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子,能學習嗎

時間 2021-06-21 18:46:01

1樓:李九十

能啊。我曾經回答過類似的問題:「期末周打扮得漂漂亮亮,還能專心學習嗎?」

以下為這個回答的正文:

分割線當然能。

每當我要做作業的時候,我都會把桌面清理乾淨,因為這樣會讓我心裡有種舒爽感。

在家裡看電影的時候,我都會把自己房間衛生打掃乾淨,準備好零食飲料,放下手機,乙個人度過兩小時。

家裡沒人時,我會自己做早飯,雞蛋、牛奶、吐司、沙拉,盡量不重樣,擺好盤,自己坐在餐桌上吃完。

你說你學習的時候打扮得漂漂亮亮,麻煩嗎?

麻煩。或許接下來的回答會這麼說。

但我不認為這麻煩,這是個麻煩。

生活總需要一些儀式感。

這恰恰證明了你在認真生活。

這些別人看起來很麻煩、很矯情的小事,會讓我們心情振奮,會讓我們感到幸福,讓我們用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

會讓我們生出「再堅持一下吧」,「要加油啊」,「今天真好呀」之類的想法。

這些小事是乙個個小美好,讓我們對日子有盼頭。

我很喜歡一句話:

認真生活,才能找到被人生偷藏起來的糖果。

所以啊,

保持自我,熱愛生活,

最後未來可期。

加油。

分割線我表達的意思很明確了。

不管你是打扮得漂漂亮亮,還是戴著帽子,都是你的自由。

這是你熱愛生活的證明。

不要管別人的議論,也別在乎別人的眼光。

保持自我,熱愛生活。

加油。

怎樣勸男友戴帽子?

劉喻 一天,小白兔在森林中散步,遇到了大灰狼,大灰狼二話沒說抓住小白兔就打,小白兔問 你為什麼打我?大灰狼邊打邊說 我叫你不戴帽子,我叫你不戴帽子 第二天,小白兔戴著帽子在森林中散步,遇到了大灰狼,大灰狼二話沒說又抓住小白兔就打,小白兔問 我戴了帽子你為什麼還要打我?大灰狼邊打邊說 我叫你戴帽子,我...

早上戴帽子奇怪麼

換個大帽簷的棒球帽 不就可以隨時戴了嘛 hiahiahia 重點是遮陽也很方便 怎麼會奇怪,我買了好多帽子,特別實惠,每天都帶,還不用洗頭 實話實說,只要頭油不管早晚,我都戴帽子。室友這個東西不管她說啥就好了,別人的建議聽聽就好了,你願意咋就咋唄,自己的日子可以被指指點點,不要別別人的意見拉著走 不...

月子期間一定要戴帽子嗎

佳韵寶 已經有很好的回答了,這裡我猜測一下 不戴月子帽是覺得月子帽太醜了,有沒有?除室內無風或天氣炎熱的情況,月子裡戴帽子還有乙個好處,懶得洗頭的時候遮一下。這裡我推薦一款月子帽,不僅實用美觀,出了月子,平時也可以戴,也很好搭配衣服,小仙女媽媽們可以試試。有莫代爾 棉毛兩種材質的,透氣保暖,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