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全托乙個月大概多少錢,有沒有用(中等生,想衝刺好高中)?

時間 2021-09-09 10:42:24

1樓:樂觀的摸摸頭

這個題我會。我們機構現在就有一些全托的學生,二模之前來的有幾個。

學生1:來的時候數學40+(初三,數學滿分120),學校是鄭外。前幾天學校舉行的二模之前的模擬考試數學考了66。

還可以吧,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提了20多分。不過也就這樣了,這學生每天就跟你玩薛之謙的「演員」。假裝很努力的學習,想提分到80+幾乎不可能了。

估計中考數學也就75+了。

學生2:典型的「1分鐘熱度」,三分鐘熱度都沒有那種。數學來的時候也就40分左右的成績,同樣二模仿真考了43.

意料之中的事,老師完全無能為力。每天晚上都修仙(因為早上經常遲到,下課就睡覺,上課也沒精神那種),估計就那樣了。

各種各樣的學生吧。最後說一下費用,我們這邊乙個月大概是2萬多點。

至於有沒有用,我想說的是如果你很菜,你不學我們也能讓你提個幾十分。如果你程度中等,只要你按照老師的進度走,按時完成作業,提分很容易的。因為中考的東西,題型很固定,知識難度並不大。

如果你是大神級別的人,平時能考115+(滿分120),想拿滿分,有時間偶爾上一次課就行了。我們這邊很多差個3-5分的學生來諮詢,我們老闆都直接勸回去了,每週一次的一對一都沒安排(有的家長太焦慮,也就安排了一科)。

2樓:琦仙女吖

我們這裡有晚輔班每天從六點半學到九點

乙個月800 我覺得有點小貴

全托班有老師看著就是提高自控力吧如果自己把手機交給父母效果是一樣的

3樓:CCYY

所有要依賴別人才能辦成的事兒,都是有風險的。全托的環境也許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理想。首先因為託管機構更注重的是「託管」兩個字,託管老師的素質良莠不齊,怕他們很難給到你很好的幫助。

其次是每個人的情況都有千差萬別,就算水平很高的老師也並不能絕對解決你的問題。最後,學習是貫穿整個人生的事情,他不僅僅是學到多少的問題,他還有乙個很重要的是「怎麼學」。我所認識的大部分的學習好的孩子,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多麼優秀的老師。

而是因為他們比較清楚自己的情況,清楚自己該怎麼學,怎樣才能學好。

調酒師大概多少錢乙個月?

雨天遇見哥斯拉 這個要看城市的,像上海這樣的一線城市薪資會高一點,我弟弟是在上海歐公尺奇學的調酒,45個學習日 180課時 約124款學習品種,掌握金酒類 特基拉類 朗姆酒類等百餘種調製方法,畢業以後學校會推薦就業,薪資跟白領差不多。在校期間他還考了ISA調酒師證書,這個證書含金量特別高,影響薪資的...

洛杉磯乙個月生活費大概多少錢?

路過,看著相關,就說幾句,也算提供些資訊。先說說背景,在洛杉磯呆了近8年,UCLA畢業後在San Gabriel住了幾年,提供我自己的經驗 1.UCLA 學生公寓分校內校外,校內比較貴,Studio也要一千四五應該,校外公寓便宜些,1000上下。自己租房一般選擇Santa Monic和Culver ...

加拿大留學乙個月大概花費多少錢?

九點韶留學 按照全國平均水平來算 1個人生活每個月花費為2,730加幣,而如果是四口之家那麼每個月大概需要5158加幣。1個人的單月基本生活費就近15000人民幣了,很多準備來加拿大的小夥伴們驚呼來了之後 只能吃土 了。話說,加拿大的生活成本普遍的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高的國家之一,但實際上還有許多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