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的產婦吃水果必須要煮熟嗎?我應該如何勸說長輩不要信這一套?

時間 2021-06-02 13:03:46

1樓:初心不忘矢志不渝

生完第二天就吃了個蘋果,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原因導致了月子病-濕氣重,濕疹,便溏。現在中醫調養花個幾千能治好還好,治不好就慢性病了

2樓:不加糖

問醫生啊

你直接帶著長輩一起去醫院,複檢也好,怎麼樣找個藉口一起去,然後不經意問這些問題,讓醫生回答不完事了

和平又不尷尬的解決,比你在這裡糾結好

3樓:小辣子

不需要勸說長輩,不需要勸說別人,不需要刻意改變別人的想法,因為很難,不值得

面對這些人,你只要做到虛心接受,堅決不改,你就會發現——臥槽,世界這麼美好

4樓:summerwanghe

這太簡單了,你就說醫生說的。我生孩子住院時在醫院,醫院給的加餐就是常溫水果,我婆婆之前給我把香蕉燙熟了,我一口沒吃,我說醫院給的就是常溫的,她就不強烈反對了。

5樓:麥菜一扎

為什麼要勸她們信?根深蒂固的觀念,很難改的。所以我當時只科普了一次,她們不理我。我直接發了一通脾氣,目的就達到了。簡單粗暴但是有效。

6樓:沒有紅燒肉

常溫的就可以吃呀,為什麼要煮熟。

我生完第二天就跟我媽說我要吃蘋果,我媽開始不答應,說蘋果這麼硬還是冷的牙齒受不了。我說可以吃不要緊,還是不同意讓我緩兩天再吃。

過了一會醫生來查房說,順產產後什麼可以吃,頭乙個星期忌油膩。我就給我媽乙個你懂我意思吧的眼神。耐不住我囉嗦我媽就去買了蘋果還是堅持用熱水泡了一會。

第二天就直接吃各種常溫水果。

直接拿醫生的話來勸說長輩,如果他們還是堅持自己的理論就拿開水泡泡吧煮熟就沒什麼必要。

對了,酸的冰的最好別吃。現在產後51天,大牙吃東西有點疼嗚嗚嗚。我記得我月子沒吃冷的和酸的,不知道咋回事。

坐月子可以吃水果嗎?為啥婆婆媽不讓吃?

哄哄 可以吃最好熱了吃,不要吃太硬的,不能吃涼的,常溫的也可以,瓜類不要吃,我是水煮了吃的,蘋果,香蕉,葡萄,火龍果,木瓜,都沒問題 知識的力量 可以。月子期間吃水果是很好的一件事情。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 纖維素和果膠等營養成分,產婦在月子裡吃水果可以彌補單純進食魚肉 蛋類的不足。很多產媽...

坐月子期間產婦必須要穿襪子嗎?為什麼?

看居住環境。也不是大夏天非得捂個厚襪子,有種病症叫捂熱證,可以去搜搜。主要就是怕受風和著涼,產後月子期間身體會持續排汗,毛孔張開,即便是正常人在大汗淋漓的時候吹冷風也會感冒。家裡溫度高,門縫沒有鑽冷風的話可以不用穿襪子。很多人出月子後這疼那疼以為是受涼了,其實是產後缺鈣引起,天天注意補鈣或吃點鈣片就...

坐月子一定 必須要請月嫂嗎?

小行星寧夏 不,以前我還覺著年輕就嫁人挺好的,現在看來我錯了,一下話說給你媳婦,媽媽51說明你沒多大,但你嫁的是個什麼玩意兒 調皮 婆婆腰疼,你媽媽要做生意,咋的你媽媽就該他的嘛,婆婆腰疼沒好,能幹啥?屬於啥也幹不了,沒錢還要娶你,還要養娃,哦哦,對了他說他的工資在你們當地還算是可以,老婆關鍵時候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