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期間可以做家務嗎?

時間 2021-09-09 10:43:24

1樓:莫白

當然不可以,尤其這麼特殊的時期,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不僅不能做家務,吃住行各個方面都要注意,最好找個好一點的月子中心,不要心疼錢!不要心疼錢!不要心疼錢!重要的事說三遍!

選擇月子中心和在家裡坐月子完全是天差地別!乙個女生一生能坐幾次月子,就拜託對自己好一點吧,任性一點沒關係,做媽媽已經夠偉大了!

在月子中心的選擇上也要擦亮眼睛,選擇正規專業的!

新昌的朋友可以上愛瑪家看看,朋友親測還不錯,各個方面都很專業!

最後祝天下所有媽媽都能愉快的渡過月子時期!

2樓:嘟了個嘟

我連孩子都不抱,做家務是不可能的。

每個人生產完的情況不一樣,我當時的身體狀況只允許我平躺,側身都做不到,躺著吃了幾天飯,後來勉強能下地,還得站著吃飯。

總之,月子期就要好好休息,這基本是未來一年為數不多的自由時間了。

3樓:烏雲背後

不可以,一定不可以!別說誰誰誰說可以做,自己就是不行。所有人都說順產沒問題,那是因為有問題的都去刨腹產了。

所有人都說生孩子去病,那是因為不去病的都閉嘴了。我媽媽還是沒來得及送到醫院,急產在家生的我呢,她只會說在家生也沒事。當然沒事,如果有事一是兩名都閉嘴了,沒人說。

身體是自己的,一定要歇夠42天。別人比怎麼說就怎麼說,一旦留下病根,吃苦的是自己,沒人能代替。

坐月子期間可以做哪些家務?

田偉 其實坐月子期間什麼都可以做,只是要適當,要慢慢,要用熱水。並不是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幹。適當的運動對身體各部位都是很好的恢復。 安安媽媽 什麼都不可以做!不要下床!不要搬重物!不要抱寶寶!不要因為身體出汗不蓋被子,不穿厚睡衣!保護好膝蓋 腰部,不要受涼!洗完澡一定要先穿衣服再吹頭髮!能躺不坐!能坐...

坐月子期間寶媽可以洗澡嗎?

阿誒誒8 月子期間是可以進行洗澡洗頭的,很多老一輩人的習慣是,整個月子期間都不能洗澡洗頭,甚至不能洗腳,這種行為是不提倡的。1.月子期間只要做好防護,是可以進行洗澡洗頭的,前提是一定要注意不要著涼。2.月子期間洗澡時,室溫要調舒適,過涼過熱都不好,涼了容易引起感冒 產婦本身身體虛弱,溫度過高,容易出...

坐月子期間能看電視嗎?

桂倩 能吧,幹嗎不能看,但應該有個限度。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懷孕期間孕婦的視力會下降,看電視會傷眼睛。但是現在都是21世紀了,電視已經早從黑白 彩色 純平,演變成今天的液晶的高科技了。如果不是長時間一直看,對人的視力影響是很有限的。懷孕期間因為要保胎什麼的,孕婦有很多要注意事項,越接近預產期越要小心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