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坐月子,日常上班的我該如何盡可能照顧她?

時間 2021-05-29 23:30:52

1樓:小藍

下班後放下你所有的社交,所有的遊戲,高質量陪伴她跟孩子。

請感激她的付出,不要計較。多說好話讓她開心,多讓她體會你對她的關心。

不要說因為孩子出生失去了很多自由時間,你老婆何嘗不是。並且這是乙個不可回頭的路,帶娃比任何工作都難多了,累多了。

2樓:

白天去上班,請月嫂。

晚上下了班,主動看娃,多學習育兒知識,多參與育兒工作。

婆媳矛盾堅決站在老婆這邊。

這就是最好的照顧她。

3樓:大德魯伊猞猁梅爾

如大家所說,最好請個月嫂,特別是第一次當父母的話,有個月嫂帶著會容易上手的多。

上班雖然辛苦,記得體恤你老婆在家帶娃不易。晚上盡量多幫幫她,讓她能多睡一會補個覺。主動關心寶寶的細節,比你妻子更努力地了解寶寶,多看一些育兒知識。

如果是婆婆幫帶孩子,不要偏幫自己的母親,調節好婆媳關係。如果是丈母娘幫帶孩子,多多表達感激。

我覺得題主是個好丈夫,定會做的很好。

4樓:平湖三嫂

我生女兒就沒有坐月子之說,因為只有我們夫妻二個自己帶孩子,沒有其他幫手。

我們分工明確,合作愉快。

我負責管孩子的吃喝拉撒,也就是說,給孩子餵奶、換尿布、洗澡等。

老公負責我的吃、給孩子洗尿布、洗我們的衣服、日常所需的採購等。

你可以參加我老公的做法。

你晚上下班,做好晚飯,連帶明天的中飯,那麼,中飯你老婆就可以自己熱熱吃了,不需要做。可以制定二周菜譜,按照菜譜做,就不需要每天想明天做什麼了。

下班回家多陪老婆說說話,在家的時候幫著換換尿布啥的。記住,老婆永遠是第一,要關注她的情緒,平時送送小禮物啥的。

如何說服老婆科學的坐月子?

鹽選推薦 生完孩子,婆婆 媽媽 七大姑 八大姨紛紛圍上來,宣布各位娘親進入月子期,並傳老祖宗指令 忌水,忌風,忌口,忌動。坐月子法則像如來佛施在五指山上的金字壓貼一樣,讓人不得不從,只因被嚇唬以太嚴重的後果 不好好坐月子,以後有你好受的!高壓之下,頭腦中僅存的科學與理性不禁向後趔趄了兩步 還是,寧可...

坐月子的老婆和病危的姥爺,我該照顧哪乙個?

得幸 病危的姥爺就你乙個外孫嗎?病危的姥爺能治好嗎?病危的姥爺喜歡你嗎?你有丈母娘嗎?且沒事的那種 最後你有錢嗎?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 你想怎麼推都行 我的小焱焱 每次看到這個問題我就覺得很頭疼,為什麼就一定只有你能照顧呢?姥爺不是應該有你的父母以及他的其他子女和孫子孫女嗎?一定只有你?你的老婆做月子...

坐月子婆婆對自己的傷害該如何釋懷?

為什麼要釋懷?我一輩子都不會釋懷!但是怎麼說她也是老公的媽,老公對我好,我不會對他媽以牙還牙,不能對不起老公。但是他媽,我一輩子敬而遠之,再也不會對她貼心對她好,逢年過節老公去看他媽我就跟著去一下,老公給她錢也是應該的我不會反對,我吃個飯略坐坐就走,大家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 諾可愛的俏媽咪 為什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