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中學濱海生態區的宿舍怎麼樣

時間 2021-09-09 10:42:24

1樓:浪大麥

嗚嗚我都被講昧良心了王立國咋還不給我打錢心碎了(大霧)

原回答:

前幾天是學校開放日你應該去看過了吧!

宿舍真的超棒!棒到被【大學宿舍不能比這差】的念頭逼著好好學習了哈哈哈

運氣好的話走廊兩端的那四間是大號房!中間的活動區域超大我高一的時候就被分到了這樣的宿舍缺點可能是冬天陰面會有一點冷但咱們學校不禁止充電熱水袋啥的可以安排起來

99%的宿管阿姨都超親切超好說話但高一大家不熟而且需要建立秩序的時候還是會管的嚴一點不要介意哈

以及不讓用蚊帳!不讓用蚊帳!一定要注意啊!我舍友斥巨資買的新蚊帳只用了一天就被撤了她好難過

還有問題可以問我!在這兒過了三年具體情況還是能比較中肯地評價的嘿嘿或許我們遇到的老師都是同一幫人呢!

2樓:

住宿環境很棒

1. 學校好看,賞心悅目。住宿的話,從宿舍到食堂4min作業,吃早飯要是著急的話,5min能吃完,再到教學樓差不多1min,比在家省時。

2. 住宿費也不貴。我這屆住宿費是一年400,真心挺便宜的,而且也不收什麼水電費之類的。

3. 中午可以回宿舍睡覺 ,午休躺在床上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是從我們這屆開始改的,以前午休在教室,因為上屆學長們大多都贊成在教室午休,我們這屆家長跟老師提議了,後來學校同意了,學校就是那麼通情達理(/≧▽≦)/) 反正不管住不住校,最好都要預留床鋪,不要直接退宿。

冬天有時候霧霾嚴重,下完晚自習挺晚的,家長再來接有點不安全,為了安全起見,有些同學就會選擇留宿。

4. 正常來說乙個宿舍五個人,但也有的不足五個人。上面床,下面書桌櫃子,有插座,有空調,冬天暖氣足。

還有乙個陽台晾衣服,晾衣桿很高,應該是防止衣服被別人看見吧。

5. 一般來說,在學校最親的好友就會是你的舍友。剛開學互不相識,一般都是以宿舍為單位抱團,後來才會慢慢去認識其他人。

但是有一點不太好的就是,食堂是四人一桌,宿舍是五人,剛開始管的嚴不讓五人一桌,就得2.3一桌。而且跟舍友聊天真的是聊不膩的,其實跟班上同學熟了,聊天也聊不膩。

6.作息安排早上其實看個人習慣,有的舍友6點起,有的6:30,每個人收拾速度不一樣吧,只要準時到班就行,但是一定要吃早飯哦。

學校規定不讓帶早飯進班吃,但是可以下了早自習去走廊吃,吃早餐還是很重要的。

晚上回來先洗漱,因為洗澡是公共衛浴,所以會錯開年級洗澡,乙個年級一周洗兩次澡,如果週末留宿的同學一周是三次。公共衛浴就省的自己打算衛生了,但是去洗澡不要把你不要的東西都扔櫃子裡,會造成別人的不方便,別人不願意用那個櫃子。櫃子一共就這麼多,不要因為你的方便給別人帶來麻煩。

浴室挺大的,是夠用的,有好幾個隔間。每個隔間如下:

10點多熄大燈,自己開檯燈,檯燈要買得亮點,不然對視力不太好。可以寫作業或者自己看書看到11點半(還是11點,我不太記得了)。到點後,宿管會提醒你們要睡覺,會查宿的。

男生查的比較嚴,校長主任都是男生比較常去查男宿。

大概就這些吧,有疑問再補充啾咪( ^.<)

南開大學濱海學院怎麼樣?

本人來稍微回答一下吧 我想在糾結的一般都是想知道師資這一塊 不同專業天壤地別 我們專業老師真的真的真的挺好的 應用心理學專業 也不像上邊某位高讚說的本部老師不會塌下心過來但我想告訴你的是,大學不是高中,並不是有好老師你就能學好了。而且就算是本部的老師,上課內容差的很大 同一門課 雖然大部分老師的課都...

2023年南開大學濱海學院還招生嗎?

大概率不會了吧。才發現這個回答下面有個酸臭的答覆,沒有濱海的學子會奢望拿到南開的畢業證,我們這些很早的畢業生都是拿的南開的學位證而已,不知道是哪個外校的眼紅了濱海學院的未來,在這裡挑撥離間,哈哈哈。附新聞一條,說實話,作為濱海學院的學子,看到這個新聞還是非常欣慰的,感念南開濱海,感念南開。按照協議,...

在南開中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明蘭 愛上了一種顏色 南開紫又名青蓮紫,寓意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上南開前我不知道校服可以美成這樣,最愛的是夏季的紫格裙,還有短袖上衣的紫色小領結吧 還有被我寵溺的紫藤長廊,見下圖吧 認識了一群全津最優秀的孩子 校長主任講話總是自豪地說南開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不誇張,大部分的孩子身上都有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