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尺五幾的女生能找到物件嗎?(我媽老是說我以後找物件難)?

時間 2021-10-25 02:19:08

1樓:公尺糊

那你讓15幾的男生怎麼活

作為乙個一公尺五的女生來說是會有很多男生追求的,因為他們看起來更加的小鳥依人一些,能激發男生的保護欲。

特別是對於男生而言,如果男生的個子矮的話,是非常難找物件的,女生都會很介意男的身高,覺得男生身高矮和自己很不搭。

如果是女生個子矮就不難找到物件,因為這樣顯得嬌小可愛,會讓男生有想要保護的感覺;如果是男生個子矮就很難找到物件,因為女生都喜歡高高帥帥的男生。

身高問題是天生的,沒法改變,雖然主流審美是個子高才好,但是個子矮的也應該保持自信,從其他方面展現自己的優勢,畢竟個子矮的名人偉人也不少,誰又能肯定你不是下乙個呢。

2樓:如夢

實話講社會對女性身高其實沒有多大要求,包括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會認為矮的可愛高的高挑有氣質,一公尺五幾也就有點矮而已,要求身高的男生其實不多

3樓:小仙女

不難找物件,但是會有一些侷限性,有些很現實的男生其實會對女孩子的身高有要求,一方面是自己的要求以及對方的要求標準,還是要看對的人什麼時候出現,但是相比160以上的,160的肯定比150左右的好找物件吧。另外外貌也是乙個比較重要的條件,如果外貌還不錯,其實沒有多大問題的。

4樓:

嗚嗚嗚嗚嗚我一公尺五幾不要太好找物件感覺現在高個子男生都喜歡找那種矮個子的女生(個人感覺QAQ)

而且做個甜妹不香嘛男生吃不吃這套不知道反正女生被這套絕對拿捏的死死的

最後不要太焦慮啦畢竟這麼多人還不愁找到乙個物件嗎

5樓:此去經年

重慶四川挺多一公尺五幾的女生,我也是,居然在朋友眼中不算矮,雖然羨慕一公尺六幾,但是我是羨慕她們更好買衣服穿好看的衣服,但是並不覺得難找物件。畢竟這邊挺多一公尺六幾的男生

男生很少在意身高的,除非特高的。與其擔心身高,不如提高顏值和身材,分分鐘就脫單了。反正男生挺看重這兩樣的,特別是身材

6樓:殘花敗柳

肯定能啊,我身邊有不少一公尺五幾的女孩子,還有一公尺五出頭的女孩子,基本都是有男朋友的。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人,只要三觀合,聊得來,相處舒服,或者其他男生在單身的時候擇偶會有這樣那樣的標準,但是真的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很多條件都不是沒有餘地的。

7樓:大帥比

哼哼,我175,我們一家人也說我找物件難,別信他們的,你肯定能找到物件啊,這麼可愛的身高,不過找到了千萬不要想著多不容易什麼的,然後對他很好很好,一定要保護自己,反而我覺得你這個身高找物件才是優勢啊!

女生身高只有一公尺四能找到物件嗎?

晨曦 條件分為必要條件和次要條件。太多言論都說了,這個婚姻吧 講究平等。木桶原理都懂吧,短板不可怕,但是到處都是短板就很可怕。你根本無法有資格上稱。通往婚姻最好最難最不需要什麼對比條件的路徑,是愛情。祝題主幸福。 王靖海 不是這樣的。認真看了一下你羅列的條件,我個人認為即使增高10厘公尺,處境也不會...

為什麼1公尺6幾甚至是1公尺5幾的女生也要找1公尺8以上的男生呢?

九年義務制 改基因啊,這種人骨子裡極端惡劣,拿自己的劣質基因劣化人家的優質基因,那些精蟲上腦的二B居然還起了個最萌身高差,你咋不去太平洋拯救世界泥,直接產個不到地坪線的。見識下什麼叫金童玉女和最好身高 girl 越是自己沒有的,就越想在另一半身上得到彌補。當然,人類基因的優化,也需要他們的組合,試想...

女生一公尺五幾算很矮嗎?

liuxin521 不算啊這有什麼的如果搞物件重要的看人品看你倆合不合適這個有什麼呀真是事兒多我發現現在的年輕人搞物件有的確實有點太那個了!真是事兒多能過日子就不錯了還管高矮死要面子活受罪 Zhai Jiadong 首先我們要站對角度去看,站到180以上的可能矮了,站到1公尺7也還好的,看其他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