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臏配合馬超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9-09 10:42:24

1樓:朝露短歌

射手最好是有一定自保能力的自由人,比如馬可阿離這樣的。因為團戰的時候你可能很大一部分注意力要放在跟馬超打拉扯以及切人身上,這種站位決定你二技能很難掐著給射手回血,大招也多半拿來配合馬超突進留人了,所以射手如果是后羿伽羅黃忠這種就算了hhhh

再就是孫臏馬超都沒控制,馬超比較難打先手要找時機切入,孫臏也沒有留人能力,最好中單帶控,或者雙邊再拿個帶穩定控制的坦克。

搶完中就轉上,幫馬超壓完塔就帶著超超子去加速吃資源,養馬就完事了嗷。同時注意留意小地圖視野,打好訊號別讓射手被越塔。像對面輔助這種永遠連體在下路二人轉的,你們就可以頻繁進他野區和抓他其他路,就算對面下路有優勢也很容易被反超,畢竟超超子起來了一槍乙個小脆皮必要時候提前一點整大極影加攻速,記得上次有個超超子哭著求我出極影,把我感動得給他加了個奔狼(手動狗頭)

(無限亂鬥截圖,超超子永遠的神x)

2樓:暴雪影視公司總監sama

是這樣的,看題主的描述大概率是單排,我也就講講單排的方式好了。

孫臏馬超陣容其實單排配合起來並不是很舒服,先假定這個馬超是個正常王者二三十星有個小標,該會都會的馬超。

單排的話如果一搶馬超其實已經可以開始溝通陣容了,因為孫臏和射手連體的壓制力其實並不是很好,建議雙邊>公孫馬>其他有位移射手>呆射,如果射手選出了線上有壓制力或者可以壓制對面射手的英雄,還是建議一級搶中二級搶河蟹,時刻關注小地圖,馬超如果對線坦邊或者無二級單殺能力的戰邊且對面打野漏了視野,還是建議利用轉線速度和干擾帶著中單打野抓下四包二幫射手開啟節奏。

但是這畢竟不是公式化的遊戲,我最好的建議還是希望題主能多多和隊友溝通,看射手或者馬子哥有沒有明確表示要跟或者不需要跟,根據他們線上是否打出了優勢和小地圖決定到底是擴大優勢還是挽回對線劣勢。實戰中單排孫臏二技能和馬超往往打不出配合,千萬千萬不要強求。

隆鼻需要注意些什麼?

大c孔雀魚 你好,隆鼻手術後注意清淡飲食,少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包括煙 酒 辣椒 火鍋 蔥 姜 蒜等。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魚肉 牛肉等,可以幫助傷口盡快癒合 建議口服抗生素三到五天,或者是靜脈滴注抗生素三到五天都可以 乙個月之內不要佩戴眼鏡,也不要受到撞擊。定要注意鼻翼緣切口的防護一定不要讓生...

長途徒步需要注意些什麼?

你懂個錘子 羅千萬這位大佬已從基本概括。我想給諸位提一下的是,從出發那一刻起,你的心理狀態和你的生理狀態都是乙個不斷變化的過程。你要注意的是,首先對自己心理,和生理有個基本了解。從而合理安排自己行程。簡而言之,身心強點,你就竹杖芒鞋輕勝馬,披星戴月亦復行。是不是很有畫面感呀QAQ 諸位,一點淺薄經驗...

家裝需要注意些什麼?

明亞經紀周周 主要根據自己的習慣來,監督好水電,防水,這些關係到你家會不會漏水,漏到樓下就麻煩大了,所以水電和防水是最重要的環節。如果預算充足可以找公司來幫你裝修設計,自己落得輕鬆,如果預算不怎麼充足也可以先自己想好怎麼裝,然後一步一步的找工人來做,自己買材料,自己監工,我家就是我自己找工人裝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