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送什麼東西給自己喜歡的男孩子 現在和他是好朋友 ?

時間 2022-01-02 23:35:28

1樓:嘎嘣脆

投其所好慢慢觀察不用太貴重

(PS:姐妹好好加油鴨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忽然想到了曾經的自己我很喜歡很喜歡乙個男孩子一開始也是同學朋友那個時候經常上課偷偷看他後來有一次我開玩笑的說我好像喜歡你他說嗯知道了就沒了下文,那會兒覺得可能是涼涼了後來就沒說過這個事兒了也還是會聊天後來我鼓足勇氣告訴了他他說慢慢來吧我當時不懂以為是拒絕我了後來我才明白慢慢來不是拒絕的意思而是現在的感情都太快了在這路遙馬急的人間沒有人願意花那麼長的時間來了解彼此現在呢我們已經在一起快一年了感情特別好在一起我才知道他心裡早就有我啦我呢就是喜歡了這個男孩子兩年才在一起但是一起之後是真的超級甜每次回想起來都很激動我把我的故事分享給你祝你早日跟你喜歡的男孩子在一起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加油鴨姐妹)

2樓:cx生活解答

送什麼給喜歡的男孩,看起來你是乙個比較主動的女孩子,做什麼事情主動都要比被動好,尤其是碰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更不能放過,這個禮物麼,你要看,有什麼,缺什麼,送的禮物是他沒有的,比如快到冬天了,送上一天親手織的紅彤彤的圍巾,讓他帶上這條圍巾,就能想到是你給他的溫暖!

還有就是保溫杯,這個杯子可不簡單啊,杯子杯子,那就一輩子的意思,讓對方能感覺出來你的用心良苦。這個杯子不同尋常襖!嘿嘿

還有什麼呢,襖,想起來了,手套!

親手編織或者買的都可以,他帶上你給的手套,寓意永遠不會分開,牢牢滴套在一起,對吧!

祝你們早日擦出愛情的火花…

祝你開心

給喜歡足球的男孩子應該送什麼東西呢?

小果凍 從問題出發,要明確兩點 1 看足球,是只看還是也踢 2 男孩子,多大了?初高中,大學研究生,還是社會人士3 你跟他什麼關係?隔壁家的孩子,親戚家的孩子,還是追求物件先說1 只看不踢就看他喜歡哪個球隊送他主隊的正版球衣了。如果會踢,送他一雙球星代言的球鞋更好。2 年齡小的可以送正版球衣,有簽名...

喜歡的男孩子養了只貓,我應該送點什麼東西?

summerbox 送老鼠。是不是以為我在開玩笑。tb上的兔毛小老鼠,幾塊錢一包十幾隻還會沙沙響的那種,是貓都喜歡。開始送玩具類 生活用品類,不要送貓糧罐頭零食,不要送太大的比如貓爬架。貓玩具 貓抓板 貓梳 貓繩 貓指甲刀 祛腳毛器 貓帳篷 貓航空箱 貓鞦韆 貓搖籃 貓牙刷 貓濕巾 等等,還有一樣可...

中秋節給女朋友送什麼東西好

做個好人 強烈建議你考慮下羊駝按摩器,毛絨絨的,能當抱枕,能按摩能熱敷,女神冬天必備 有充電款,有插電款,插電款也就200元,送女友絕對溫暖爆棚 300元以內的禮物送女朋友 中秋節 情人節 紀念日 生日 送女朋友禮物大全,500元以內小眾而又精緻的禮物清單 中秋節有必要給女朋友買禮物嗎?中秋節送禮,...