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是鼓手,送什麼東西他會喜歡

時間 2021-06-01 03:04:35

1樓:自己的包包自己做

獨一無二的鼓棒吖~

當然,鼓棒+定製皮套!獨屬於他的「簽名款」,絕對讓他眼前一亮。直接上圖吧,都是之前其它妹子定製的。感興趣的可以加gewujiwei(革物幾維的拼音)來訂製乙個的。

2樓:不明吃瓜群眾

此外說個內行的,鼓手穿的鞋子對踩底鼓的腳感有很大影響,強烈推薦鬼塚虎的平底跑鞋(NB那種樣式的),幾乎是大牌樂隊鼓手專用鞋哈哈,此外彪馬的平底跑鞋腳感也不錯

3樓:鼓時鼓刻

可以看看evans有一種可以摺疊的鼓鑰匙,好看便攜又實用。另外可以側面打聽一下對方最崇拜哪個鼓手,找一下相應鼓手的簽名鼓棒送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包爾

去找乙個叫「鼓鑰匙」的東西,這玩意早晚用得上,如果買的別緻一些,可以當隨身的小裝飾,很不錯。

千萬不要送手錶,手錶和鼓手不沾邊,全被甩沒影了。

5樓:Jyoki

爵士鼓上正兒八經的好裝置是不便宜的。另外,如果你不了解對方平時演奏什麼風格,買了可能他也用不上。所以,我推薦一些實用的,我覺得拿得出手,而且只要是鼓手都能用得上的小玩意。

1、節拍器

節拍器是鼓手必備的練習和演出工具。

Tama RW200和Boss DB90都是非常不錯的節拍器。畢竟大牌,可以算是比較頂級的節拍器了。

Soundbrenner Pulse手錶式震動節拍器也很棒,黑科技,舞台效果也很不錯。

2、鼓棒

鼓棒是耗材不是很貴。300元的Ahead鼓棒已經算是挺貴的了。關鍵是Ahead鼓棒並不是木質,損耗不會那麼快。如果是我,我會拿來收藏,而不是拿來演奏。

3、調鼓工具

Tama TMT9鼓鑰匙組合和Tama TW100/200鼓皮張力表看上去都是逼格很高很專業的玩意。一般鼓手都會用的到。

4、防護用具

打鼓對聽力是有損耗的。所以準備一副隔音耳塞對乙個鼓手來說是很有必要的。Alphine MusicSafe看起來逼格不錯而且也很實用。

Meinl的MDG鼓手專用手套也很棒,不過除了重型鼓手,可能很少有會在打鼓時戴手套的。

這些小玩意都可以在某寶搜到,祝願你能夠成功收穫一位鼓手物件。以上

送男生什麼東西比較好,前提是 他是我男朋友?

屁屁豬的謝先生 他是你男朋友你應該比我們了解他的個人愛好是吧,我覺得帶點提示比較好推薦,有回答說送鋼筆的,萬一男生不習慣用鋼筆寫字,就不太合適。熱愛鋼筆寫東西的你肯定看得出來,有挺多學生平時寫東西都還是習慣用中性筆為主,鋼筆寫字個人感覺其實偏慢。希望題主補充點資訊 白飯仙人 與他的愛好重合度高的禮品...

送手賬本給INFJ男,他會喜歡嗎?INFJ喜歡什麼禮物?

心安乃近 你的這個小本本,我覺得樣式非常可愛,但太過於可愛了,更像enfp風格,和infj日常不符,如果他喜歡你這樣的女生,就會喜歡,如果他對你沒興趣,估計就會覺得這種風格不吸引他。日本進口的巴斯克林足浴泡浴鹽,這麼用心的禮物,infj收到了肯定捨不得丟掉,拿來泡腳泡澡對身體有好處 infj一般都喜...

金獅會CFD是個什麼東西?

18年一點小錢親身玩過一陣子,現身作答 至於金獅會CFD,這平台不行,雖然不會明目張膽的吞你錢,但會以各種辦法吞,不靠譜,也沒有正規資質,不受監管,也有託,而且還是智商很低的託。託們看著都很賺錢,因為他們用的是模擬盤,可以一開盤就無腦閉眼批量買,總會有賺錢的展示給你。乙個高槓桿率的三無金融平台 卷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