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帶孩子有哪些書推薦?

時間 2021-06-03 16:04:25

1樓:十里茫

買書時陰差陽錯的買回了一本《願你被這世界溫柔相待》,讀了之後覺得很溫暖,對於教育孩子也很有用。

雖然我還在上學吧~但是覺得這個書還是很好看的,記錄著自己有了孩子之後生活的點點滴滴,充滿了正能量!

2樓:慕辰陳

或許你可以買一本美國兒科學會的育兒百科看看,看著書上的東西一條一條在你家寶寶身上得到驗證,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也同時幫助你自己判斷寶寶的生長發育情況。還有就是兒童常見疾病,兒童常見疾病用藥的一些書籍,都可以看看,不至於在寶寶生病的時候手足無措。希望有用吧

對了,推薦一本《發展心理學-人的畢生發展》,可以了解到人的整個成長過程、心理變化,對於家長和小孩的相處、小孩教育等方面可以有些幫助。

3樓:park

充分利用網路平台就很好啊,孩子這麼大可以了解一些家庭日常保健的知識,再看些或聽些有內容的東西,放鬆自己的同時還能獲取營養,比如高曉松的曉說,羅胖的邏輯思維

4樓:貳拾伍號藤椒麵

背英語單詞?

讀世界名著吧,各種軟體上大火的雞湯就不要了吧。看經典,不過五十或者還活著的人寫的書都不要看(沒有不尊重的意思)。魯迅寫的東西,還有各種入選語文課本的文章,作者,都可以看。

那個那個誰,誰來著,那個誰,那個,公尺……,六……還是誰?我去找找,唉呀懶的找,那個……那個,雞湯,經常寫女人你不要怎樣怎樣這一類專門針對20歲往上的女性寫的毒文,我再想想是誰,那個湯公尺?還是湯姆?

不對,那個,那個,我記得不知道那個人之前我覺得那個名還挺好的,誰來著?

算了,如果將來有人看這篇回答知道的請給個提示,我實在想不起來。

總結一下,語文課本。專注課本,真的不錯。能體會到很多,我沒有皮,很認真。然後就是那些課文作者別的作品。

有多少是在家帶孩子的?

小不點 看這個描述我很同情你但希望你不要掉進死胡同了,首先在家帶孩子不一定要和世界脫節,也不代表你必須足不出戶,也不代表你必須放棄的與你的朋友交往。至少這個時代不是。你先要正視自己的處境。我也是從孩子出生開始在家帶娃到如今娃兩歲,除去斷奶分離一周。沒有保姆沒有婆婆沒有媽媽幫忙。帶過的寶媽都知道其中心...

寶媽在家帶孩子可以看什麼書充實自己

Alice 看你想做什麼,親。雖然是全職媽媽,但是你的人生和定位可以更豐富些。比如你希望一直相夫教子,建議你看些食譜 家居整理,還有提公升審美和品位類的。如果你還負責家庭財務管理,可以看些理財和經濟類。如果希望日後多輔導孩子學習,數學物理可能是沒法提前學習,但是語文 古文 地理 文學類 你對什麼感興...

該不該辭職在家生孩子帶孩子?

隔壁老張 不要辭職,生活可能會辛苦些,忍忍就過去了。如果辭職了,也要明白這是自己的選擇,人間不是天堂,生存本來就沒有那麼容易,遇到問題不要一直埋怨家庭,埋怨社會。 夏公尺拉 當然了,要說糾結,還是會糾結的,如果當時不辭職,如果生完孩子就去上班,可能我現在也是乙個叱吒職場的女主了,哈哈,但生活中沒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