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媽媽帶孩子開的車?

時間 2021-12-19 23:58:04

1樓:刀爺

五菱汽車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第一代的miniev被吐槽最多的就是沒有安全氣囊,是老年代步車。第二代發布了以後貴了一些但是新增挺多配置,我入手的是五菱巨集光miniev 2021時尚款馬卡龍牛油果綠,續航120km的帶智慧型語音,裸車價37600加了600是38200,上牌費500元送腳墊和貼膜,保險2353元,落地總價41053元。

尤拉是長城汽車旗下全新的新能源品牌,尤拉好貓、白貓、黑貓,無論黑貓白貓,抓到老鼠的就是好貓。當然女生買車看的就是顏值,尤拉好貓造型酷似保時捷,因為是由前保時捷設計師埃蒙·德爾塔操刀設計的。400KM續航版本低配103900元起,加上保險要接近10.

7萬。尤拉好貓在安全舒適和便捷性方面的配置基本可以完勝其他純電動車型,對女性消費群體的需求把握的也是非常精準到位。車身復古圓潤,相比miniev的方方正正更加時尚。

最高時速能到150公里每小時。

由於自己的試用場景主要是給老婆接送倆兒子上早教和幼兒園用的,所以120KM續航也已經足夠用了,因為不是大城市,充電樁安裝也很方便,車速基本就控制在60左右,所以最高時速100公里每小時也夠用。因為平時都是老婆在開,所以最終還是入手五菱巨集光miniev。

適合女士開的25萬左右的車有哪些?

劍客 有25的預算了 可以達到如下級別 Golf高配,奧迪A3,或者Q2,低配Q3。寶馬1系,或者x1 賓士A級,低配 這些牌子,社會的認可度高。關鍵是車子也不大。 天際行者 很多人都沒注意到問題裡面最大的限制條件是C5駕照,先看看C5駕照的概念 駕駛證主頁背面 但是這個說的還是不是很清楚 這裡反向...

長得高的人適合開哪些車?

JiangSir160 對於高個子的人來說除了座椅上下調節 頭部空間 外另乙個比較重要的因素就是方向盤最好為四向調節,否則要麼座椅前調腿受點憋屈,要麼方向盤略遠背部不服帖,相對不容易找到舒服的姿態,如果長時間駕駛容易累。本人曾專程去車城體驗,感覺這方面德系的大眾和斯柯達做的比較好一些,對駕駛員身高體...

有哪些15萬以內適合23歲女孩開的車?

COROLLA雙擎和十代思域都不錯,如果COROLLA的話建議等TNGA架構的全新一代COROLLA。還有高爾夫也不錯 另外,韓系車其實還是可圈可點的,不明白樓主為何拒絕,例如現代菲斯塔就不錯。 東條乙烯 建議AXELA,我就是在思域和AXELA之間選了思域,乙個月前訂車,估計還要等兩個月,我覺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