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七個月大還沒長牙齒正常嗎?各位寶媽覺得呢?

時間 2021-05-30 09:35:54

1樓:Chloe

這是正常的,娃一歲前出牙都是正常的,有的娃出牙早,百天就出了,有的晚的,快一歲才出,一歲還不出,就得去找醫生看看了。我家娃是剛七個月的時候出的,一下子出兩,沒出之前我也很焦慮,因為看著別人都出好幾顆了,媽媽群裡動不動曬娃出了幾顆牙,自己家的還不出,說不焦慮是不可能。所以放寬心,別太操心這個,說不定他一下子就冒出來了。

2樓:傾昀

正常,我家大的,九個月才長兩顆牙。把我著急壞了。不要急。

第乙個孩子都會這樣,怕這不正常,怕那不正常。但是老二就好了,老二我就沒注意。老二幾個月長的牙,我都忘記了。

真是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啊。所以放下心,沒事的。

3樓:白羊MAMA

我們家目前11個月了,還沒長牙,輔食吃得很好,咀嚼能力也不差,就是沒長牙,之前8個月體檢的時候問過醫生,醫生說,等到12個月還沒長再去檢查。

所以不要急啦,等等吧~

4樓:黑眼豆豆

正常啦,我之前帶我女兒去兒保科體檢的時候醫生就說了,只要正常生活,保證正常的營養充足,牙齒早晚都會長出來的,早晚沒所謂的,只要最終能長出來就可以了,不要太在乎時間,而且每個孩子長牙時間都是不一樣的哦,不要看別人長了你們沒長就著急

5樓:鬼鬼

正常的呀,醫生說的5至6個月出牙只是乙個大資料走向,多數寶寶在這個月齡開始出第一顆牙,但是只要寶寶在1歲前出牙都是正常的,如果超過1歲還沒出牙建議去醫院就診。

我的兩個寶寶,第乙個在4個多月的時候就長了第一顆牙,二胎現在6個月了還沒動靜呢。

6樓:大胖賽

正常的,每個寶寶花期不同,雖然醫學上講說十個月或者一歲不長牙就要引起重視,但是鄰居小孩確確實實最晚有13個月長牙的. 當然像他也比較心大,正常人家肯定早就急的去看醫生了。

我家寶寶和我保胎病友寶寶是一天出生的,因為比較有緣所以經常聯絡,他家寶寶四個月開始出牙,現在九個月六個牙很明顯,然後還有倆露頭,算起來八個牙。我家寶寶九個月才三個牙露頭。所以不要著急,說一定和我一樣,突然寶寶咬你一口特別疼,發現哇寶寶牙齒露出來了。

我們家也是七個月多開始長牙,還是露頭那種拍照都看不出來,伸手摸才有。希望友友不要著急哦。每個寶寶都在很努力的成長,也不要胡亂的補鈣補維生素啥的,去醫院體檢如果缺在補,千萬不要信孕嬰店的推銷盲目補。

7樓:圖圖

正常的,小寶寶的牙齒生長時間是因為而異的,4個月-1歲長牙都是正常的,我們家寶寶是四個半月就開始長牙了跟他一起玩的小夥伴有6個月長的,有10個月長的,有的一歲才長現在我家寶寶14個月,8顆牙,他們的小夥伴們也是8顆牙可見長的早長的晚沒有太大的影響

最關鍵的是不會影響寶寶吃東西

我們小區乙個小女孩,比我們大兩個月

差不多8個月才開始冒出一點點牙

但是一點也不耽誤吃東西

所以不用太擔心

8樓:夢瑤

我家寶寶10個多月才長牙,本來很擔心缺什麼元素,後面帶去醫院檢測一切正常,就是沒有長牙牙,他的同齡人都長了好幾顆了,到現在2歲了,同齡人都長齊了,他才長出9顆,其他的萌出了一點點,而且我觀察他牙牙即使長出來了也比別人慢好久,就正常心對待唄,去母嬰店人家都說缺鈣牙牙長的慢,中間也給他補鈣了,補了幾個月沒有發現對長牙有什麼特別的用處,你平時多給寶寶磨牙,用一點磨牙餅乾之類的試試。

9樓:贏在起點姜老師

正常情況下,大多數寶寶都會在4-10個月月齡的時候萌牙,最遲不超過12個月長牙均為正常。所以寶寶7個月如果還沒有長牙,家長也不需要過於擔心,都是正常現象。而且寶寶長牙也與遺傳因素有一定的關係,如果父母有一方長牙比較晚,孩子就有可能長牙也相對較晚。

雖然寶寶7個月還沒有長牙,但是家長也要根據孩子的月齡循序漸進地給寶寶增加輔食。因為輔食能夠提供給孩子更多的營養元素,對促進孩子長牙也大有好處。同時,每天給孩子補充維生素D能夠有效地促進鈣質吸收,也能促進孩子盡快長牙。

10樓:閒看

7個月還沒出牙,僅憑一句話是真的無法判斷是否正常,教科書上是10個月,而13個月還未出牙的還需要考慮甲低,7個月說遲不遲,其實還要綜合考慮,如父母的出牙時間、前囟門、身材勻稱度、寶寶營養發育情況等等。

如果經濟許可,就去做一些檢查,畢竟很多情況會導致出牙延遲,而等到符合出牙延遲的時間再去檢查有些晚了,尤其是甲低,是會影響智力發育的!

11樓:柔風清揚

正常呢,寶寶是在出生4個月至12個月之間長牙都是正常的,寶媽不用擔心,每個小孩發育節奏不一樣的,只要各項指標正常,就不用太擔心。

12樓:清風徐來呀

正常呀每個寶寶的發育情況不同,會有差異,我兒子是九個半月才長牙齒,不用擔心,也不用和其他的寶寶比,有的孩子各項發育就是偏晚些,沒關係,慢慢等他就可以了加油~

七個月寶寶輔食應該怎麼新增?

澤漪麻麻 經過了1個月左右的飲食,寶寶對輔食已經適應了不少,逐漸從流質食物轉變成稠一點的泥糊狀。下圖是我家寶寶7月的輔食記錄 7月輔食新增原則 輔食有可以新增兩餐 分別在上午10 11點,下午5 6點 水果泥新增在午睡後,3點左右 新增肉類輔食 雞肉 豬肉 肝臟 牛肉 輔食性狀比6月略粗一些,鍛鍊咀...

怎樣鍛鍊七個月寶寶的腿部力量?

人生只若初見 很多家長看到別人家寶寶扶著腋下可以在腿上蹦蹦跳跳的,很是羨慕,覺得這樣的寶寶發育才好。嘗試讓自家寶寶這樣做後,發現寶寶連站都不願意站。這個時候,先不要考慮寶寶發育不好,先想想是不是作為家長的你太過著急?寶寶下肢肌肉是不是做好準備了?寶寶願不願意站?同樣受此問題困擾的家長,在這裡我建議你...

耳洞打了七個月還沒好,要不要放棄?

小欣 如果從一開始就仔細注意衛生問題就不至於七個月了還沒好,我一直到半年的時間都是摘耳釘之前酒精消毒戴上去之前酒精消毒,水也沒怎麼敢碰,就算是這樣我也流過兩次膿的,以前第一次打就是太小了不注意衛生導致不停發炎流膿,然後放棄了,現在打的這個就很好 不改A 我放棄了。我耳朵打了乙個月,發炎也是反反覆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