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婆坐月子,老公偷偷打遊戲,如何看待?

時間 2021-06-02 15:44:48

1樓:胡兔兔

老公打遊戲為什麼要偷偷?打多久?不能因為老婆坐月子,老公就寸步不離伺候床前吧,偶爾打遊戲消遣一下是ok的!前提是,擔負起作為乙個丈夫和爸爸的責任,娃要哄哄,老婆也要照顧哈!

2樓:白雪

想問你的老婆是想要你陪著還是想要休息?然後孩子好帶不?如果你老婆單純想休息,那我覺得適當的玩會遊戲是可以的。

但我個人感受是月子期間身體各方面的原因會讓女性非常疲憊,內心和身體都處於極差的狀態,作為老公應該更多的去陪陪老婆。就算只是陪著她,看著她和孩子,兩個人小聲說說話,關心一下老婆的身體,問一下老婆的需求都會是極好的。既然題主說了是打遊戲,想必也是有時間的哈。

3樓:仙人掌不愛鼓掌

娃哭了會抱

餵奶(奶粉)的時候幫忙

拉了會換屁股

媳婦情緒不好了會講個笑話逗逗

婆媳帶娃有衝突了會向老媽科普

OK 這樣可以正大光明打遊戲

4樓:閒客

打一會兒沒事,只要不耽誤正事就行,照顧孩子,照顧妻子。

如果你的妻子是剖腹產,那麼月子裡她一定特別不舒服,各種疼痛,傷口和餵奶就是疼痛中的重中之重。

月子特別容易抑鬱,她內分泌失調,多體諒妻子。

我乙個朋友伺候月子期間瘦了15斤,兄弟挺住,人生中這種時候不多,多抱抱軟軟的小寶寶,痛並快樂著,作為家裡的頂梁柱,一定要挺住!

真的很累玩會兒就玩會兒

5樓:馬馬

女人月子期間脾氣不好,可能就是看不慣,那也只能少打點遊戲,多幫忙看孩子。我能理解你有壓力,你老婆的壓力可能也會傳染到你,只能多溝通多體諒共同度過難關,千萬不能自己逃避,把所有問題留給她乙個人,你可以逃,她無處可逃。

6樓:

那得要看你打遊戲去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只是在照顧完妻子後,玩乙個半個小時放鬆一下,未嘗不可。但如果是沒日沒夜,拋妻棄子的去打,那就太過分了。

嗯。玩遊戲總比玩女人要好一點吧?

7樓:lady hu

沒啥,總不能兩人一塊臥倒坐月子吧。

作為老公,該照顧的時候出現(出力不能現身的話,月子保姆和鐘點工用足),其他時候儘管消失。

8樓:小樓昨夜又東風

打一會可以,一整天難免有點過分了,我坐月子,婆婆媽媽都沒來,我老公說有他照顧就夠了,早上七點出去晚上十一點回來。行吧,我不道德綁架你,等你將來生病我也這樣

9樓:暖暖

如果我坐月子,我老公偷偷打遊戲,我會不開心,剛生完孩子,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都經歷了重大變化,有可能會是創傷,特別需要老公的陪伴,而且想時時刻刻被關心~

如何說服老婆科學的坐月子?

鹽選推薦 生完孩子,婆婆 媽媽 七大姑 八大姨紛紛圍上來,宣布各位娘親進入月子期,並傳老祖宗指令 忌水,忌風,忌口,忌動。坐月子法則像如來佛施在五指山上的金字壓貼一樣,讓人不得不從,只因被嚇唬以太嚴重的後果 不好好坐月子,以後有你好受的!高壓之下,頭腦中僅存的科學與理性不禁向後趔趄了兩步 還是,寧可...

坐月子發現老公嫖應該離婚嗎?

豆包 我覺得這個問題可以先不要著急讓自己回答。可以給自己一年時間。跟老公講清楚,說我並不是原諒你,我是給你乙個機會。這一年時間到頭,假如你仍然五大接受這個現實,那就離了算了。 Answer Taker 有能力離婚,沒能力死忍。自己的幸福自己負責,找幾個律意問問意見,怎樣利益最大化。傷心沒有用,選錯了...

你們覺得坐月子老公無微不至的陪伴重要嘛?

是齊齊媽媽吖 當然重要!坐月子已經是女人一生中最脆弱的時刻之一了!此時不陪待何時!剛生完孩子,首先身體上,巨痛,還不是一天兩天,我因為撕裂較嚴重,雖順產也是回家休息十來天傷口才不疼,但是腰疼屁股疼膝蓋疼還是會。再加上餵奶,也是巨疼。奶水不足也很桑心。睡眠不足,巨難受,睡眠不足容易讓人特別煩躁。心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