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寶寶幾個月可以聽到爸爸的聲音呢?

時間 2021-06-01 23:30:59

1樓:小呆雞

你好,自懷孕第24週起,腹中的胎兒已經能聽到母體內外的各種聲音,並且已經具有了記憶能力。胎兒期留下的某些記憶,甚至會對孩子將來的一生產生影響。所以,懷孕期間經常與胎兒說話非常重要。

2樓:綠蕾農林科技

基本上成長到五個月的時候,就能夠聽到父母的聲音了,因為這個階段寶寶的感官系統在發育和趨於完善,寶寶雖然處於黑暗的羊水中,但是寶寶是可以感受到外面的世界的,這時候寶寶肯定對身邊的人熟悉,那就是爸爸媽媽了。

3樓:鋼蛋

好像是5個月的時候,我從懷孕開始我老公就胎教講故事,我娃出生後根據我老公的說法,我娃哭的時候,聽到他的聲音會安靜一下,似乎是認識這個聲音,並且很快被我老公哄睡不哭。而且,我娃確實一直很親近爸爸,當然也因為我老公平時帶孩子也多,下班就會陪娃玩,哄娃睡覺,而且又有耐心。

4樓:新月

一般成型後就可以。只是胎兒不會表達。到六個月時胎動很明顯了,如果之前父親一直有做胎教,那摸肚皮時,胎兒很可能會踢動來回應。

5樓:小櫻桃記

基本20週胎寶寶聽力發育後對外界聲音就敏感了,當然,對媽媽的聲音更敏感的…寶爸可以慢慢開始給寶寶讀書講故事,相信閱讀間隙摸到胎動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甜蜜,心裡開花發芽……孕婦的心情愉悅最重要,所以,對寶寶好,對媽媽要更好,呵護她…祝好孕

寶寶幾個月頭可以豎立呢?

Tiffany 嬰兒一般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在府趴的狀態把頭立起來哦 平時可以幫助寶寶進行府趴練習抬頭,不過一次不宜太長時間,每次練習3 5分鐘是比較合適的 丁菲飛 健康的足月寶寶大運動發育是有一定規律的,寶寶滿兩個月的時候處於俯臥位在狀態下,寶寶的頭能主動地抬起45度的角,寶寶滿三個月的時候,處於俯臥...

新生寶寶幾個月後可以吃菜泥?

寶寶6個月之後可以加輔食。公尺粉 菜泥 果泥 肉泥 雞蛋都屬於輔食。6個月之後從強化鐵公尺粉開始。我寶寶是至少一周後吧,腸胃沒什麼異常,才開始在公尺粉裡,少量加蔬菜泥。先加一勺,至少吃三天,觀察一下寶寶腸胃的接受度,逐步加量。菜泥先從根莖類蔬菜開始新增,胡蘿蔔泥 南瓜泥 土豆泥,山藥泥 紫薯泥 花椰...

家裡寶寶從幾個月可以開始吃輔食?

交融天下 一般寶寶在4 6個月就會表現出對食物的興趣,這時候就可以給寶寶吃一點輔食。我家寶寶在4個月大時候,看見大人吃飯,有咀嚼的動作,於是開始給他新增了輔食。開始的時候要少而稀,之後逐漸加量,種類也逐漸增加。每新添一種食物要觀察寶寶是否有過敏反應,有的話就不要給寶寶吃了。 豆豆媽 我家是六個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