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的時候就會在想 到底是為什麼要結婚?

時間 2022-01-09 17:15:06

1樓:霜夜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當時心情特別不好。每天除了餵奶就是換尿不濕,有時候希望老公能陪陪我說說話,可他並不照顧我的感受和心情。

在他看來只要把孩子照顧好,把我的飲食做好就可以了。其實在做月子的時候,不是說每天睡好吃好就可以,最主要是心情好。大多數家庭都不會顧及月母子的心情。

剛生完孩子,激素水平突降,很容易產生不好的情緒,因此有那麼多產後抑鬱的。

在新婚階段,是因為愛情結婚,所以有了孩子。孩子生了之後,突然醒悟,為什麼要結婚?可是選擇了這條路,就得走下去。

讓自己心情好起來,現在你就想著為孩子而結婚,因為他是你的唯一。

2樓:回不去的從前

人生呀,命運呀,如果嫁乙個好男人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愛呀!可以包容一切,心情呀,可以更好的為愛出發,懂人生更懂得感恩,愛呀,一切原於愛…

3樓:楚哥的Mom

我在想,是不是所有女人在坐月子期間都想過這個之前從未想過的問題 ,哈哈哈,我在坐月子期間也不止一次想過自己為什麼要結婚。

自己在坐月子最脆弱的時期,孕激素劇烈下降,嚴重便秘,頻繁餵奶睡不好覺,每天恨不得變成「林黛玉」,半夜偷偷在廁所裡哭,無數次問自己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後就要生孩子,生孩子帶來的後果就是我要在廁所偷偷的哭,還不能被發現,真的好慘。

但隨著我與娃磨合的越來越好,娃越來越可愛,每天都有各種小表情,你會隨時感嘆:天吶,這個可愛小生物是我生的嗎?他衝我甜甜的笑,迫不及待的撲在我懷裡叫我媽媽,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結婚就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成就,變得更優秀的過程。不去深想結婚給自己帶來了什麼不好的,多想想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

其實後來我自己也是想通了,自私的想:有了自己的寶寶,他是除了父母之外至親的人,這就很幸福,每天更有動力,努力去變成更好的自己,更自信的媽媽,這就夠了。

4樓:我愛薄荷

我也會,經常一邊哭一邊想我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要生孩子以前乙個人毫無牽絆不是很好嗎,這大概就是激素作用吧

在情緒低落的時候有個好隊友真的是非常重要,如果沒有,自己心態又調整不過來,很可能就發展成產後抑鬱了

有時候你會不會在想自己那麼努力是到底是為了什麼?

Harry 會 就是遇到挫折的時候,突然有這麼一刻想到。我來講講我的案例吧。我在蘇州某華控股上班,那裡有門禁,要刷卡過大門。突然有一次,我的卡過不去門禁,我尋思著就跳過去,果然保安過來將我卡扣留,我只好叫領導過來。領導給保安面子很足,但是交談中還是發生口角,保安儘管用吼的方式。那時候我就想著究竟是保...

當你聽到「丞相」一詞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誰?為什麼呢?

考底利耶。他是古印度婆羅門出身,是 政事論 的作者,這是印度唯一一部世俗理論體系,因這部著作考底利耶被稱為印度的馬基雅維利。印度的馬基雅維利居然不是剎帝利,而是婆羅門。印度的世俗政治理論體系居然出自婆羅門,而不是剎帝利。印度古典剎帝利留下的文化遺產卻是和平主義的耆那教 佛教。 紺青之梓 諸葛孔明。出...

黃蜂隊的格拉漢姆場均 19 7,他到底是誰,為什麼那麼強?

Gimli King 不是他強,還是隊友的襯托的好。開賽期,格雷厄姆替補的大約十場左右的比賽,羅奇爾作為首發,可以看到黃蜂的整個攻擊停滯,防守端混亂。格雷厄姆上場時,很明顯的帶動起了球隊,整個球的攻擊提速。以格雷厄姆為首的這幫新秀軍團的可以說打的是火花四濺。但是如果說到他的個人真實實力的話,我也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