁話。老套路了,給落水之人乙個傻子都不信的希望,信了這個才是真的智障。好比你遇到仙人跳,警察會讓你再約對方一次以便抓人嗎?

200多萬確實不少,但是在賭博上栽這跟頭,不算太太太大。認了吧,看好你媽媽。別再陷入這個旋渦。

記住,不是勸你媽媽,而是看好她。勸是沒用的,是要發現再網賭了能上手抽她臉的那種看住。雖然對自己的親人這樣很殘忍,但是比勸有效。

7樓:老男孩

我想請問你,如果你媽媽在平台上贏了兩百多萬會怎樣,你還會大義滅請舉報你媽媽賭博嗎?你會覺得這是違法嗎?你會覺得你媽媽了不起還是?

為什麼這麼多人倒在賭博上?

洪洗象等紅衣 賭博其實是乙個遊戲,當然這是建立在你能承受的範圍之內。財富的快速再分配,讓人忘乎所以,沒有了階級,人種,語言,地位等等差異。偏題了,這麼說吧,如果你口袋有10萬,參與了乙個賭局,5萬是你的正常生活費用,或是採購資金,你覺得1萬左右的輸贏你是可以接受的。那麼下面兩種情況,你覺得你能站起來...

人的一生天天在賭博對不對?

萬哥 不對,雖然幹什麼都有風險,但是有風險不等於賭博 賭博是毫無規律可言,也不為人的意志而轉移的東西 而生活卻是可以通過努力而改變的,或是可以通過努力,策略,方法等提高勝率的 熱愛生活的小糯公尺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你是裡面的主角。沒有NG,沒有倒帶。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先到來。活在當下,用自...

賭博 可怕為什麼現在賭博的人那麼多?還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hxj 不把錢當錢,覺10元20元不是錢,丟就丟了 200 300玩玩而已沒什麼大不了,2000 3000無所謂,一兩個月就掙回來了 一萬二萬,怕啥,一把就過來了 十萬二十萬,想想辦法,本兒多點也能撈回來,借唄來兩萬,有錢花來兩萬,信用卡透點,走起 再多,爸 媽,我錯了 熬過寒冬 賭博的大多數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