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是辦幼兒園的,我的寶寶現在只有4個月大我去上班之後婆婆說要把寶寶抱到幼兒園去,大家覺得這樣好嗎?

時間 2021-06-07 13:03:18

1樓:樂文

任何的好和不好都不確定,只有實踐了才知道。不過我相信老人家是愛孩子的,婆婆辦幼兒園的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和婆婆溝通一下為什麼,不要做決定,聽完婆婆的想法然後嘗試的支援一下。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不放心是正常的,但婆婆一定不會害孩子。個人愚昧的見解,婆婆一定是認為這樣可以給孩子更加系統早期教育。不妨選擇相信一下,說不定家庭氛圍能再次昇華,孩子又有了極好早教開發。

何樂而不為呢?

2樓:風調雨順2021

你婆婆開幼兒園,以後你孩子上幼兒園方便多了,還不用擔心孩子在幼兒園受欺負,等兩三歲的時候就可以上小小班,這兩年你可以先帶著,以後也不用像其他寶媽那樣還要放學那麼早去接,這樣的工作不太好找。當然如果老人身體還行,也可以麻煩孩子姥姥幫幫忙。

3樓:Molly

本人不是很願意。首先,幼兒園裡人多口雜,保不定寶寶受到傷害。然後,婆婆有事就不一定顧得上。

再者,寶寶現在話都不說,萬一受到委屈也不會表達。我就心疼寶寶這麼小被帶到幼兒園去,我寧願出錢請保姆在家,也不想寶寶天天抱去幼兒園。老公覺得被他媽抱去幼兒園挺好的,有那麼多老師可以幫忙帶。

說我太多慮了……因為這個事情差點吵起來!大家覺得這樣合適嗎?

為什麼現在的公立幼兒園做成了私立幼兒園的服務了?

丁一 回答樓主的這個問題 在公立幼兒園裡,老師要寫教案 做環創 開創社團 做教研 召開各種接待 各種開會 每天留給孩子的時間真的很少,這難道就是公里幼兒園想要的嗎?而且我們的工資比私立幼兒園的工資低很多 我覺得這些事老師應該做的啊。寫教案 環創 教研這些,都是應該的。只是從質量上看,公辦園會比私人幼...

上幼兒園之後,寶寶經常生病,我該怎麼辦?

十一 其實孩子生病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外部因素 1.孩子汗多,穿的衣服又厚,家長又怕著涼準備了厚厚的被子,其實像現在這種天氣,準備個毛巾被就行.在幼兒園午睡時,其實我們並不會讓孩子脫很多衣服,像今天雖然25度的天氣,家長怕孩子受涼,給孩子穿了一件還蠻厚的襯衫,像這種天氣幼兒園是不會開空調的,孩子多,...

上幼兒園是必須的嗎,可以不上幼兒園嗎?

Linyk 作為乙個幼兒教師,我覺得普通的公立幼兒園,和普惠幼兒園並不能學到太多東西,但是能讓孩子有乙個社會環境,這樣對之後的社交,學習都有作用吧 燕媛 3 6歲是幼兒全面發展的重要時期,不是有句話這樣講的嗎,三歲看大,孩子在家是單方面的教育。在幼兒園就不一樣了,孩子學會分享,幫助,被幫助,獨自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