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的時候老人要讓老公和我分開睡,我不想,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3:31:29

1樓:這個蘿莉有毒丶

讓你老公堅持要陪你唄,你不用說啥。你和你老公說好就行了,家裡人的思想工作讓他去做,理由比如什麼當爸了開心就想陪你,你生孩子不容易當老公的怕你產後抑鬱要多加關愛,反正就是堅持要陪你!

你老公很辛苦,你也很辛苦啊。首先是你非常需要關愛,剛生完孩子受激素水平影響你會特別敏感的,你有這種想法很正常的,這個期間最好還是滿足你的情感需要,等你滿足了,過段時間,你恢復好了,自然會體諒他,你也就願意讓他乙個人睡。

2樓:

最後的結果是他會請乙個星期的假陪我,這段時間一起照顧寶寶,繼續上班的時候,再跟他爸爸一起睡,我還是得跟婆婆睡,只有兩個房間,沒辦法。

這算是比較中和的辦法了吧,只能這樣啦。

3樓:百年孤獨

我覺得以後你會問產後抑鬱怎麼辦?婆媳矛盾怎麼解決?月子之仇真的不共戴天嗎?

所以,還是和老公睡吧,大部分月子也就最開始的乙個禮拜比較事多,後面基本一晚上起來一次就夠了,不存在睡不好,影響沒那麼嚴重,再說了,生孩子是夫妻兩個人的事,為什麼讓你自己承擔?丈夫的角色是無可替代的,傻丫頭

4樓:滌森兒

等生了再說唄,說不定乙個人奶孩子也行呢~老公也不是非得去廠裡住,如果家裡面有其他房間,可以在其他房間睡呀~

至於你婆婆想法不用在意,怎麼處理,到時候看你和你老公~

反正我是不會跟我婆婆睡在一起的~

5樓:天空飄來五個字

這個問題主要在你老公身上,他不願和你分開睡,他媽還會拿著刀逼著他走嗎?當然了,月子裡晚上孩子吃喝拉撒的都要他參與進來,這是增進夫妻感情的機會,爸爸能體會媽媽帶孩子不容易,但是也同樣考驗爸爸,畢竟兩三個小時就要起來忙碌①會確實幸苦。如果你婆婆執意要讓你們分開睡,為了讓他兒子休息好,提出她和你睡,那你就讓孩子晚上和她睡就好啦!

6樓:哈哈哈哈哈哈

不贊同水木年華這個回答,如果你婆婆把你照顧好好的話,可以讓你老公休息,不過主要不是看你婆婆喲,是看你老公。難道你婆婆讓你老公去休息你老公就消失了嗎,他對於剛出生的他娃不會想去抱抱想去照顧咩。要是你婆婆一再說明讓你老公去廠裡住著,你就讓你老公出面跟你婆婆說他不去啊。

你婆婆來跟你說你就打哈哈過去得了,不贊同也不拒絕。讓你老公自己跟他媽說。

坐月子可以洗澡嗎?你們坐月子的時候洗頭洗澡了嗎?

Faye 坐月子是可以洗澡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暖。以前老一輩的說不能洗澡洗頭,那是因為那時候條件沒有現在好,沒有空調,甚至沒有熱水,洗澡洗頭著涼了確實對身體不好。現在都有暖氣,有空調,想洗澡當然是可以洗的!我是我自己媽來幫我帶娃,頭胎懷孕的時候我就跟我媽說坐月子肯定是要洗澡洗頭的,不然多難受啊!還告...

你們覺得坐月子老公無微不至的陪伴重要嘛?

是齊齊媽媽吖 當然重要!坐月子已經是女人一生中最脆弱的時刻之一了!此時不陪待何時!剛生完孩子,首先身體上,巨痛,還不是一天兩天,我因為撕裂較嚴重,雖順產也是回家休息十來天傷口才不疼,但是腰疼屁股疼膝蓋疼還是會。再加上餵奶,也是巨疼。奶水不足也很桑心。睡眠不足,巨難受,睡眠不足容易讓人特別煩躁。心理上...

坐月子餵奶的時候公公應該避嫌嗎?

啾啾啾 什麼家庭啊,一點規矩都沒有。我太爺爺,和兒媳都不講話,不單獨在乙個屋裡坐著。晚年癱瘓在床,不能講話。兒媳婦明明沒睡覺,接尿都用拐棍把睡覺的孫子捅起來幫忙,這種事根本不讓兒媳近前來。我家基本都是這樣,兒媳婦好與不好,公公不講話,因為不挨著。我姑姑嫁出去,她公公罵她,我爸去了聽見就非常生氣。我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