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喜歡足球的男孩子應該送什麼東西呢?

時間 2021-11-05 19:02:05

1樓:小果凍

從問題出發,要明確兩點

1、看足球,是只看還是也踢

2、男孩子,多大了?初高中,大學研究生,還是社會人士3、你跟他什麼關係?隔壁家的孩子,親戚家的孩子,還是追求物件先說1:

只看不踢就看他喜歡哪個球隊送他主隊的正版球衣了。如果會踢,送他一雙球星代言的球鞋更好。

2:年齡小的可以送正版球衣,有簽名的更贊。年齡大的可以給他充乙個賽季的愛奇藝主隊(就是他喜歡的球隊)專場會員。

3:如果是你的小輩,參考上述。如果是同輩,還有點~,那除了上述,再來個大擁抱吧!

2樓:工人階級先鋒隊

主隊隊服啊,正版的一千左右,高仿的三五百,平時踢球都不捨得穿,重大比賽必須穿上給主隊加油,就算你們分開多年了說不定衣服還掛在家裡收藏著呢,老了以後看到都是慢慢的回憶,對你,對足球都是,多好

3樓:玄非子

喜歡看足球和喜歡踢足球是兩種概念,身邊朋友很多喜歡看足球比賽,分析起來也是頭頭是道,但從不踢球,也有很多朋友因工作和生活原因,不怎麼看球賽直播,卻對約球來者不拒!

再不濟可以送復古的球隊海報,比較有紀念意義;

僅此建議,望採納!

4樓:維克特俱樂部

不需要送什麼東西,他踢球你陪伴,就好比你去逛街買東西,但是他總在身邊陪伴。一些暖心的舉動和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如果非要送乙個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建議不用錢去衡量,因為踢足球的男孩可能會更重情重義,實用的為主。

5樓:collapsar

我深有體會

我的cp在我生日送了我乙個足球,但足球我踢踢就踢髒了,心裡就過意不去。

也別買球衣,球衣水太深,很多假貨

我個人覺得你送他主隊的周邊就行了,畢竟表達心意

6樓:白加黑的皮

送球鞋需謹慎(各個品牌各個系列的尺寸、適合的腳型、風格、場地都不一樣,甚至同一款不同大底的鞋款可能穿著體驗也大相徑庭);

球衣的話最好知道他的主隊和最愛的球星,買到死敵可不太好。(但說不定有時有特殊效果?)

建議可以買兩張國足比賽的門票一起去看(大不了看完一起吼RNM,退錢說不定也可以增進感情)

想追喜歡足球的男孩子,有喜歡足球的朋友給普及一下關於足球的「知識點」嗎?

萬能的小張同學 你不需要懂,你也不需要知道,你只需要保持對足球的好奇心,對梅西的好奇心 你要追他,你讓他回答啊!你就問他啊?梅西是誰?c羅是誰?這場比賽怎麼樣?要是我的話,我肯定掏心掏肺的給你講明白。還有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你只需要支援他,看比賽的話一塊看,能交流交流就行了 Belleza 事實上姑...

可以送什麼東西給自己喜歡的男孩子 現在和他是好朋友 ?

投其所好慢慢觀察不用太貴重 PS 姐妹好好加油鴨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忽然想到了曾經的自己我很喜歡很喜歡乙個男孩子一開始也是同學朋友那個時候經常上課偷偷看他後來有一次我開玩笑的說我好像喜歡你他說嗯知道了就沒了下文,那會兒覺得可能是涼涼了後來就沒說過這個事兒了也還是會聊天後來我鼓足勇氣告訴了他他說慢慢...

喜歡的男孩子養了只貓,我應該送點什麼東西?

summerbox 送老鼠。是不是以為我在開玩笑。tb上的兔毛小老鼠,幾塊錢一包十幾隻還會沙沙響的那種,是貓都喜歡。開始送玩具類 生活用品類,不要送貓糧罐頭零食,不要送太大的比如貓爬架。貓玩具 貓抓板 貓梳 貓繩 貓指甲刀 祛腳毛器 貓帳篷 貓航空箱 貓鞦韆 貓搖籃 貓牙刷 貓濕巾 等等,還有一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