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是中產適合給寶寶上魔都頂級的幼兒園嗎?

時間 2021-05-31 01:11:10

1樓:

可支配資金和我家差不多,不過我家是雙職工,而且兩人都很忙。身邊有朋友家孩子在宋慶齡、維多利亞等,壓迫都不至於,但普遍覺得需要乙個全職媽媽,或者至少媽媽工作不能太忙。因為小孩子未必會比較誰家收入多少,誰家車子多貴,但會比較假期去美國啦還是歐洲啦之類。

2樓:便利員kiwei

教育是值得投資的,因為如果父母沒有時間,心力去帶孩子,或者孩子的落位發展和你路數不是一路的,你也帶不好,不如花點錢送到應該去的地方。我如果小學沒去老師家住兩年,考上重點中學,身邊的人就直接低乙個檔次吧。但是,並不是說每個家庭花這麼多錢都有用,你父母錢來路不好的,孩子肯定出生就有這個業力,愚笨的,什麼都學不好。

(可見現在娛樂圈某齣道靠媽媽或者姐姐的那個,傳聞就是在國內貴族學校打人,在國外留學成績太差被勸退)所以這樣的,投資多少錢也改變不了家族的文化氣質上的low。

先權衡下自己正不正,再決定怎麼去投資孩子吧。還有答案說孩子就是圈子,可以提高父母做生意的人脈。有這種想法趁早別有比較好。

太功利了。孩子這邊你剛投資就想變現啊?那就不是想孩子好好受到教育,一般有這種想法的人估計孩子肯定是讀不出來的。

因為家庭已經限制很大,父母思維很功利。

3樓:如臨深淵

正常情況下。80%的孩子跟父母的階層水平,收入水平在社會中的位置相類似,你自己是什麼位置,為啥希望緊靠交錢上學就能逆襲呢?倒不如樓主自己努力創業吧。

4樓:先生安

不要勉強進入是不是自己的階級

你試著交一些中產以上的朋友看看是什麼體驗

你就能感覺你孩子的體驗

而且孩子的各種心智不成熟

傷害更大

男寶寶幾歲上幼兒園適合。?

吳箐箐 我們家3歲就開始早教班了,不過乙個星期感冒一次!4歲開始上幼兒園,體質好一些,乙個月一次。現在中班了,不過疫情原因沒有去了,現在等著下半年大班。至於幾歲,看孩子了有無興趣,還有家長有沒有時間帶孩子和做好準備孩子生病,如果有條件可以4歲是最佳的。 如意 我不是專家,我只是寶媽,我覺得三點,第一...

我的家庭是中產家庭,大學生。想買蘋果三件套,向父母申請。可是父母卻說不符合我家的檔次。怎麼辦?

我建議大學生調整自己的心態。你必須要明白,蘋果三件套少則至少需要2w元。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拿出兩萬,但是有些人可以輕鬆拿出,有些人卻會感到有些為難。你現在還是乙個沒有收入的大學生,你拿到的東西都是你父母給予你的,父母乙個月工資,除去吃的,用的等,乙個月還剩下多少錢,兩萬元需要你家剩下的錢存多少個月才可...

中產家庭有一定資本後是買房子好還是投資孩子教育好?

紅茶企鵝 教育投資這個事情,真是因人而異。我的小學 中學都是北京TOP5的重點,小學到高中花在上學和家教上的費用都夠出國留學了 但我學習真的很吃力 數學和英語 高考二本 話說,高考要是沒考上大學肯定就被留學了 也是很努力 還是英語和數學 的才畢業。但是,工作之後情況好轉了,原因是工作中需要的技能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